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和一套收銀系統需要多少錢?

2023-03-11 18:45:04 字數 5941 閱讀 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一套收銀機配上了千帆掌櫃收銀系統,統共兩千多,我朋友買的比較好一點,雙屏的收款機,系統也買的這家的尊享版,一共花了四千多,用起來都挺好的,看各人了。

2樓:海鼎專注商業數智化

一台電腦的話,按照正常購買的windows系統電腦來看的話,配置要求不高在3k左右,但是需要自備收銀需要的配件,例如掃瞄器、錢箱、小票印表機和標籤印表機等;

收銀系統一套在幾百至幾千不等,一般三百多就可以買到專業版一年,看樓主店鋪是什麼業態再選擇合適自己店鋪的系統;

如果直接購買一整套的標準收銀機配套收銀系統的話,一般可以打包3k不到,配置已經很好夠用了。

以上作為樓主參考,希望有用。

3樓:it輕鬆就業

這個價錢取決於你店面大小,功能比較全的的收銀系統大約幾千塊,加上一般的電腦,及其他裝置,4k全部搞定,我們用的是科脈的系統,可以試用了解一下。

收銀系統一套多少錢

4樓:軟體小課堂

收銀系統可以有兩種購買方式,一種是買斷,終身使用,還有一種是按年收費,然後一年一年的續費,買斷的話,通常就千把塊錢,按年續費的話,年費也就幾百塊錢的樣子。

5樓:尚博思連鎖店管理系統

首先需要看你是什麼行業的,一般幾百塊錢一年,也要看不同的功能而定。不同行業的門店需要的功能也是不一樣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還有就是售後一定要好,出了問題要能找到人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4000~8000租金。

2000~5000系統。

2萬~3萬裝修。

首批進貨2萬。

總計:萬~萬。

7樓:海鼎專注零售資訊化

根據功能板塊需求不同,可以自行選擇匹配適合店內使用的功能模組,也有免費的,正常在幾百左右,也有一千多的,如果算上硬體收銀機之類的 可能在2-4k左右。

8樓:規則

每個公司的收銀軟體定價不同,看你開什麼店啦,如果開個小店用泰格金霸啊,簡單實用易操作。

9樓:辦pos機裝監控

你好,安裝收銀系統要看你安裝哪個型別 哪個公司的收銀軟體了,從通用版的幾百元一套 到 一些定製版的 幾萬 一套的多有。

看你是哪種店鋪使用,是超市便利店 商超使用的商業系統還是需要 餐廳飯店點餐的收銀系統,是需要單店版的 還是需要連鎖版的 或是需要 雲儲存連線的,功能不同**大不相同。 一般普通一點的單機版軟體在 500-1000左右,基本上一般常規店鋪使用多足夠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智匯方象

多少價位的都有,看具體需求而定。

收銀系統一套多少錢

11樓:是思迅啊

超市收銀所需全部裝置主要包括收銀系統(軟體)+收銀機+印表機+掃碼槍+錢箱。

由於廠商和品牌的不同,收銀裝置的**也不一樣,超市收銀系統(線上/線下)根據功能的不同**區間:500元~10000元,收銀系統的大價差主要是由品牌、售後服務、是否要線上線下一體、永久使用許可還是按年租賃等因素決定的。

有很多超市裝置的**直接就包含收銀系統,收銀系統大家都知道直接關係到門店銷售現金流,因此希望大家謹慎做選擇,建議使用有本地實體服務商的正規品牌,避免系統漏洞以及安全問題給自己帶來不必要損失。

收銀系統(軟體)方面,思迅的產品分的非常細,即使是針對超市行業也有很多款收銀系統,不同規模、不同業務需求適合的產品都不同,那**也會存在較大差異。

其次是收銀裝置(硬體)方面,思迅本地服務商能提供各種配置的硬體收銀裝置,會根據門店實際業務需求來提供合適的配置並**。

收銀機一般多少錢一台呢!

12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收銀機有分檔次的,一般組裝的用二手配置的收銀機,市場價位大概是在1500左右,不建議買,很容易出問題。還有就是比較中端的,**在2500塊錢左右,像佳維視品牌的收銀機,採用的配置都是全新的,配置也是比較主流的。

還有一些高階的收銀機,比如ibm,**偏貴,但是質量是會比較好比較有保障,如果是個體店,建議購買中端的收銀機。

相關說明

商業電子收銀機如願以償地滿足了全世界商店經營者的心願,它在會計業務上的高準確性、銷售統計上的高效率性、商品管理上的高實事性、使得商業經營者投資不大,但卻可以迅速、準確、詳細地掌握商品流通過程中的全部資料,使得經營者在市場調查、內部管理、決策諮詢、雇員部門考評方面如虎添翼,並大規模地降低經營成本。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離開了商業電子收銀機,就談不上商業自動化、現代化。再今後的商業中,沒有商業電子收銀機的幫助,經營者將在市場競爭中處於絕對的劣勢。

13樓:莊貴英英子

我有閒置的一台收銀機,不知能買多少錢。

14樓:捷寶科技

一般1500-4000,根據配置需求而定。入股量大可以選擇收銀機生產廠商做。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五星siss的,感覺還可以。便宜方便,經濟實惠。

16樓:成都政宇科技

配置不同**也有差異,2000-上萬的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好幾萬的都有,一般一萬左右就可以了。

18樓:isis很好很強大

需要 收銀機可以天貓搜尋 :奧家辦公專營店。

收銀系統一套需要多少錢?貴不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不好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門店,功能是否滿足。

各行各業都有不一樣收銀系統開發商,零售餐飲娛樂等等。

1、如果說只需提供收銀軟體通用版的軟體也就是幾百到幾千不等,如果定製軟體那個需要開發的**就要看功能了。

2、如果需要全套收銀裝置和收入軟體一起的話,主要看你需要哪些裝置,所需要的裝置需要怎樣的乙個配置,配置越**格也相對高些,主要看你自己的預算,普通簡單到高階的收銀系統 整套收銀裝置從2000多到上萬多有的,而且每個品牌每一種配置**多不同的。

20樓:軟體小課堂

收銀系統**不貴的,以中崙收銀系統為例,如果就單純的收銀系統,不包含硬體的話,收銀系統也就是幾百塊錢,對於一般的店鋪來說,都可以接受,收銀系統關鍵是要買了之後真正的把它用起來。

21樓:傾心聆聽小羽

收銀系統一般單店來使用的話大概1000元左右就夠了,市面上這種軟體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看售後,售後不好的,使用起來困難重重!

22樓:鮮麗且旺盛灬長頸鹿

市面上這種軟體很多,有300的,有500的,還有1000、2000甚至更貴的,每一家都會說自己的售後很好,有問題直接幫忙解決!現實情況是,有問題了,讓你重啟軟體、重啟電腦、重灌軟體、系統還原……

店益!是免費的!能夠開通線上店鋪的,整合了聚合支付,通過手機即可完成商品上傳、修改、刪減、進貨等。

23樓:開心鬼全案品牌

您好,集眾幫平台為您解答。

市面上有很多收銀軟體,這個**單店一般在1000元左右。

最重要的是找到售後好的軟體,有完善的實施工程師,不然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會很難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沒多錢,買個配置低的電腦就可以執行,在買個掃碼槍,費用不超過500就搞定。軟體費用各公司不同,每年100-1000都有。

25樓:woo仔小童鞋

收銀系統不太貴,我買了一台君容牌子的收銀機,裡面已經配套了乙個收銀系統,終身版本的

26樓:猜不透

看功能的需求,有定製化的,有的是固定的a83269733917

27樓:止雄

18年的時候我開了一家小超市當時問同行那個收銀機好用還便宜,他叫我去1688搜尋君容收銀機 **有700-3000的 我買的是一台1350元的有一年保修送收銀系統,他家款式挺多的奶茶店啊 飯店啊 服裝店啊什麼款式的收銀機都有,送收銀系統 會員積分啥的都有,個人推薦去逛逛。

28樓:海鼎專注商業數智化

像我的話,可能要看每個客戶需要的具體功能不同,對應不同的版本,自然費用不等了,幾十到幾千都有的,具體可以諮詢官方。

收銀系統一套需要多少錢?

2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收銀系統是包含硬體和軟體兩部分的,所以要說收銀系統一套多少錢,也就是說收銀系統硬體和軟體一套的**是多少,根據2023年2月的市場**一套一般在2000元—5000元不等,如果是採取的定製軟體系統,**會更高一些。

硬體部分其實不會很複雜,可以把收銀機理解成乙個電腦即可,而對於一些必要的外設部分,**也基本穩定,都差不多,各個渠道也都可以買到,如小票印表機、收錢箱、掃碼槍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收銀需求進行購買,一般都是即插即用的。

選擇收銀系統注意事項

1、掃碼槍按照條碼種類可以分有一維掃碼槍和二維掃碼槍,一維掃碼槍按照掃瞄型別可分為雷射掃碼槍和紅光掃碼槍。有的商戶為了幾十塊錢的差距就買了雷射的,但是雷射掃瞄槍無法掃瞄電子螢幕條碼,這就意味著不能用於支付條碼掃瞄。所以要注意,選購時注意挑選紅光掃瞄槍。

2、如果直接進行**的選購,不管是從**還是價效比上來說,都是比較合適的,當然如果**的部分包含的內容不能滿足需求,那也是不適合購買的。

30樓:全城淘

您好,根據自己的需求來確定適合的收銀軟體,收銀軟體的**幾百上千上萬的都有,若是店面不大,不做連鎖的,幾百元的就很夠用了。

收銀硬體有以下幾種組合型別:

1、收銀套裝。

適合門店沒有散裝稱重商品,需要一套包括前台收銀機、小票印表機、錢箱和掃瞄(槍)的套裝。現在收現金的比較少,錢箱可以省,***的話,整套下來價位在3000元左右。

2、收銀機套裝 + 條碼秤/計價秤。

操作流程:顧客選擇商品,工作人員打秤稱重,列印標價籤,貼在包裝袋上,收銀台掃條碼收銀,列印收銀小票。條碼秤的**也要一千來元。

3、pc秤+掃瞄(槍)

pc秤就是將收銀與稱重合為一體,更方便,整潔大方。pc秤一般自帶有小票列印功能,所以小票印表機可以不要,pc秤的價位大概在3000元左右。

31樓:顯訊收銀

市面上的收銀系統琳琅滿目,各收銀系統的收費和收費形式都會有所區別,具體還是根據收銀系統的功能來決定費用,一般在幾千-幾萬塊錢不等。一般有年付和一次性買斷兩種收費形式,其中一次性買斷比較符合企業長遠的利益,只需要付費一次,即可永久使用。

另外,我們還要根據門店實際需求去選擇一款合適的收銀系統,如果店鋪不大,可以選擇功能模組較少的系統,門店大的話,則選擇功能比較齊全,系統比較穩定的收銀系統。

**便宜的收銀系統不一定好,篩選收銀系統,我們可以參考以下的條件。

1. 系統穩定

系統穩定是選擇收銀最重要的因素,乙個穩定的收銀系統不單止能夠保證店鋪的日常經營,還能夠減少維護成本。

2. 商家口碑

收銀系統的口碑也很重要,商家的口碑往往能夠體現出服務商產品的質量以及服務的質量。

3. 售後服務

選擇一家售後服務好的服務商尤為重要, 收銀系統在門店的經營中十分重要,系統出了問題要能夠及時的得到響應以得到相應的解決方案。

顯訊科技專注收銀系統軟體研發25年,產品在香港收銀系統巿場位居前三,幫助過近五千家大大小小的餐飲及零售業完成轉型公升級,實現數位化管理。

32樓:淡若清風獨

我買了一套,買斷一千塊錢不到,但是也要看配置的。

組裝一臺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cpu amd 4200 400元左右 主機板 華碩比較好,給自己留個退路,買個整合顯示卡的。5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1g 2 2g 360元左右 硬碟 希捷 160g 8m 350元左右 顯示卡 影馳 8600gt 500元左右 光碟機 明基 160元左右 鍵盤滑鼠 雙飛燕 75元左右 大水牛...

一台最好的電腦需要多少錢,拼一台電腦需要多少錢,什麼樣的配置最好?

那要看什麼做什麼用。什麼配置了。一台顯示器能14萬5千元 何況電腦呢!eizo coloredge cg232w 145000產品定位 設計製圖 螢幕尺寸 22.5英吋乙個cpu 8千元也不奇怪。intel 酷睿i7 990x 至尊版 盒 8000 元 乙個固態硬碟4萬6千多,你說配一台最高的得多少...

一台電腦一天能用多少電,一台電腦一月用多少電?

電腦開機一天要用多少電?具體看電腦的配置,還要看一天用多久,另外電腦不是全程處於峰值功率,所以會比預計的低上一點。低端電腦一般200w左右,中端在300w左右,高階是400 500w.1度電是1000w每小時,樓主可以計算一下就知道了。加上顯示器按350w算 一般都到不了 小時用一度電。按以天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