地球氣候反常,人類該如何應對

2022-08-13 11:30:02 字數 1623 閱讀 3149

1樓:摘星

面對地球的反常氣候,人類只能順其自然。因為大自然是很神奇的,根本沒有人能鬥得過它。

任何人都不能與大自然為敵,要不然大自然會分分鐘報復。所以只能人類順應自然,而不能讓地球順應你。

所以其實應對大自然還是很簡單的,如果天氣冷了,那麼你就多穿一點,天氣熱了你就少穿一點,而且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空調,所以面對炎熱的氣候,根本不用太在意。

而且由於地理位置的不同,很多地方的氣候變化都不一樣,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天哈爾濱的溫度可以達到-20度,可是廈門的溫度還是十幾度,豔陽高照。

所以這樣的氣候你只能理所應當的接受,你根本不能反抗,而且你也沒有反抗的機會。

而且地球反常的氣候也很可愛,畢竟讓我們體會了多姿多彩的不同變化。所以每個人就應該坦然一點,接受大自然的饋贈。

2樓:小姑涼的貓貓

現在是一年比一年冷,而夏天也是一年比一年更熱。面對這反常的氣候,人們該如何面對是乙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現在正直冬季,雨雪天氣也是在大範圍的擴充套件,就連很少看見下雪天的南方城市開始下起了雪。我想最先做好的措施就是防寒保暖,防止身體受到寒冷空氣的侵襲,不要再為了美麗而放棄溫度,現在的這個天氣是越來越受不起了。

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也要做好城市的防護工作。今日有一則訊息,安徽省因大雪壓塌了樹枝致使多名路人被砸傷。我想除了有**的一些責任,和市民的防範意識不夠高也有聯絡。

在遇見暴雨或者暴雪天氣最好不要走在樹下,最好空曠的地方走。而**沒有做好相應的防範措施,對路邊的綠化帶進行加固,並且**各種的可能性,然後減小他們發生的概率。

做好防範工作之外,我們也應該想想如何緩解這惡劣的氣候,倡導低碳行動是每個地球人的職責所在,也是對地球的一種守候。

3樓:慢哥文化淺評

首先,要明白乙個道理,環境惡化前的保護,大於破壞環境後的補救,光靠補救,人類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

廢氣排放方面,控制二氧化碳的排放,有利於防止全球氣溫公升高,以前人們沒注意,所以大肆的開發工業,一輛輛汽車被生產出來。現在人們意識到了大量的二氧化碳對環境的危害。

現在單雙號限行,天又藍了,空氣雖然沒有郊外清新,但是大口也不會難受。

保護綠植。植被覆蓋率是衡量乙個國家環境好壞的重要標準。我們要愛護環境,控制人們的亂砍濫伐。多種植樹木,提高植被覆蓋率,也能防止土地沙漠化。讓土壤含水量更高,環境也能改善。

水源方面。節約用水,提高生活用水的利用率,現在淡水正在快速減少,對我們的生有很大威脅,節約用水,是我們在生活中保護環境很好的做法。

4樓:木葉

現在的全球氣候也越來越暖,兩級地區的冰川都在慢慢融化,海平面的水位都在上公升,一步一步的威脅人類的生命安全,我們應該對現在的環境進行反思。

進行有效的防治措施,氣候變暖,主要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的含量增多,首先就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我們可以減少私家車的出行。

出行能做公交車就坐公交車,能排放少一點就排放少一點的二氧化碳,什麼事情都是一步一步積累的,空調也是一樣的,主要汙染物也是二氧化碳。

空調和冰箱裡面都有氟利昂,這種物質會破壞大氣中的臭氧層,會讓太陽光線在地球上照射時間過長,這也是氣候變暖的一種原因。

在冬天的時候,能不開就不開吧,空調開多了也不好,會引起嗓子腫痛,特別是現在冰川的融化,更會危害人類健康,冰川凍著大量的細菌,這些都是超級細菌,所以說人類更應該保護地球氣候。

人類到底是不是地球的原住民,人類真是地球的原住民嗎

人類不是地球原住民。人是外星人創造的產品。地球是外星人的故鄉。你們的想法錯了。都錯了。是的。從人類和地球上的動物來看,我們都是碳基生物,所以可以判斷了。如果人類和動物都是外來物種的話,我也沒話可說了。人類真是地球的原住民嗎 人類不是地球原住民。真正的地球原住民是負面外星人。人類是月球生物用動物基因創...

人類對地球的危害有哪些呢,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哪些?

因為復人為的破壞使我制們周圍的環境收到了有害物質的汙bai染!使生物的du生長繁衍,和人類的健 zhi康生活,得到了威dao脅!因為人們忠於自己的利益 改變了地球一系列生態環境的平衡,例如從海洋的水到大陸上的水,從地表流到到陸地上的水變成了從大壩流過的水,使水可以吸收的營養完全失去了。人類改變了地球...

地球上有比人類更加智慧的生物嗎,人類是地球的原生物嗎

已知的生物中人類是最智慧的,目前地球上還沒發現除了人類以外任何其他生物能製造電子計算機 宇宙飛船等裝置。除非有隱藏的外星人存在,但是一直沒有證據。人類只不過自我感覺比其它生物更有智慧罷了 人類是地球的原生物嗎 是。人類近親還生活在地球,人類的基因與魚的基因87 相同。是,雖然很多人腦洞很大,認為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