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便疼痛,手紙上有很少的血跡。《昨天晚上吃的火鍋》

2022-08-09 15:50:03 字數 1412 閱讀 4742

1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可能是和痔瘡有關,痔瘡一般是不會遺傳的。

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痔瘡:(1)便時出血;(2)痔塊脫出;(3)疼痛 ;(4)痛癢,一旦有了如上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得了痔瘡。

一般痔瘡要是想**就要手術**,手術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例如pph、cook、hcpt等,一般儀器**速度快、微痛、創面小、還不**深受患者的好評。

建議您及時的去專科的肛腸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診後對症**。

祝您早日**!

昨天和朋友去吃麻辣火鍋了,今天早上出現了大便後手紙上有血的現象,血色鮮紅,以前從來沒有過,排便也一

2樓:龍哥在深圳

天熱不要吃太麻辣的東西容易上火

我今天早上起來大便,發現大便上有些血跡,然後用手紙擦的時候,看見手紙上也有一點血跡,是怎麼回事?

3樓:不鏽鋼棒帶管

多吃些蓮藕,青菜,豆腐,最好清淡一些的,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痔瘡吧,最好去醫院查查

請問我昨天晚上和令天早上,拉大便,然後用紙擦屁股,然後紙上有血,第一次擦有血,第二次沒有血,就昨晚

5樓:純淨的兔子

如果你經常便秘,或者2-3天拉一次,可以考慮是痔瘡。得了痔瘡不可怕,只要要大便順暢就能消除。最好不要藥物,可以用低聚果糖。

6樓:

可能是痔瘡吧,疼不疼啊菊花

您好!我今天早上大便時有出血,到很少,手紙有點,是怎麼回事

7樓:程正明二

如果你的大便乾燥,排便又比較用力,應該是痔瘡,出一點血沒有什麼關係,我以前大便時因為痔瘡,每次都會出大量的血,後來通過每次大便都非常小心,不過分用力,即使要用力,也不坐在馬桶上用力,而是站著用力,等到大便快出來時再坐在馬桶上,這樣大便就不會出血了,平時多吃青菜、豆腐等等利於排便的食物,多活動身體,防止便秘,我沒有話費一分錢,就把痔瘡**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或者腸道問題。去醫院檢查。

9樓:

也許是肛裂,沒什麼事。

10樓:明湛雋

上火,大腸幹,多吃香蕉

今天晚上吃的火鍋,晚上大便的時候出血,鮮血,大便上也有一點,請問

11樓:m好地方

你是說,今天晚上吃的火鍋。晚上大便的時侯出血了,鮮紅的血液,大便上也有一點。這種情況有=種情況,一,你有痔瘡,並且是內痔。二,很可能是肛裂。三。痔漏

月經推遲十幾天,上廁所時手紙上有少量血跡

問題分析 你好,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屬正常範圍,精神緊張 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 疾病等都可以引發月經推遲。意見建議 建議您找個中醫把把脈,找準 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些中藥調理一下身體,過一段時間症狀會有緩解。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

昨天早上有吃了豬血,今天大便是黑色的正常嗎

不要緊,豬血是暗紅色,進過體內分解後顏色變黑是正常的,你今天吃點青菜和水果後,大便的顏色就會是黃色的。暗紅色的豬血在體內分解 發酵後顏色加深是正常的,不要誤以為是消化系統出血,再說,豬血有清除血液中有毒成分的作用,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不用擔心。我昨天吃了豬血今天拉黑色大便正常嗎 這個是正常的,因為它...

我諮詢一下昨天大便帶血,今天早上大便沒帶血但是老感覺有便意但

目前根據相關冰病 bai情描述考慮有可能du與長時間zhi便秘導致痔瘡或者肛裂出現大 dao便帶血可能有關,專可屬以考慮到醫院肛腸科進一步檢查肛腸鏡了解具體出血部位,病情診斷,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便秘,易消化食物飲食減少油膩食物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攝入有可能導致病變症狀進一步加重,如果出血較多可以考慮手術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