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揚聲器有雜音

2021-03-04 08:39:02 字數 593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揚聲器有瑕疵,只能怪運氣不好了;在建議幾種小方法;1)先找個高畫質**檔案(不能不排除原始檔有問題);2如果還有雜音,就把後蓋去掉,再聽聽看;3如果打來後蓋還是有雜音。這裡還是2個情況:a喇叭出現缺陷了,線圈與振膜不成一體導致引起雜音,即振膜有破損,找個換上。

b是喇叭進了多餘物(如金屬粉末)。但是這必須拆機清理。4就是干擾問題,細心的人就會留意到這個問題。

現在手機製作工藝很成熟,出現概率小。你盡量遠離干擾源,和放**時盡量斷開網路。以上方案測試之後還有雜音;建議售後更換或保修!

iphone6plus下面聲音孔怎麼有噪音

2樓:9426走

iphone突然有雜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可能是揚聲器孔進水或者受潮。

可能是揚聲器線路鬆動,接觸不良。

打通**的時候開啟擴音,看看用擴音是否有聲音。

揚聲器處灰塵過多。

如果上面的方法依舊不行,建議關機以後重新開機,在設定》通用》還原中,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切記不要選擇抹掉資料。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只能選擇維修店去維修了。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

我的iPhone6s為什麼揚聲器聲音越來越小

可能是送話器 mic 損壞。建議 題主可以備份資料,重置本機使用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能是元件漏電或變值故障。建議 重焊或更換音訊。iphone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 設定 選擇 通用 點選 還原 選擇 還原所有設定 即可。蘋果六用了一段時間,揚聲器聲音變小了,怎麼解決 很多使用者的揚...

我的iPhone6s為什麼揚聲器聲音越來越小

重啟或者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 可能揚聲器壞了 iphone6s揚聲器聲音變小怎麼辦?一般來說聲音小原因送話器 mic 壞,可以嘗試備份版資料,重置本權 機使用設定。還可能是元件漏電或變值故障。若您的手機支援降噪功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焊或更換音訊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