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痘痘,最好不要花什麼錢的

2022-08-10 20:00:06 字數 926 閱讀 2462

1樓:飛李小刀

靠飲食的方法吧,多吃含膠原蛋白的東西,比如肚、動物的皮,建議可以多吃爆肚、豬蹄、肉皮腖之類的。其他蛋白也要多吃,比如雞蛋,牛奶,豆漿什麼的。

四川人很少有長痘的,因為四川潮濕,他們又多吃辣椒,同理,你可以嘗試多吃辣椒,但是一定要喝很多的水,使**的汗腺迴圈加快,就可以去掉痘痘了。

2樓:

把4-5個雞蛋放在陳醋裡浸泡半個月~ 拿出來以後把雞蛋清倒出來~用刷子直接塗在臉上 你會覺得非常緊繃沒有關係~挺過15分鐘 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

每個星期一次~~非常有效~~

3樓:長在掌紋裡的柚

平常注意以下飲食就好..少吃油炸食品、膨化食品、含糖量高的..多吃點青菜、多喝點水、多運動改善體內新陳代謝、有時候可以做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喝綠豆水 排毒 不花錢

5樓:

用苦瓜榨汁或切片敷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不用化錢,還能省錢的方法.就是用斷食**:分三天,五天,七天.斷食期間可以喝水,吃素菜和水果.

7樓:乾冷荷

貼生薑片或泡過的綠茶,我試過的

8樓:師瀅渟

也許有效,可以讓**光滑的

準備一杯酸奶(保險,用名牌),乙個一次性碗和一張濕巾.

把酸奶倒進碗裡,然後把濕巾拉得薄一點,蓋在碗上,用保鮮膜整個包好,放進冰箱裡.第二天拿出來,會發現濕巾上層是酸奶剩下的"洗面奶",下層是酸奶精華露.首先用上層的敷臉,15分鐘後用水衝去,再抹精華露,就ok了.

多用幾次,不久就會有效

(少吃辣的和薯片等油東西,面部最好用溫水洗)(清火的比如黃瓜是個好東西,吃的貼的都可以)

痛經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痛經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如果患者有明顯的痛經,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等止痛的藥物快速止痛。女性在月經來潮的時候,會出現小腹輕微墜脹 疼痛等不適症狀,這種不適症狀通常可以忍受,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等止痛藥物,可以快速止痛。但是快速止痛類的藥物不建議長期服用,否則很有可能會形成藥物依賴性,如果痛經...

有什麼方法治療陽痿,有什麼好方法治療陽痿?

陽痿有哪些 方法?除了藥物 還有這些 陽痿的 方法很多的。陽痿是可以 的。的核心是中醫的辯證 在辯證的基礎上 不用吃藥 採用穴位平衡 3個月內愈。有什麼好方法 陽痿?陽痿的中藥非常多,患者可以使用熟地黃,枸杞子,菟絲子,五味子等,進行研磨成碎粉,然後再用開水沖服,患者早上使用一次,晚上使用一次,對於...

最好方法治腦癱是什麼?治療腦癱最好的方法有什麼?

腦癱最好方法。腦癱是自受孕開始至嬰兒期非進行性腦損傷和發育缺陷所致的症候群,主要表現為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常合併智力障礙 癲癇 感知覺障礙 交流障礙 行為異常及其他異常。由於腦癱 多樣,臨床表現各異,並隨年齡增長而不同,因此,腦癱一定要盡早。腦癱主要是孩子在出生前後腦部缺氧缺血引起的腦部神經元細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