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吧2進去後螢幕兩邊是黑色的遊戲沒辦法全屏是什麼原因我是Y

2022-08-09 15:30:07 字數 2060 閱讀 8427

1樓:公喜髮菜

win7下遊戲不是全屏的,因為解析度的原因,解決辦法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樓:

win7下一場比賽是不是全螢幕,由於解析度的原因,解決的辦法

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ontrolset001 - 控制 - graphicsdrivers - 的配置

然後右鍵單擊「配置」,選擇「查詢」,輸入縮放,縮放,正確的縮放選擇「」,你可以看到在右邊的框中,將值更改為34,按成本

我的是聯想y460 win7版玩遊戲時不能全屏,怎樣調整為全屏啊 l兩邊都是黑邊,

3樓:清風飄過

有的遊戲裡有設定,設定成16:9的,就能把解析度改成1366*768了

像玩魔獸爭霸時就不能調了,只能剩兩條黑粗邊了,windows7 系統好像預設的遊戲檢視是視窗化的,沒法全屏的,跟系統也有一定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解析度問題。有的可能不支援。沒辦法的。除非換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遊戲一段時間後,我的cs也變成你說的情況了,最後試了好多方法都不行,改解析度也不行,沒辦法,重灌系統後問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圖形選項,螢幕適配,選擇縮放全屏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剛換過顯示屏的聯想y460玩遊戲不能全屏,螢幕兩邊都有塊黑的,登錄檔我改過了,但沒用哪位大蝦幫

7樓:

你應該用的是win 7 的系統吧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ati顯示卡控制台,選擇全屏,如果不能選擇,先調低解析度,然後選擇全屏,再調回來。

我的電腦是y460 win7系統的,玩遊戲時本來應該是全屏拉伸的, 可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是兩邊黑半截 不能全屏顯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登錄檔編輯器,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依次下面的所有專案,雙擊右邊視窗的「scaling」名稱,將數值資料由4改為3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下遊戲不能全屏問題解決方法全攻略

關於windows7下遊戲不能全屏的問題,估計太多太多的朋友遇到了,今天windows7之家特意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遇到此類問題時候找到對口的解決辦法。

一、windows7下遊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11樓:老大饒了我吧

那個顯示卡設定裡有,選拉伸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後來換網絡卡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樣?可以試試看。

更新後的炫舞跳舞的時候腳下怎麼不顯示徽章的效果了那

不可能啊!我的顯示了,是不是你所帶的徽章太多,被掩沒了 你調一下配置。在介面右上角 有個齒輪模樣的 點開,裡面有畫面設定什麼的,把配置調好點,就可以了。如果能幫到你,請採納。為什麼我的qq炫舞的徽章裝飾後不顯示效果?在右上角有個設定,裡面效果應該沒開 你開啟效果,然後把徽章卸了再帶上就有效果了 可能...

PS2戰神進去後介面的英文可以翻譯下嗎

其實自己將英語 輸入到baidu翻譯即可。戰神1 主選單自上到下 new game 新遊戲 load 載入 options 設定 treasures 寶物 option 設定裡 full screen 全屏 off是關 on是開 music volume 音量 sfx volume 效果音音量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