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自己不夠喜歡他,要離開我的,怎麼辦

2022-08-10 14:15:06 字數 828 閱讀 7958

1樓:銘刻

可以跟男朋友好好聊一聊,找出他這樣認為的原因,並且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態,如果愛他,一定要學會表達。

2樓:小月

這個就需要你們心平氣和的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去進行溝通,溝通是化解矛盾最主要的橋梁,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切實的表達你的心意。

3樓:尼德霍格綾羅

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信任是維繫感情的紐帶,說明男朋友不夠信任你,可以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將自己心裡的感覺告訴他。

4樓:

好好和他溝通,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他,把誤會解釋清楚

5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你要讓他看出你是愛他的,經常表現出愛意。不要讓他誤會你,好好解釋就會好的

6樓:編號

這個時候我會主動的找他說清楚,避免兩個人的誤會,盡可能的去告訴他,我對他來說還是比較的喜歡。

7樓:王倩

其實還是兩個人沒有溝通好的結果,如果大家能夠都好好的傾聽對方的想法,也不會這麼輕易的懷疑愛人不愛自己了。

8樓:以心

我是會向他證明,我是足夠的喜歡他的,其實他平時是乙個特別缺乏安全感的人,總感覺我會離開他。

9樓:辰星

那你就要做一些事情,向你的男朋友證明一下,你是真的喜歡他兩個人,一定不要因為誤會分開,不然都會很難過的。

10樓:花開18517埔嘲

我覺得就是可以表明自己的立場。告訴他其實自己很喜歡他,很愛他沒有,他不行。

有個女同學誤以為我喜歡她怎麼辦?同學謠傳的,我覺得她信了,對我冷淡了,怎麼辦?她也真自戀

不要理她,做好自己的事,對她別太熱情。謠言自然而然不攻自破。把視角傳向另乙個外班女同學,這樣班上同學都互不認識,又不會認為你喜歡這個女生,就算被發現了也不會知道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 我有個男同事,我對他沒那個感覺,他喜歡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外宣布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不想跟她交往,就不要管她了...

他交往的人都是我不喜歡的,他還說我不夠圓滑

保持等距離接觸就行。沒必要勉強自己。各自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彼此既有相交又有獨立的圈子。圓滑也要分物件,對朋友圓滑的人,這樣的人還是別深交,因為他對你也圓滑。第一說明他和你不是同一類人,第二說明他不認可和接納你的性格,那麼問題來了,要麼你適應他,要麼他適應你,如果不能相互適應就拜拜吧!我們領導說為人處...

我追他的,他不信任我,以為我是喜歡他的帥,不是他的人,所以對我忽冷忽熱,從沒主動找過我聊天,怎麼辦

喜歡相貌,也是喜歡的一部分。他之所以胡扯八道,就是不喜歡你找藉口而已,而且你們處於高中,不是很明白愛的含義,所以呢,他就是找個藉口拒絕 心性還不成熟,等過幾年在深入交往吧 那你證明給他看你是真心愛他人 高中生不好好學習,瞎搞 高中以後,最好是不要談戀愛,因為你不知道他要得到什麼,所以說還是自重一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