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玉國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2-06-08 08:50:05 字數 3625 閱讀 9934

1樓:愛企查

五常市玉國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2-02-1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小山子鎮永安村二屯。

五常市玉國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585135655y,企業法人孫玉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玉國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間的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國家法律法規須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從事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常進來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容,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民樂鄉陸家村陸家屯。

五常市常進來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ma1b30wd5t,企業法人於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常進來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五常市大自然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專業容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志廣鄉東興旺村付家屯。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0860262516,企業法人安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從事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

作社是2013-05-06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權位於五常市興盛鄉五道崗村。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230184na001766x,企業法人李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間的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農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國家法律法規須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從事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5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五常市御谷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五常市御谷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2-08-1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營城子鄉紅旗村。

五常市御谷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598469291g,企業法人關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御谷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加工、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03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御谷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五常市龍玉田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3全部五常市龍玉田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01-1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龍鳳山鄉東局子村馮家店屯。

五常市龍玉田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0860168977,企業法人李喜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龍玉田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預包裝食品銷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新起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五常市新起源水稻

bai種植農

民專業du合作社zhi是2013-02-21在黑龍江省哈dao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版農民專權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安家鎮鐵西村。

五常市新起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056343504n,企業法人董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新起源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 預包裝食品銷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農夫家園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五常市農夫家園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2-03-05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民樂鄉雙義村三家屯。

五常市農夫家園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0184591919317b,企業法人車成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常市農夫家園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間的水稻種植;組織採購、**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提供本社成員間水稻種植產品的運輸、貯藏、銷售等服務;開展與水稻種植經營有關的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資訊諮詢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國家法律法規須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從事經營)。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1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 03 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 回農民專業合 答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衝河鎮豐源村公私屯。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40758c,企業法人周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迦南水...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專業容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志廣鄉東興旺村付家屯。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262516,企業法人安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 組織採購 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 提供本...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 作社是2013 05 06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權位於五常市興盛鄉五道崗村。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230184na001766x,企業法人李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百年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