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代謝不好,長了痘痘,痤瘡,可以醫生開了松齡血脈康膠囊給我吃,有用嗎

2022-08-09 11:10:04 字數 982 閱讀 6007

1樓:果果梓涵

體內有濕氣,排不出,就長在臉部咯!休息睡眠時間,多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 你長痘痘多久了

松齡血脈康膠囊可以經常吃嗎 吃的過程需要注意什麼

3樓:南微皖

方中松葉祛風活血,安神明目;葛根公升舉清陽,解肌止痙;珍珠層粉平肝潛陽,鎮心安神。三藥合用,共奏平肝潛陽,活血化瘀,鎮心安神之功。松齡血脈康膠囊可以經常吃嗎 ,吃的過程需要注意什麼?

適應症/功效:適用於肝陽上亢所致的頭痛,眩暈,急躁易怒,心悸,失眠,頸項強痛,口苦口幹,耳鳴健忘;高血壓、高脂血症等心腦血管疾病見上述症候者。 毒理學:

試驗證實,松齡血脈康膠囊急性和長期毒性試驗均未觀察到任何毒性反應或異常變化,說明松齡血脈康膠囊非常安全,適於長期服用。 【藥物相互作用】 在高血壓和高脂血症動物模型上,本品具有降壓和調血脂作用。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3粒,一日3次;或遵醫囑。 【不良反應】一般**量***較少,個別患者服藥後可出現輕度腹瀉、胃脘脹痛等,飯後服用有助於減輕或改善這些症狀。 【禁忌】孕婦,對本藥中任何成份過敏者慎用 【注意事項】孕婦,對本藥中任何成份過敏者,非激素依賴性的前列腺癌或前列腺切除手術後的病人禁用 松齡血脈康膠囊急性和長期毒性試驗均未觀察到任何毒性反應或異常變化,說明松齡血脈康膠囊物非常安全,適於長期服用。

老師,前幾天去中醫學院看臉上的痤瘡,大夫給我開了四盒清熱解毒的西成藥,這樣光吃這些藥有用嗎?

4樓:三分之一孔明

有用的。另外,還應根據你的**特點來看,屬於油性**的話,勤洗臉,保濕,用一點蘆薈膠,海藻**、綠茶**等,不可用乳液、橄欖油等油性的護膚品,盡量不要用化妝品。乾性**的話,要注意保濕。

有條件的話,堅持耳尖放血,每次20滴。

5樓:常年不過

因為很多面部問題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你可以吃吃看

最近面板很不好,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什麼原因,求有沒有祛痘的方法

首先,要辨別長痘痘的原因,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長痘痘一般是熬夜 內分泌失調 青春期分泌旺盛等等原因引起。祛痘的方法也要對症 比如利用美容手法配合化妝品的方法祛痘 保證睡眠充足,調節分泌,多喝水 青春期的祛痘主要是分泌調節,保持臉部 清潔乾爽,可以用洗面泥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蔬果等含維...

最近面板總是很油,額頭還長了好多痘痘咋辦呀

首先不要留頭簾,頭簾下很容易滋生細菌,注意保持 清潔,不要吃甜食 辛辣這些食物會使 油脂分泌旺盛,注意保持睡眠,不要喝酒 茶 咖啡會影響內分泌,多喝白開水少吃油膩食物。我是過來人,相信我只要能管住自己的嘴,光滑迷人的小臉蛋,指日可待!其實,長痘大多是內因引起的,說白了就是內分泌失調。男女都一樣。多喝...

我面板很黑,而且臉上長了4,5年的痘痘了,怎麼辦呀

早上起來喝一杯蜂蜜檸檬水是美白的噢!痘痘就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安排,表熬夜,多吃清淡食品!保持面部清潔衛生。黑挺好的啊!去痘的話你要到藥店裡。旁氏有一款,你可以了解一下。292323709 我臉上長痘痘 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去痘子尤其不簡單丫,但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