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話芽芽什麼意思,么么是什麼意思

2022-08-12 00:35:02 字數 1397 閱讀 8166

1樓:

誰知道啊。你要發個句子過來才行啊,沒語境誰也說不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爺爺吧,客家話叫阿公

看到芽芽樂寶寶胚芽公尺有6+和12+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6+代表的是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12+代表的是12個月以上的寶寶,因為不同成長階段寶寶的需求不同,所以6+的是碎公尺,12+的整公尺。你可以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月齡,每一款產品都有不同月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6個月以上的寶寶吃的,或者12個月以上的寶寶吃的

么么的意思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方言,么么yāoyāo,指姨的意思,即媽媽的妹妹;yeye,則指姑姑。   山西的意思是小背心。   四川方言一:

同「么姑」,對父親的最小的妹妹的稱呼 。   四川、重慶方言:意即最小的孩子,引申為最疼愛的孩子。

在重慶,么么還可以指比爸爸小的叔叔   湖南常德一帶的方言,叔叔的意思,姑姑則是「芽芽」(音)   湖南常德漢壽一帶的方言,「么么」就是「姑姑」的意思。   在自貢.是女子的意思   在廣元叫法就不一樣了,是指最小的意思.

如叫最小的那個叫么兒或么么 一般意為最小的

么么是什麼意思

7樓:姬覓晴

么么是指姑姑。

么么是中國西部方言,主要指代自己的親人,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意義。比如:「么哥」指家裡面的小弟弟,「么妹」指家裡面的小妹妹,「么娘」則指姑姑、娘娘、姨娘等和母親同輩而且和母親關係很好的人(叫母親不能叫么娘)。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方言,么么yāoyāo,指最小的舅舅;yeye,則指姑姑。 山西的意思是小背心。 四川方言一:

同「么姑」,對父親的最小的妹妹的稱呼 。 四川、重慶方言:意即最小的孩子,引申為最疼愛的孩子。

湖南常德一帶的方言,叔叔的意思,姑姑則是「芽芽」(音)

9樓:昌豐篤綠柳

湖北方言,么么yāoyāo,指姨的意思,即媽媽的妹妹;yeye,則指姑姑。

山西的意思是小背心。

四川方言一:同「么姑」,對父親的最小的妹妹的稱呼。四川、重慶方言:意即最小的孩子,引申為最疼愛的孩子。在重慶,么么還可以指比爸爸小的叔叔

湖南常德一帶的方言,叔叔的意思,姑姑則是「芽芽」(音)湖南常德漢壽一帶的方言,「么么」就是「姑姑」的意思。

在自貢.是女子的意思

在廣元叫法就不一樣了,是指最小的意思.如叫最小的那個叫么兒或么么一般意為最小的

客家話day古什麼意思,客家話的古是什麼意思

是 弟古 嗎?弟古是 小弟弟 的意思。day古不知道。day古 廣東梅州人意思是 是一句罵人的話,說人傻,或沒大腦的意思 雖然我是客家人.但是還是看不懂你在寫什麼 客家話的古是什麼意思 在客家話常用母語中,古 音 指男孩子,嫲 音 指女孩,一般是長輩對晚輩才可稱古或嫲,晚輩不可對長輩稱古或嫲。還有姓...

客家話頭先是什麼意思,客家話蕃薯頭是什麼意思?

起初的意思,追述過去的事情,以引起下文時用。就是剛剛或者以前的意思 客家話 蕃薯頭 是什麼意思?所謂客家人,是指中原漢族起源河南省,在越過邊境東晉的戰爭,一群居民已開始成為乙個 特殊地位 還有幾個在後來遷移操作,逐漸形成今天中國客家部門的獨特風格。客家人是中國漢民族的乙個分支。最明顯的特徵是客家人講...

誰知道客家話是什麼?客家話 是什麼意思

所謂客家人,是指原籍為河南地區的中原漢族,在東晉戰亂時南遷,開始成為具有 特殊身份 的一群居民,更在後來的幾次遷徙行動中,逐漸形成今天具有獨特風貌的客家民系。客家民系是中華漢民族的乙個支系。屬於漢人的乙個分支。客家話指的是客家人所用的方言。我就是客家人。廣東的 我有同學是客家人,廣東的 客家話 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