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朋友對紫晶洞有所了解幫忙看看這兩個哪

2022-08-09 13:05:02 字數 2167 閱讀 5449

1樓:

1 看洞裡面晶體夠不夠細膩 , 有些裡面會有雜質。

2 這種水晶洞 叫錢袋 ,第乙個**看起來稍微比第二個洞深一些。

3 還要看重量 ,有些商家是按重量分的。( 如果兩個成色差不多的話 , 1 公斤相差很多)

希望您能買到如意的水晶懂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兩個紫晶洞哪個好 5

2樓:陶心齋主

這兩個紫晶洞,上面的好一些;「時來運轉」。

3樓:炳翰製藥

第二個比第乙個好點。

有懂行的嗎?這兩個水晶洞哪個比較好?現在水晶洞多少錢一公斤?它單位**會因為品相越好越貴嗎?

4樓:大河啊全是水

第二款好,品相很重要

5樓:石英玻璃儀器

都不錯 我們這是按公斤 零售價220左右一公斤 批發就不一樣了

那個紫晶洞最好? 50

6樓:紫楓晶藏

說下三個的優缺點吧,第乙個適合資深晶友收藏,這種晶花還是比較少見的。缺點洞型不太好。

第二個,屬於常見的聚寶盆,瑪瑙璧比較厚,缺點顏色不夠好。常用於店鋪招財進寶。

第三個,小型晶洞,顏色屬於中等吧,缺點瑪瑙璧很薄,常用於家裡,放到財位,或者電腦旁邊吸收輻射。

7樓:鄧朋朋

做擺件選第三個吧,大氣

我剛買了乙個紫晶洞,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只是不是真的,謝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真貨。一般水晶洞造假的概率比較低,染色倒是有可能。不過據觀察這個紫晶洞的顏色是純正的烏拉圭紫,而且每根晶簇的顏色由底部到頂部過渡得很自然,因此可以判斷是純天然的。

9樓:earth夢愛巴黎

嗯!是真貨。因為這個紫晶洞的顏色是純正的烏拉圭紫,而且每根晶簇的顏色由底部到頂部過渡得很自然,因此可以判斷是純天然的。

10樓:老貓老貓

是真的,**照的有點黑,但品質還可以,中上等吧,頂級的烏拉圭水晶洞那真是美,**也高得多,紫水晶洞越紫越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而且是水型烏拉圭紫晶洞,水型的是最稀有的,

12樓:萬物2極

水屬性晶洞,邊緣整齊, 但晶洞內部看不清楚,因該是**

大家給看看這個紫晶洞怎樣!感謝,有沒有收藏價值 10

13樓:殷主任鑑寶

看著應該是烏拉圭紫晶洞,顏色不錯,一般這樣兩三百一公斤,放在家裡招財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有很高收藏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這個晶洞很精緻!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紫晶洞價直多少錢

16樓:愛珠寶的靈兒

這得看在**購買了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個款是什麼字,謝謝

段?根 那個字實在看不清 大心道人 段心根,仌 冰 心道人。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落款是哪位大師,謝謝。認不全,上面的印章從右向左看,是2個字 成 下面的是4個字,而且部分做了簡化處理 弘夫畫志。上 成?下 弘夫畫志。原來是乙個篆體字,不認識,還是裡邊的大師們解釋吧!從右向左讀 成戊弘矢畫印 不是夫...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急用,謝謝!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此是李天王鎮宅靈符,上書號晷鎮,南鬲,作為天下平安的意義 篪略鎮常歷你看看是不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急用,謝謝!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5 不知道bai是不是長城行楷 du推薦你乙個找字型 zhi的 qiuziti.求字型上傳 可以dao 根據圖中版字型字形查詢權相應或相似字型 誠實博愛 是 ...

老師你好請幫忙看看這兩個石頭。謝謝

角閃石巖又稱 普通角閃石巖 是閃石礦物中的一類。角閃石巖一般多出現於變質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廣的造巖礦物之一。黑白為主要色調,其餘有灰黑 灰綠 灰白 黛青 淺紅 黃 褐 黑等顏色 卡瓦石,明確告訴你不是玉 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謝謝老師!20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來河之處,品種繁自多,其外形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