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的具體的價位是多少呢,烤瓷牙大概價位是多少

2022-08-09 11:10:04 字數 5475 閱讀 3593

1樓:

根據地方和醫院的不同價位也不同,在西安有一顆是500元,在成都有一顆300多的,如果說你的一顆牙不整齊,可能要做好幾個烤瓷牙,因為他們要磨,如果你不嫌麻煩,就去試吧

烤瓷牙大概價位是多少

2樓:

目前烤瓷牙的種類很多,有***烤瓷牙、半***烤瓷牙、普通金屬烤瓷牙、全瓷烤瓷牙等,不同種類的烤瓷牙**不一樣。烤瓷牙**和患者選擇烤瓷牙種類有關,同時,具體選哪種烤瓷牙,一般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一種合理價位的烤瓷牙。

烤瓷牙大概價位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即

來烤瓷熔附金屬全冠又源

稱金屬烤瓷聯合冠。bai其是瓷du粉經過高溫燒結熔附於zhi金屬內冠表面而

dao形成的全冠修復體。金屬烤瓷冠目前臨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復體,兼有鑄造金屬全冠機械強度好和全瓷冠美觀的優點,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4樓:andy丿亖

烤瓷牙因為copy材料不同**

也不同,但大致在千元以內。幾百塊不等

全瓷牙因為品牌不同,**也不相同,在實體診所,幾千到幾萬都有因為銷售方式的不同**也有很大的不同,幾百到幾千以內吧,也有很實惠的,只要找對渠道,方式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歐系種植體較韓系種植體**會高一些,具體的情況可以在中諾種植的官網上看資料,對比一下的。

6樓:軒轅士恩宿碧

烤瓷抄牙的價錢一般

襲在4000-12000左右,具體的**是不確定的,由很多因素決定,例如以下幾點:

1、手術方法:針對求美者牙齒的不同情況,會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法,導致費用也有很大的差異,如果採用先進一點的方法的話,需要的費用也要高一些。

2、醫生:不同的牙科醫生的經驗和技術都不同,一般經驗豐富的醫生做烤瓷牙手術效果要好一些,收費也要高一些。

3、生產地區:生產地區、加工工藝等直接影響全瓷牙的效果,一般來說,全瓷牙有分國產和進口兩種,總體來講國產的全瓷牙在工藝上與進口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7樓:曾來福諶姬

你好來我是口腔醫生

自這關鍵取決於你選擇

的材料baidu和

醫院zhi

好材料大醫院

當然是要貴點dao

不鏽鋼的100-300

外面是瓷裡面材料不同

**也不同

分以下幾種:

一般的(外面瓷裡面不鏽鋼)300-400多鈦合金800左右

全瓷1000

***2000

氧化鋯(奈米瓷)4000多

烤瓷牙一般什麼價位

8樓:學不進則退

俺在市區某家醫院,先做了根管**和補牙,花了600多。後面要做牙冠,也就是烤瓷牙。我看了上面的帖子,考慮到其他種類的金屬毒性,咬咬牙選擇了純鈦或者氧化鋯。

考慮到**和實用性,我更傾向於用純鈦(後牙不影響美觀沒必要選擇氧化鋯),但最後醫生說本市醫院都沒有純鈦的,不得已選了氧化鋯,花了將近4k rmb(後來聽乙個朋友在本市另外乙個診所找到有純鈦的!)。目前已經佩戴將近1個月了,還算適應。

總的來說就是拿工具在你的牙齒上削掉一圈,然後上面戴個牙冠固定住。這個過程其實還好。但問題是所戴的牙冠要跟你原來的牙齒形狀是吻合的,因此需要在你的口腔裡取乙個模型,拿到電腦裡去做乙個3d模型,最後才能生成固定形狀的烤瓷牙牙冠。

所以這個過程本人感到最令人嚴重不適的是,醫生將那種紫紅色假牙泥胚狀塞到你上顎以方便取上排牙齒的凹模型(下排和上排都要)時,由於有東西塞到你嘴巴裡去,而且是塞滿你的上顎,你會感到呼吸困難,這也就罷了,如果你對這種材料感到過敏,外加醫生如果還是讓你斜躺在椅子上而沒有調整高度(想一想為什麼打呼嚕的人都是躺著而且是平躺著會打得厲害),你就會感到呼吸不適,反胃,嘔吐,甚至窒息,流淚!這個時候醫生不告訴你他/她這是在幹嘛,而是在反覆說馬上好,堅持住,不然後面還是要重做什麼的。你會覺得omg這是在幹嘛?!

好想站起來掐住醫生的脖子同歸於盡!然後終於搞明白這是在幹什麼的同時,醫生已經準備好取你的下顎下排牙齒的模型了,你只有問這回不會這麼恐怖了吧(其實這次還好了!),然後確實還好。

所以這整個過程我覺得醫生唯一做的不到位的是兩點:一是不告訴你他/她想幹嘛,這雖然情有可原畢竟人家每天反覆勞動已經麻木了,但對於病人這簡直就是在**。二是不幫你把位置調高或者提醒你調高或者告訴你可能會有窒息的感覺。

我覺得在這兩方面,就體現出乙個牙醫除了專業技能以外,所具有的其他素質和人道主義精神了。唉,說多了都是淚,雖然俺不怪那個醫生,尤其是考慮到現行醫療體制下,口腔醫院作為唯一相對比較開放私營競爭的行業因而服務還算不錯的情況下。但是作為患者,還是有必要相互提醒。

可是俺查了這麼多網頁,居然就是:一沒找到像樣的有關烤瓷牙的資料,只有上面這個鏈結;二是沒有找到有人寫下這整個接受**的過程應該注意的事項!那麼就從我做起吧,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9樓:崑山同濟醫院

你好,烤瓷牙有高有低,**主要與烤瓷牙的材料、工藝,製作過程,所選醫院和專家有關,看個人經濟情況選擇。

建議到正規口腔醫院進行了解,檢視醫療單位是否證件齊全,醫生有無執業資格,產品有無質量保證卡,這樣才能鑲上質量可靠、價錢合理的烤瓷牙。

10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決定一顆烤瓷牙的**是多少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很難給讀者朋友們乙個烤瓷牙的具體準確的**,只能向大家說明一顆烤瓷牙的**的大概範圍。烤瓷牙的製作材料是決定它的**的最重要的因素,根據材料的不同,烤瓷牙可以劃分為由**或者是二氧化鋯製作的高檔烤瓷牙,由鈦合金、鈀金等材料製作的中檔烤瓷牙,以及由鎳鉻合金等材料製作的抵擋烤瓷牙。一顆低檔烤瓷牙與高檔烤瓷牙之間的**跨度非常大,一顆烤瓷牙的**從幾百元到幾千元,甚至上萬元都有。

目前市場上最低廉的烤瓷牙的**都不需要到一百元,但是醫生通常不會向患者推薦這樣的烤瓷牙,因為這樣的烤瓷牙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普通的鎳鉻合金烤瓷牙**通常在200到500元上下,一些***烤瓷牙則要1000到3000元左右,全瓷烤瓷牙的**是所有烤瓷牙中最貴的,**要3000元起步,如果要求比較高的話,做一顆全瓷烤瓷牙**需要上萬元。

11樓:永華口腔

不同材料的烤瓷牙**差別很大:一般來說,鎳鉻烤瓷牙的**大概在500元~800元左右。但是這種材料由於浸潤活性比較高,有可能會造成牙齦發黑,所以現在這種材料基本上已經被淘汰,鈦合金烤瓷牙的**大致在1000~3000元左右,它的**大致在3000元-5000元之間。

12樓:頁賦盤紫

烤瓷牙的價位在幾千到幾萬醫院**不一,就看哪種適合你,還有就是自己接受哪個價位了,天津諾爾口腔**很不錯,你可以諮詢了解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 牙總**大部分在7000元到22000元,現在公立醫院的種植體**區間在3000元~12000元、種植基石1500元左右、牙冠(烤瓷牙300元~1000元、全瓷牙1000元~2500元)、修復材料1000元~3000元、手術費及麻醉費用3000元~5000元。根據具體的牙齒的不同拔牙費用也不同,同一顆牙不同醫 生可能設計有不同的拔牙方法,一般拔牙難 度越大 費用越高。所以還是來南 京牙博士口腔醫院諮 詢了解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的價位取決於它的材質,這個材質是兩層,內面是金屬層,外面是瓷層,裡面金屬如果不同,會影響它的價位,如果是普通的金屬,像鈷鉻合金的烤瓷牙,可能便宜點,如果是鈀銀合金的,可能貴一點,如果鈀金的,可能更貴一點

15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烤瓷牙的**根據材料分為高中低三檔,低檔是鎳鉻合金和鈷鉻合金烤瓷,**在數百塊到一千塊不等。選擇鈷鉻烤瓷冠的較多,半貴金主要以銀鈀合金為主,**高一點,最貴的是金合金烤瓷。盡量選擇半貴金或***烤瓷。

材質牢固,延展性優於普通...

16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烤瓷牙的**差別主要在於選擇烤瓷牙的種類,一般烤瓷牙分為金屬烤瓷牙和***烤瓷牙,還有普通烤瓷牙,普通烤瓷牙,**比較低廉,**一般在400-500之間,但效能上有一定缺陷。鈷鉻合金烤瓷牙:**在800-1200元之間,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烤瓷牙,**烤瓷牙等,**一般在1500-2500之間。

全烤瓷牙價位大約多少?

17樓:沐依薰

烤瓷牙的話相對來說便宜一點,但是現在還是建議全瓷牙,全瓷牙不含金屬以後檢查身體什麼的都不影響

18樓:天河牙醫

全瓷牙有不同的品牌,從1千多到4千左右都有。

19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全烤瓷牙的價錢是一千元到一萬元不等,金屬牙烤瓷的具體費用需要醫院口腔科查詢,因為金屬牙烤瓷的種類很多,而且根據個人選擇的種類和材料,這些都是相關的,一般來說,金屬烤瓷牙齒按材料的不同可分為三種型別,高檔、中高檔和低檔,一種**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烤瓷牙的種類及**是多少

20樓:萬眾牙科醫生

你好,目前烤瓷牙的種類有很多,主要分普通金屬烤瓷牙,***烤瓷牙,全瓷牙三類。細分就是鎳鉻烤瓷牙,鈷鉻烤瓷牙,鈀金烤瓷牙,**烤瓷牙,二氧化皓全瓷牙等等,不同材料**也不一樣,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的。具體還是根據牙齒情況所選擇材料看。

對於後牙缺損的話,可以選擇***烤瓷牙,硬度高,耐磨。

21樓:金台口腔

種類太多,幾百到幾千都有,各個醫院的也不一樣,主要是看你的理想價位是那些?才能介紹

22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烤瓷牙有很多種,如:鎳鉻合金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鈦合金烤瓷冠,鈷鉻烤瓷冠,純鈦內冠烤瓷牙,***烤瓷牙,鑄瓷冠和氧化鋯烤瓷牙等等。合金烤瓷牙的**約為約1000~3000/顆。

全瓷牙的**約為約1000~3000/顆。具體**請以當地醫院牙科**費用為準。

23樓:板博苟冰凡

對於一些愛美人士來說,五官的精緻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很多人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再完美的臉部也可能出現瑕疵,牙齒出現瑕疵可以選擇去做烤瓷牙,其類別主要分為鎳鉻合金烤瓷冠、鈷鉻合金烤瓷冠、鈦合金烤瓷冠等等,**在1000-10000元之間。

目前市面上的烤瓷牙種類也有很多。主要分為鎳鉻合金烤瓷冠、鈷鉻合金烤瓷冠、鈦合金烤瓷冠、純鈦烤瓷冠、金鉑合金烤瓷冠、金沉積烤瓷冠以及全瓷鑄瓷冠和氧化鋯全瓷冠,一般烤瓷牙的費用在1200-3000元/顆,鈦合金烤瓷他的金屬含量並不是很高,本質上與鎳鉻合金的烤瓷牙本質上區別不大,而純鈦內冠烤瓷牙具有穩定的化學性質還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不會在人體組織內產生任何不良的反應。而目前針對烤瓷牙的費用也並不是固定的,**受多因素影響,所以也引起了烤瓷牙的費用高低不一。

烤瓷牙的材料:烤瓷牙的**會因為材料的不同而不一樣,因為選擇的材料不同,烤瓷牙的材料分為普通金屬烤瓷牙、***烤瓷牙還有半金屬烤瓷牙等,因為選擇的材料不一樣,所以修復達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與選擇的醫院、醫生有關:

醫生的技能也會影響烤瓷牙的**,一般好的烤瓷牙,有賴於臨床醫生規範的操作還有正確的設計。

烤瓷牙的壽命有多長,烤瓷牙的壽命一般是多少年啊?

烤瓷牙一般可以用10年到20年左右,但具體時間還是要根據材料的選擇以及後天護理和自身牙根條件等方面來決定的。如果材料是比較差的,邊緣封閉性會比較差,這樣牙冠與基牙之間容易出現縫隙,可能會對烤瓷牙的壽命造成影響。還有如果裝上烤瓷後在飲食上經常進食生硬類的食物,也會對烤瓷牙的壽命造成影響。此外如果醫生做...

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問題,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問題?

鈷鉻烤瓷冠,類似於搪瓷缸子,內部有金屬胚子,只是這個胚子是鈷鉻鋼的,生活中的鈷鉻鋼很多,也就是不鏽鋼的一種。生活中大部分的鋼產品都是鈷鉻鋼的,因為她韌性和強度都適中,與瓷粉的熱膨脹係數也相近。全瓷冠類似於瓷質面盆,內部無金屬,功能都是乙個就是將牙包住。談不上誰好誰不好,主要差別是因為地域收入不同,也...

福州烤瓷牙價格,烤瓷牙價格多少錢一顆

你好,烤瓷牙的 一般是1000元起,好點的3到4千的也都是有的,具體還是需要根據你選擇的材料來定的,不同的場所,不同的材料,所做出來的烤瓷牙 也都是不一樣的,建議還是要選擇專業正規的場所去做。你好,烤瓷牙 一般不是很貴,具體需要根據你選擇材質決定的。烤瓷牙同真牙一樣,不易分辨,烤瓷牙內層是金屬,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