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有問題請高人指點,請求高人指點關於祖墳風水的問題 我的父親已經去世到今年有十年了

2021-03-25 11:23:51 字數 3227 閱讀 4943

1樓:耍大刀的

請個祖先牌位放在家裡供奉上,只要有名字就可以了。如果有之前老人穿的衣服就更好了,可以建個衣冠塚。

最好的方法就是像一樓說的那樣,去找高人找到祖墳,雖然很難,但這是積功德的事。

其實,給祖先上墳是很講究的,最其碼也應該是一年去一次。這不是迷信,而是一種對家族先人的尊重,人不能忘本。你們的這種出事才想起,真的有些過分了。

最後提醒一下,你們這種情況,肯定不能遷墳,找到祖墳後,火化吧,記住,最後一定要把棺下的土和骨灰裝一起,這個原因很複雜,我幾句話說不清楚,你照做就是了。

2樓:桐昌

究實樓主的意思是要尋覓祖墳膜拜祖先,或者是因為「家裡前幾年總是出事,......」等諸多原因促使心靈公升騰起要對祖先的緬懷。

但最主要而且關鍵的是,前之老一輩人有無四時祭祀先祖,如果有的話你們後一輩還要代代演續祭拜下去,如果從來都沒有這種習俗,哪麼也就不用再行開例了。

現在為求好意頭和轉好運,最好找風水先生堪輿你們現有的居住環境和家宅風水,或者求一些平安符和本命佛佩帶,祈求平安、順遂、興運、騰達!

這是我的一點見解以供參考

3樓:神天聖祖皇帝

是想找祖墳麼?

到老家去找個風水先生,老先生有辦法找祖墳的,

如果不行,就為祖先選一吉壤,建乙個衣冠塚,四時祭祀。

4樓:浩然狂殺

盡量找到地方,若是找不到便以香為引從老家把老人引回,以老人之名立一靈位,供於神台之上,每逢生忌以三牲祭之,平常早晚一柱香。

5樓:馬路大叔

此為你或你父親的年紀在五十歲左右所會出現的事.

外公家的祖墳是不是有問題,請高人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推到祖墳上。理論上,一般人說祖墳如何如何,也就是三代。從你舅舅和姨娘來看,祖墳要看他們祖輩的。除祖墳外,還有陽宅。你外祖母情況如何?這些都要通盤考慮。

請求高人指點關於祖墳風水的問題;我的父親已經去世到今年有十年了; 15

7樓:玄空風水爹

很多人和地方風水師說墳山埋的不好,也就是說你們本村或者鄰居,還有當地熟悉你們家的會看點風水的人說你家父輩的墳不好是嗎?不好在**呢?既然是熟悉的人說的,那麼是根據墳論斷的人、還是看到人都是大齡青年了所以猜到墳方位不好呢。

很值得懷疑,這種情況我覺得是根據人猜的墳山風水不好,當看到你們兄妹大齡青年到現在都未成家,所以就說肯定是墳埋的地方風水不好。這樣有些武斷。

其實,關於婚姻,陽宅風水也有著直接或者間接的原因,風水學中對促進婚姻與愛情,調和婚姻中的感情,有著一定的促進作用。明朝以前風水師給人看陰宅者多,看陽宅者少,家庭一旦出問題就很快想到陰宅。懷疑陰宅在起作用。

於是針對此現象,在明末清初,風水名家蔣大鴻指出「世人不識重陽基,陽基效驗在須臾,死生貧富如操劵,育子遷官貴及時」。對於陽宅的重要,所以你還是先在陽宅上研究一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如果陽宅沒有問題,那就再考慮陰宅不晚,陰宅一般不能輕易的動的。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問題也可以像辦法的,沒有必要一定要遷移的!沒有成家有些是住宅影響的。陰宅和住宅的**和平面圖都發來看看吧

9樓:縱遊混沌

既然多位同道說不好,那你就遷吧!找個好地方葬了轉六十年大運

10樓:非常男女

動一次損失40%靈氣 動2次基本會絕後。

祖墳要被挖,我該怎樣維權,依據什麼法律條款??多謝高人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位置不知道,只知道大概位置,維權會遇到困難。法律依據應該是《物權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沒墳頭 不好整啊。不然直接報警有人會處理

祖墳到底該不該遷?請高人指點。為謝!

13樓:仙皇散人

都什麼時代了 要相信科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先人的事自有先人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般人是不好回答的,做子孫的自己做主吧

祖墳後面有一條路是好是懷請高人指點

16樓:千里傳言

如果是一條深陷下去的路,對風水有損壞,否則無礙。

17樓:蕪一一

就我所知,幾乎沒有是好的。不要說前後,你要說你的那條路在陰宅的什麼方位,這樣才可以給你說具體的。

祖墳風水,祖墳上有野雞築窩,下了6個蛋,不知道好不好,請高人指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和巫數有相通之處。野雞寓意於鳳,即天奉祀於祖宗,子孫錦長和樂,發達俊秀之意,是藹和吉祥的兆頭。在不久的將來,子孫將出秀,顯揚。恭賀你受天意大吉(易師寓言)。

19樓:唐吉可德說

這代表陰宅風水不錯,比較旺子孫。

20樓:京城老號

風水之道,在於藏風聚氣,山環水抱。所謂來龍貫氣,護砂藏風,明堂得水。祖墳開裂,只要不洩地氣,亦無大礙,然墳上來鳥且生蛋,可以依吉論。其他論點無風水依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的,但注意別讓野生動物把窩掏了。

22樓:

沒必要這麼迷信,實在要是迷信的話,6也是六六大順,還有野雞蛋營也要高一些.

23樓:風水凡人

金雞送金蛋,多子多孫。好兆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家裡要出事了,惹怒了天上的雞神

請高人指點:祖墳的周圍被籬笆圍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破土無所謂的。破土是指三尺,耕種之類的沒事。

26樓:希小莫

吉凶測算顯真道,牆圍喜氣入門濤。

祖宗顯靈邀仙護,今朝所得還相報。

吉凶自測。大吉之像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和你家祖墳沒關係, 那些籬笆是農戶用來圈自家的地或自家樣的雞鴨鵝 ,可能是你家祖墳離農戶家太近了 ,也不是啥壞事省得你家老祖種寂寞,這和風水沒關係不信你可以找個風水先生幫你看看。

我家祖墳風水是不是有問題?請高人指點

個人感覺你家風水被破了,那棵樹我覺得應該挪開,另外竹子是別人刻意種的嗎?應該除去,特別是根,兩條蛇嗎我覺得是代表你雙親,要不然不是一條或者是更多條,你家的 是依山無水之勢,出路被大樹所阻,竹子分用你家 的靈氣,我覺得不大吉利,另外把草整整,不要象荒野中的 一樣。這些都是個人感覺,你最好還是找知名風水...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28日12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午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子月 辛丑日 甲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

請高人指點!! 20,請高人指點!

問 我們為何對死亡恐懼?克 你認為一片葉子從樹上墜落時有恐懼嗎?你認為鳥兒對死亡有恐懼嗎?當死亡來臨時,它就迎向死亡 它並不關心死亡,因為它太專注於生活,專注於捉蟲 築巢 歌唱 為了飛翔的快樂而飛翔。你是否注意過展翅高飛的鳥兒,它們一點也不需要揮動羽翼,而只是隨風飛翔。它們的喜悅似乎那麼無限,它們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