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女生恢復聯絡

2022-08-09 18:55:02 字數 1617 閱讀 3073

1樓:bd小葵

如果是很長時間沒有聯絡過的女生,剛開始聯絡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如果你會唱歌,給她發個語音,開頭最好空一兩秒。然後撤回。看她回不回你?

如果這都不回你那就別打擾人家了,回你了,你再說,你剛學會一首歌,想起來之前她很喜歡聽,打算唱給她,但聽了一下太難聽就撤回了,這樣的話估計後面的聊天就會比較順暢了。

2樓:猴04598練有

在特殊的日子裡,給你需要恢復聯絡的朋友,來乙個問候資訊**,能回覆你的,可以跟他聊一聊,問一問他最近的情況,也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就能彼此拉近你我的距離。不能回覆的可能現在沒看到或者沒時間,沒有關係,下乙個特殊日子,繼續傳送問候資訊。

3樓:小美

可以在逢年過節這樣的特殊日子,給他們打乙個問候**,或者發乙個問候資訊,確定他的**是有效的,沒有變更,必要時也可以走動,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串門,這種方式是恢復聯絡的最佳途徑,也是最有效的。

4樓:持筆論

首先你需要弄明白你們關係破裂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根正自己的錯誤,重新恢復良好的關係,可以適當的道歉。

5樓:猴63565蓖奧

聊天不能聊的太死了,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心怡的女生,並且你有親近她的想法。你可以這樣說:今天在街上碰到乙個很像你的女生,是你嗎?

你什麼時候來的這個城市也不打個招呼?如果女孩跟你說:咋啦?

你想我啦,我沒有去你的城市啊!那證明你有戲哦!如果女孩沒有回你或者對你比較冷淡,你心裡應該也有數了。

6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可以在春節這樣隆重的節日發個祝福問候,然後一點一點的開始聊,這樣會好一點。

7樓:小螢說車

首先了解這個女生的近況,對他的喜好有所知曉,然後找乙個合適的時機,約你和她都熟悉的朋友聚會,或參加活動。為你們們再次聯絡創造所有機會。

8樓:隗鶴真

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親密的話,那就這樣說:最近有點懷舊,想找個朋友聊聊,恰巧第乙個出現的人就是你!如果你們的關係比較親密,那麼你就可以帶一點撩人的語氣,這樣說:

昨晚夢到跟喜歡的人說話,現在夢想成真了!先把話題開啟,撩她,然後就看你自己了。

9樓:任性的公貓

直接聯絡吧,開門見山,比如說,今天認識乙個新朋友,名字和你一樣,突然想起好久沒聯絡了,就給你打個**,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嘛。

10樓:清茶味微苦

可以先拉些共同的朋友建乙個群,然後把她拉進來,在群裡多聊天,等在群裡聊熟了再單獨聊天就順理成章了。

11樓:獨狼也有

找乙個共同的朋友,請他牽頭組織次聚餐。

在聚餐當中重新搭訕,就當剛認識的朋友,這樣的事情很難嗎?

12樓:辰星

就很簡單啦,直接就可以問在幹嘛呢?最近都忙些什麼啦?最近過得怎麼樣啦?就可以很隨意的開啟話匣子了。

13樓:

首先要找乙個恰當的理由,然後再慢慢把話題開啟。

14樓:

約女生出來玩兒,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給她買好多好吃的。

和前男友恢復了聯絡,大家彼此關心和問候著。

對於我們再次恢復聯絡,他的態度是什麼呢?這個話你應該問他本人,而不是問我們。那我反問你,你現在是什麼態度對待他?如果你只想當他是朋友,你就別給機會讓他誤會。個人感覺你是想和他復合,想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他不反感你,任然喜歡你,我估計你也不會拒絕他。如果我猜錯你的想法了,抱歉 他的想法無非兩中,要麼真...

如何恢復視力,如何恢復視力

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我是近視眼的小克星。看你是真近視還是假性近視了 假性的少玩手機 上一些緩解疲勞的眼藥水。盯著天空,睜大眼睛看!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寒假玩手機玩得眼睛疲勞,別擔心一招解決...

如何調查聯絡歷史,查簡訊,怎麼查詢聯絡歷史和簡訊

可以登入運營商網上營業廳查詢的,以電信為例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通話詳單查詢方式 1 使用搜尋 電信網上營業廳 開啟 2 在開啟的 中,選擇 登陸 3 輸入要查詢賬單的手機號碼,服務密碼,驗證碼,然後選擇 登陸 4 登陸成功之後,在網頁的左側中,滑鼠滑動到 費用查詢 5 找到 詳單查詢 然後單擊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