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很黑,而且臉上長了4,5年的痘痘了,怎麼辦呀

2023-04-25 08:20:02 字數 3482 閱讀 3728

1樓:網友

早上起來喝一杯蜂蜜檸檬水是美白的噢! 痘痘就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安排,表熬夜,多吃清淡食品!保持面部清潔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挺好的啊!去痘的話你要到藥店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有一款,你可以了解一下。292323709

我臉上長痘痘**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4樓:若我轉身後會

去痘子尤其不簡單丫,但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進主頁看看。

5樓:雙子

臉上長痘痘是因為清潔沒做到位,或皮脂分泌原因導致的。**變黑是因為**中的黑色素增多了。身體內部的病變也會影響到**的膚色。

6樓:溫小妹

會變黑是因為: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從而導致**暗沉,變黑!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有多種原因,內分泌,上火,休息不好等因素。休息不好,臉部肌膚是沒有光澤的,膚色不好看,會導致變黑的視覺效果。

長痘後有痘印,感染所致,痘印的周邊是黑的。

8樓:baby郭大穎

1 注意清潔 一週一次去角質 一天洗兩次臉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2 注意保濕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早晚兩次3 勤敷** 一週3次左右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4 少吃油膩 辛辣的食物。

5 注意睡眠 少熬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麻煩哦,經過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10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臉上痘痘特別麻煩哦,然後近段時間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臉上長痘痘後變黑了,怎麼辦

11樓:網友

臉上長痘痘後變黑了,也就是黑頭粉刺,去除黑頭粉刺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1:洗完臉之後不要立即將臉蛋擦乾,準備好細鹽(超市、小賣部都有賣的,平常廚房用的細鹽)。

2:將準備好的細鹽取少許放入手心裡面,然後用細鹽在鼻頭兩側搓動,反覆如此。經常這樣搓可以將黑頭搓出來,搓完之後洗淨即可。

3:您也可以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鼻子上的黑頭,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方法和用細鹽搓鼻子大同小異,這樣的方法很多,效果還不錯。

4:一週可以使用1-2次鼻貼或其他去黑頭產品,若您特別容易冒出黑頭,建議適當可以縮短使用週期,可以考慮一週2次以上。

12樓:牢旋徐桀

忌口,酸辣不吃,油炸燒烤不吃。順便買點類似腸清茶的東西喝喝排毒,多喝清水多吃水果{易上火的水果不要吃},不要擠不要壓痘痘,黃瓜切片睡前敷在痘痘上15到半小時,切記!不要用化妝品了。

13樓:儒雅的jian鵬

你是不是去擠他了,擠它沒有清潔好是會產生黑黑的痘印的哦,現在就要記住千萬不能去擠它,這個你可以看看 泊 舒。

14樓:wii若如初見

多久了啊。

**出油嚴重嗎。

毛孔大不大啊。

**又黑又長痘痘怎麼辦

15樓:袁方

可以用**,可以內服調理。

16樓:務年

要用什麼護膚品才好呢?

臉上的痘痘變黑了是怎麼回事啊?

**又黑還長痘。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又叫炎症後色素沉著症。一般會慢慢褪掉的,需要時間,可以口服維生素c片和維生素e膠丸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 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意見建議:痘痘形成的原因是毛囊的角化過度,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囊的通透性降低造成的。**的關鍵是恢復毛囊的通透,降低面部的油脂的過度分泌, 平時要少吃點辛辣的食物,海鮮也要少吃點!

**黑 而且有痘痘怎麼辦

18樓:冰雪之戀

首先,長痘痘跟你的作息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應該注意休息,飲食宜清淡,多吃蔬菜水果。

第二,長痘痘說明你的**水油分泌失調,毛孔被堵塞,才會形成粉刺。可以選擇清爽控油的洗面奶或精油皂,建議用薰衣草系列的護膚品。平時多用基礎油做**按摩,讓**排出毒素。

**黑,可以先把痘痘**恢復到健康後,再用些富含玫瑰精華的**。剛開始可以每天一片,連續乙個星期後,可以每隔一天敷一次**。常喝蜂蜜檸檬茶可以美白。平時做好防曬工作。

19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說下你的扣 扣 給你詳細建議。

臉上很多痘印,變成黑色,已經好多年,怎麼辦

20樓:檸檬愛美

太陽中的紫外線,對於黑色素形成的增速是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所以平常出門在外,需要帶好防曬用具,以及塗抹好防曬用品。將方糖磨成粉,在洗臉時放一些方糖粉,揉洗摩擦面部1分鐘;堅持一段時間,痘印就會逐漸消失。像馬鈴薯、蘋果,也可以去痘印,切成薄薄的一片片敷在臉上30分鐘左右,堅持5次,痘印就會淡化了。

檸檬愛美。

我**黑 而且臉上還要有痘痘怎麼辦

21樓:橘說娛樂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22樓:火紅火紅的火火

建議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23樓:111露吖

很多嗎 是油性**嗎。

我面板很黑而且臉上有很多油洗完臉之後很幹,請問我可以用什麼洗面奶我護膚品

油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 太乾,所以應該注重補水。建議用妮維雅凝水活膚系列 優蜜 卡尼爾 一定要洗面奶和爽膚水配套哦。洗完臉後就用爽膚水,最好是用化妝棉沁溼敷在臉上 過黑多半是因為 在陽光的長時間照射下黑色素增多造成,以下建議希望採取 1.在出遊前適量抹些防曬霜,起到保護 的作用。2.多喝水,多吃水果,...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

臉上長了一種很硬的痘痘而且很痛有什麼辦法去除?清心為治本 注意體內排毒。1 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 的作用 2 同時多運動 以面部出汗為好 使 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 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 最好是9.30分就寢,自...

我臉上長了一根黑的毛髮可以拔掉嗎

迷信不要信,很自然的長白毛是 營養不良 通俗一點 你朋友的營養很好,算是更有福吧。脖子上長了一根很長的毛可以拔掉嗎?10 我也有一根,俗稱 富貴毛 長壽毛 那個位置的毛囊色素沉積後積累的油脂過多,引起單根毛髮囊營養過剩快速變異生長。如果感覺影響你的生活和美 見就拔了,或者直接擠出毛囊。你用剪刀小心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