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千層塔如何快速的打上去

2022-08-09 06:45:03 字數 776 閱讀 7555

1樓:踩滑板的弈劍

千層塔卡級打法!!

所謂的卡級打法就是在某個等級卡住,不公升級,然後打千層塔! 大家都知道,千層塔是隨機匹配敵人模式,一般都是匹配到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模擬玩家,運氣好的話可以匹配到系統機械人,系統機械人的戰鬥力大概是玩家自身戰鬥力的10%(有出入,出入不大),也就是假如你戰鬥力為40萬,那麼系統機械人的戰鬥力差不多就是3.9-4萬左右,這樣就算10倍(差不多100 層,

小編也沒法打到這麼高)戰鬥力才和自身戰鬥力差不多!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遇到系統機械人!大家有木有發現,每個伺服器的千層塔中,每個階段的前10名中等級個位數為1的玩家佔了多數,甚至有時候前10名全部是等級個位數為1的玩家?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小編為了研究這個情況,特別又玩了乙個41的號,我驚奇的發現我匹配到的玩家都是系統機械人,戰鬥力不足2萬!!!小編分分鐘就上了40層。小編以為這肯定是巧合,小編幾天又公升到51,又去刷塔,小編驚奇得發現這種情況又出現了,小編又分分鐘上了1*40層!!!

原來等級個位數為1的玩家在挑戰千層塔時候匹配到系統人的機率大到你想不到啊!(小編不敢說100%,但是等級個位數為1的玩家匹配到系統機械人的概率大其他玩家n倍)

所以小編經過這麼多天的研究發現了這個卡等級打法,把自己等級卡在個位數為1的時候,千層塔匹配到系統機械人的機率遠遠大於其他等級的玩家! 小編這麼多天的不懈努力,今天分享給大家,大家可能不信,但是小編親身測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請大家不喜勿噴!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個你要諮詢你身邊的高手哇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花千骨》,如何評價《花千骨》這部電視劇集?

第一集那個大怪獸,確定不是找隔壁迪迦奧特曼劇組借的?還有紫薰的閨房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深深地愛著國產劇,和穎穎,下面看看對他們的評價吧 穎演得不錯呀,高興就是高興,難過就是難過,讓人蠻有代入感的,臉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白子畫在 裡真是高冷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存在啊,但是在電視劇集裡人間煙火氣真是撲面而來啊...

花千骨中花千骨造型怎樣?趙麗穎演的花千骨還可以吧

花千骨當然好看了,我發一張趙麗穎在演花千骨中最萌的 不好意思,把雲歌也拍出來了.花千骨電視劇集中主角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身份究竟是什麼?為什麼只有他師傅白子畫?花千骨 裡是神,白子畫也在電視劇集裡說只收她乙個 還有你也喜歡所炫啊 上面說的她是世間最後乙個神 不是都說了嗎,女媧後人啊 趙麗穎要演花千骨了...

花千骨是怎麼當上蜀山掌門的,花千骨當上蜀山掌門是第幾集

花千骨出生時天降異象,驚動蜀山掌門。蜀山掌門降臨人間,叮囑花千骨父親,讓花千骨在年滿16歲上蜀山拜師。16年過去,七殺派為爭奪栓天鏈 蜀山滿門。花千骨上山之際正是蜀山掌門彌留之際,蜀山掌門將掌門宮羽連同六界全書 蜀山劍法一同傳授給花千骨,令她作為蜀山新一代掌門。當然是靠絕世武功啊。花千骨當上蜀山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