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的時候出現血絲,而且有臭味,請問這

2023-01-06 23:50:03 字數 1726 閱讀 2663

1樓:省悟

咳嗦的時候有時帶血,痰黃色,切出氣有異味。

咳嗽時咳出血絲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絲沒關係的,因為很有可能咳了3天了把喉嚨咳破了,所以帶一點點血絲,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跟節氣有關係。

這個節氣開始乾燥了。

呼吸系統當然會受影響。

多喝水保證你的內部器官濕潤就會沒多大的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做乙個系統的檢查!去醫院!

5樓:翁典司馬家馨

不嚴重的話沒事的,嚴重的話需要考慮結核的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注意休息,多喝水。

我最近突然咳嗽就有血而且好幾次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突然間有一天喉嚨裡有臭味,(不是口臭,也沒有口臭)然後卡出的痰裡有黑色顆粒,特別腥臭,我有** 60

6樓:網友

突然間有一天喉嚨裡有臭味,(不是口臭,也沒有口臭)然後卡出的痰裡有黑色顆粒,特別腥臭,身體上出現這種狀況,最好是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醫師,做個拍片與化驗,不可熬夜,按醫囑對症**,自己不要亂服用藥物,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少食或不食辛辣油膩食品,多喝些溫開水,不可熬夜,生活要有規律,適量增加體育鍛煉,提公升自身免疫力,對身體狀況會有所好處!!!

早上咳嗽時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7樓:成橙寶寶

有可能是上火了,如果持續5天還沒好,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肺部的毛病,反正別大意。

咳嗽時眼睛裡有紅血絲,會有什麼問題

8樓:

眼屎多也是患乾眼症的**:正常人的眼分泌物主要來自淚腺、瞼板腺、眼表細胞分泌的黏液及脫落的眼表上皮細胞等。大多為透明或淡白色,平常不易察覺。

由於分泌物量小,並可及時從淚道排出,不會引起眼部不適。當眼睛發生某些疾病時,眼分泌物就會發生數量或者性狀的改變。通常人們觀察到分泌物明顯增多的同時,還會感覺一系列不舒服,如晨起睜眼困難、視物模糊等。

這時候,分泌物的成分除了上述內容,會含有較多脫落的組織細胞、炎性細胞、血管滲出物、病原體等。眼屎多也是患乾眼症的**,眼屎多可能會患乾眼症的問題是很多乾眼症患者都不清楚的事情,畢竟大家在晨起或早晨洗臉時,是都會發現在眼角處有眼屎存在,根本就很正常。但如果當您出現黏性白色絲狀物分泌物並伴有異物感、眼癢等症狀時就需要警惕乾眼症。

最近咳嗽,痰多,痰中還帶有血絲

9樓:張大端

如果咳嗽,咳痰有三周的話建議去醫院拍個胸片吧,可能是肺的問題,肺結核和慢阻肺都有這些症狀。

咳嗽有痰還帶血絲這是怎麼回事?

我媽最近胸悶咳嗽而且咳嗽有時候帶血絲有時候不帶,我媽腰痠背痛不發燒。是不是肺癌

10樓:啊哈哈哈哈

可以肯定是肺部的疾病 建議你多了解一下關於肺部的疾病 網上很多 綜合判斷 有血絲不是好現象 不放心就去醫院問問大夫。

11樓:田禾陽光雨露

建議帶你媽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做個胸部ct排除一下。

12樓:英才王子

帶她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牙齒矯正後又出現反彈而且有了新的問題怎麼辦

我和你有點類似,我是大一時候開始帶,帶了三年,沒拔牙,以前有兩顆虎牙,就硬生生的弄回去了,剛取的時候是整齊的,後來慢慢就有變回去的趨勢了,又去北京找專家諮詢,他說我以前帶那個基本上屬於治標沒治本,白帶了,關鍵還是要拔牙,要不慢慢的門牙還會有肯能凸起來,我現在又開始二次矯正了,剛帶兩月,估計過段時間就...

狗狗的嗓子像是氣管炎似的,而且有時候會卡卡的

最近不會吃雞骨頭卡住了吧,最好到醫院看看,也可能是亂咬東西吞服了 小狗眼鏡總是眯著嗓子還卡卡的 這個是狗狗在咳復 嗽的。有可能是犬窩制咳的 感bai冒或者一些其他du 的疾病的,你可以zhi給狗狗吃點速諾和咳喘寧,dao就是消炎藥加止咳藥。不過這個有可能是病毒性的,所以最好是檢查下病原是什麼,如果有...

我最近的一段時間經常會頭痛,而且有時候晚上還會神經痛,一痛我

通常在情緒焦慮或憂鬱 緊張時發作,頭 頸 肩胛的位置不當也會引發。疼痛位置大多在後枕部和頸部,有時是額頭疼,呈持續性的鈍痛,頭部還可能伴有緊箍感和重壓感,一般在起床後就會開始頭部不適,頭疼逐漸加重或長時間維持疼痛。在瞭解長期失眠多夢怎麼辦這一問題之前,我們現對失眠多夢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失眼多夢常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