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期中考好了的作文感想

2022-08-09 13:05:03 字數 615 閱讀 5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時分,我不經意的走到了一扇朝西的窗前,不經意的坐下,不經意的向窗外望去,卻意外的欣賞到了夕陽的美景。 此刻的太陽已經西斜,它那刺眼的陽光已經微微的暗淡,只在它的周圍流著一圈金光,光亮耀眼

黃昏時分,我不經意的走到了一扇朝西的窗前,不經意的坐下,不經意的向窗外望去,卻意外的欣賞到了夕陽的美景。

此刻的太陽已經西斜,它那刺眼的陽光已經微微的暗淡,只在它的周圍流著一圈金光,光亮耀眼。

我坐在窗前,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太陽。時間漸漸流逝,我看著它,慢慢地,乖乖地西沉。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心中有些失落。

眼前的高樓遮住了太陽的半邊臉。慢慢的,慢慢的,它的身影隨著時光的流逝也在慢慢地消失,忽隱忽現,只在西邊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紅光。透過薄薄的雲層,它折射出各種顏色。

天空變成了彩色的天空,美極了。

我透著擦的鋥亮的玻璃,暗暗嘆息這難得一見的美景,就這樣,離我慢慢遠去,就再也覓不會來了。只有靜靜地等待著、默許著。詫異也好,欣賞也罷,總覺得這夕陽走的太匆忙,時間流的抓不住。

真不願這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時間,走啊走,越走越遠...

夕陽一去不復返,就像友情,或是更多我所愛,多少美好東西就像夕陽一般離我們遠去――心中一陣刺痛。

《期中考後的感想》幫忙寫,左右,《期中考後的感想》幫忙寫一篇,400字左右

試後的感想 此次考試總體來說可以用鉤哥 我們的語文老師 評價我們作文的三個詞來形容 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 突破 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這個成績是空前的,可不知道是不是絕後的。...

求薊縣初一期中考試作文急,作文 期中考試快到了 600字 苦求呀!!!!!!!!

從你的話中不難看出,你很想有乙個理想的作文成績,但有找不到好的方法。其實作文有什麼難寫的那?在考試前,你可以準備各方面的作文成品,在你平時的文章 隨筆或是日記裡,有太多的素材,你可能會問,這麼多種的作文題目該怎樣準備,其實,你只要領會好作文要求,在你所準備的幾篇成品中稍作修改即可。一篇作文多題應用!...

期中考試後的反思作文作業,期中考試後的反思作文300字作業

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一樣重要,有時還意義非凡。考好了,心裡甜滋滋的 隨之而來的是老師的讚揚 同學們的羨慕和父母的喜悅 考得不好,老師會失望,父母會生氣,還可能會面對同學輕視得眼光和譏諷的話語。以我微薄之見,考好則已,考不好也別灰心,如果上要考慮長輩的誇獎,下要考慮同學的冷嘲熱諷,則必敗無疑。考好不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