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軟軟的 而且有點漲痛

2022-08-10 03:10:05 字數 707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

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盡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

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里.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意見建議:

2樓:正骨張

吃不住勁像是筋有問題

牙齦發現有點脫落而且有點腫還疼怎麼辦

你有牙石,因為受到牙石壓迫刺激就會引發牙齦紅腫疼痛,出血,嚴重了會造成牙齦增生,建議洗牙,不然就得切除牙齦了 牙齦腫並有一點脫落怎麼辦 當然要去檢查一下,因為牙齒是不具備再生功能的,肯定有什麼誤區,檢查一下讓醫生解釋給你聽 最近感覺牙齦有點腫還有時候有點痛,什麼情況?一般是這樣的,牙齦腫痛實際上是牙...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尿液呈粉紅色,而且有點尿頻。怎麼回事呀

是血尿,象洗肉水樣。建議到醫院先做一個紅細胞形態,看看血的 在顯微鏡下才發現紅細胞者稱為 鏡下血尿 肉眼即能見尿呈 洗肉水 色或血樣,稱為 肉眼血尿 其鑑別要點 1 泌尿系統疾病 結石 腎 輸尿管 膀胱 尿道結石等都可出現血尿,並多數伴有腎絞痛 尿痛或有腎絞痛史。腎盂腎炎 以 鏡下血尿 為常見,少數...

我有蒙古狼的牙,牙根有些發黃而且有點粗糙,我想問問怎麼可

貼肉戴著就好 會變白的。弄白有什麼好看的。跟大蒜一樣!發黃正常,最好上圖,不然結果有些人玩旺財珍重的玩了很多年,煮過漂白可以變白但不建議,狼的牙齒 怎樣判斷狼牙的真假 判斷狼牙的真假依據狼牙的特徵如下方法 1 狼牙上獠牙 基本特徵 狼牙上獠牙 表面看,牙尖和牙根過渡區 狼牙中間 為很平緩的過度,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