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請高人指點,我的夢請高人指點

2021-03-04 09:00:48 字數 598 閱讀 8439

1樓:肖練武

晚上做夢是心理反應,沒必要去琢磨.

2樓:漫客聯盟

如果你心裡還是放不下的話 那就看看吧!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專

物質財富的增加屬

。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夢見爬行動物,行動方面將會出錯。也許因把星期幾記錯而帶錯所有的教科書,或在咖啡中摻進鹽巴等等,多半是疏忽造成的錯誤。

3樓:心靈營養大師

我是專家哦

俗話說「bai

日有所du思,夜有所夢」。

zhi如果我分析的不錯,你dao應該是一位清純而膽小的版女孩權:

1、因為你清純,所以你對婚前性行為和未婚先孕感到羞恥,你潔身自好。

2、你膽小,害怕各種小蟲子。

你害怕的事物有時會呈現在你的夢境中,你越害怕就越著急,越揮之不去。

所以你不必介意,不必當真。

祝你快樂!

4樓:橙子永愛韓庚

確實很佩服你!你做的夢能清楚的描述出來說明你的邏輯思維真的很好啊!我的也是有一點不清楚的!

怪夢,請高人指教

首先,光線很暗的屋子 說明你感到現實中周圍的環境或境遇讓你感到很壓抑,你有很強烈的擺脫這種環境的慾望,因此你 從窗子裡跳到外面 但同時,你又對未知的環境感到莫名的恐懼,因此潛意識影響你在外面看到的都是負面的景物,對迎面而來的事物充滿恐懼,隨著陌生人的靠近發現他很平凡,說明你仍有面對未知事物的心理準備...

我的生日是初4請高人指點,我的生日是2023年4月初4請高人指點

1983年5月16日 的陽曆生日 優點 愛玩 具冒險精神 想象力豐富 缺點 偏執 桀傲不馴 禁不起打擊 建議深入挖掘自己內心深處的人格特質,並表現出來。如果你希望別人認真看待你的話,便要多用點心思在待人處事上。另一方面,別放棄自己天生的特質,順著直覺去追求理想的生活狀態。對自己的標準要提高一些,多期...

求高人指點,為什麼我的夢都能靈驗

這說明是有神仙來你夢中指點,讓你於夢中知道未來的事。還說明了,人間之未來,有事先就定好的一面。這叫定數。朋友你有此經歷,就當知道,佛法所言不虛。佛菩薩,神仙都是存在的,建議可以開始接觸,了解一下佛法,這樣,你就能對宇宙人生的道理,對世間的禍福榮辱來龍去脈,都有乙個清晰的認識,也能掌握讓自己及大眾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