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黃金周想去貴州旅遊,除了黃果樹瀑布 西江千戶寨,鎮遠古城,還有哪好玩呀

2022-08-12 09:30:02 字數 787 閱讀 6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黔東南州黎平縣的肇興侗寨,世界第一大侗寨,聽天籟之音。

銅仁的梵淨山,

遵義市的遵義會址,

貴陽的息烽縣的集中營,

畢節威寧草海,

黔南州的荔波小七孔

貴陽的黔靈公園,花溪公園,青巖古鎮等等

2樓:美美育兒

如果到了黃果樹,可以去下龍宮或織金洞;

如果你去了千戶苗寨那個方向,可以選擇去梵淨山;

也可以選擇貴州的南線方向,即荔波小七孔景區;然後南下廣西。

3樓:精品建築電氣

貴州好玩的地方多了

請參考

4樓:荔枝

梵淨山不錯,梵淨山位於中國貴州銅仁地區的印江縣、江口縣、松桃縣交界處,為武陵山脈主峰,海拔2494公尺。原始生態儲存完好,2023年被聯合國列為一級世界生態保護區。梵淨山擁有豐富的野生動植物資源,比如黔金絲猴、珙桐等珍稀物種。

風景美麗自然,進入山區完全找不著人工景色的痕跡,其主峰的「蘑菇石」是著名的一道景觀,是旅遊不可多得的乙個目的地。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多地方很有特色,值得一去,比如黔東南的侗寨、芭沙的扛槍步落,已經是中國少數民族最後保留完好的原生態人文風景,其他的你上美西旅遊網上的美西旅遊社群,上面有全面的介紹。美西旅遊網是貴州首家旅遊電子商務平台,上面有些特種旅遊線路是普通旅行社無法提供的,你可去瞧瞧。

十一黃金周杭州旅遊價格

杭州有 人間仙境樂園 的美稱。早在13世紀,杭州便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讚為 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杭州尤以西湖秀麗迷人的自然風光聞名於世。美麗的西湖三面環山,一面瀕城,兩堤臥波,三島浮水,風景秀麗,四季異色,古蹟珠連,名人薈萃,歷代詩人吟詠不絕。十一 周杭州一日遊的 一般是一百多元。西湖十景 ...

十一黃金周去林州柏尖山玩的作文

今天是國慶節,也就是十月一日,祖國媽媽成立第67個生日。走到路上,到處都插滿紅旗。我們一行4人來到鐘樓,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一些花圍成一面紅旗。紅花拼成的旗面 黃花拼成的五角星。不知道是紅花把黃花顯得燦爛,還是黃花把紅花弄得鮮豔。鐘鼓樓廣場人山人海,入潮。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天真可愛的小孩,有身材...

請問服裝店,十一黃金周銷售總結怎麼寫

周銷售總結 一 周的銷售情況概述 銷售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 詳細寫 二 存在的問題和原因分析 三 今後努力方向 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行為。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以上的 賣出商品或服務來贏利,如微軟 索尼 ibm 聯想 通用都是盈利性的商業組織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