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花千骨》的經典語錄有沒有《花千骨》的經典語錄

2021-03-05 08:00:06 字數 5344 閱讀 2268

1樓:夜闌遺聲

1、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

,我可否有見過你?

2、長留列仙在上,**花千 骨,命格異數,厄運纏身,生是不祥之人,承蒙尊上不棄,悉心教 導,收我為徒。**定會堂堂正正,無 愧天地,無愧長留,無愧尊上。今後生為尊生,死為 尊死。

絕不違抗半句師命。天地為證!

3、這世上我最怕兩樣東西,鬼和**……

4、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 囚禁,再加上 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 徒恩斷義絕。

5、以前的我很快樂。就因為太快樂了,所以當悲傷降臨,如此輕易的就被完全摧毀。可是人不 能藉口逃避悲 傷,就忽略那些自己應該做的事。這次我要把握命運,自己做出選擇。

6、我沒有**,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 愛我的, 為 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我什麼 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 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 還回得了頭麼?

7、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8、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9、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10、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11、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麼......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

12、白子畫站在所有人前面,單薄的身子,卻在她和眾人間築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城牆。多傻,既想保護身後的人,又想保護身前的人,最後被摧毀的只能是他。

2樓:lucky夜曲沉醉

***/link?url=hmjzpndslgls_h2r26b4ij1yl8h6vayruconq2lbtq0hnpiyrmfw54qhgttyd-9ohf24ibse9ncywrg7gp8ueq這裡。不竊取別人勞動成果,直接搬**

力求《花千骨》中人物的經典語錄

3樓:何緒堯

花千骨經典語錄

1、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2、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見過你。

3、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4、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5、如果可以,我寧願不惜生命去交換,只要可以重來一次,首先,回到做他身邊小石頭的自己。

6、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7、我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任何能夠和他相比。

8、白子畫你以為死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嗎?我沒有**,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

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卻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 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

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白子畫經典語錄

1、她,從今日起,便是我長留上仙白子畫的徒弟。我白子畫今生只收乙個徒兒。

2、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乙個人? 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

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 六界覆滅幹我們何事?

這些人是生是死幹我們何事? 我帶你走,去**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 只是不要離開我……

3、小骨,隨**回家。

4、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5、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所以,不管以怎樣一種方式活著,對於我來說,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6、宿命如何?就算是妖神,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只要我當她**一天,對她,還有對她所作的一切,都會負起責任。

7、花千骨是長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卻究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是我管教不嚴,遺禍蒼生,接下來的刑罰,由我親自執行。

8、孽徒花千骨,雖然犯下大錯,所幸挽救及時,避免了妖神出世為禍蒼生。那十七根消魂釘,是長留山代天下對她的處罰。而這廢掉她的一百零一劍,是我做**的,對自己徒弟的管教。

雖不足以償還和彌補她犯下的錯,卻已能叫她好好靜思己過。眾仙慈悲,就算是妖魔,若能放下屠刀,也會給乙個向善的機會。

她年紀尚小,還未能清楚辨別是非黑白,是我教徒無方,才會讓她一不小心行差走錯。當初拜師大會,我在長留先仙面前立下重誓,好好教導她,不料如今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我對不起長留先仙,更對不起六界眾生,理應與她一起受罰。

東方彧卿經典語錄

1、骨頭,不要死,聽我的話,不要死。就算這世上沒人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2、這世間,沒有什麼不需要付出代價,那些蘿蔔,是你見我的代價。而你想從我這裡知道的,無論是真相還是訊息,代價的大小由其價值來決定。你已經付了報酬,我給你解答,可還公平?」

3、想解開也很容易啊,只要你吻我……

4、夠了,都夠了,骨頭,你的前一吻已經還清了你欠異朽閣的所有債。而為了這一吻,我東方彧卿從今往後會把所有都給你,為你做我所能做的一切——

5、無數情念想道,最後只化作那麼簡單的一句——骨頭,我來接你回家……

殺阡陌經典語錄

1、白子畫,你若敢為你門中**傷她一分,我便屠你滿門,你若敢為天下人損她一毫,我便殺盡天下人!

2、我保護不了她,也保護不了你,可是,大仇怎能不報?你不要攔我,待我殺了他們倆,再殺白子畫,再殺這仙界眾仙,替她報仇,替你報仇……

3、每個人都有執念,而我的願望,是想要保護一件東西。先是她,然後是你。可是,虧我一生自負擁有這世上最美的容貌,卻沒有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能力。

我輸了,輸的好徹底。可是小不點,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歡你……

4、總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從不輕易給人的啊……小不點,記得我……

5、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麼?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墨冰仙經典語錄

1、別傻了,沒有人心疼的傷心不值錢。忘了他,忘了他,我帶你走,不要再管這個狗屁不通的世界,不要再做什麼妖神了,我帶你走......

2、小骨,答應我,不要恨,永遠不要放棄幸福的機會。相信我,只要有心,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不能挽回的。

3、不要放棄,你因知宇宙恆長,萬物不滅。你若是真愛,就不會計較哪怕已不是最初形態。好好守著,天地輪迴,終有一天所有你以為離開和消逝的都會再次回來。

4、你為什麼總是這麼輕信於人,明知道我的目的是為了消耗你的力量讓你變弱了好殺你,如果這方法,只是和之前那個女人一樣騙你的呢?

5、除非我死,否則不想看見你殺人,更不想看見別人殺你!

竹染經典語錄

1、她雖然一次次被你傷成那樣,一步步被逼成妖神,看似殘忍冷漠,可是其實從未變過,甚至從未怨過你。在霓漫天死的時候便已決定放下一切,開始煉化神器,想借助女媧石讓她所愛所傷害到的一切都復原再生,讓六界回歸妖神未出世前的和平,也想一死得到解脫。

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逼你親手殺她,藉此來傷害你。是你最後,又逼著她恨了你。

2、其實,她一直有給你機會,是你自己不肯面對,不肯信任。就算到最後,天下和她,你選了她,不肯殺她,她也會自絕於此,讓你情義得以兩全。

對於這點,你潛意識裡其實也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敢賭,不敢相信她,不敢用六界來冒這個險,寧願選擇跟她同歸於盡。可是她偏偏就不肯如你所願,非要讓你活著,去承擔你所做選擇的結果。死有何難,最怕的是孤單而內疚的活。

3、女人很可笑吧?總是寧肯把一切都押上,只為了證明你是愛她的。更可悲是花千骨,明明知道結果,還是心甘情願被你再傷一次,只是想看看她在你心裡到底有多重要。

其實,你**又會對她有一絲慈悲和憐憫呢?你心疼你內疚,可是這些年,你只堅持你認為正確的,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為她考慮過。如今,你就永生永世看著,守護著這個你用最愛的人的性命換來的世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人文章網裡面有全部的語錄

花千骨的經典語句

5樓:夢裡心落

1、我曾以為我擁有了全世界,到頭來卻發現都是假的。

2、你連這絕情池水的傷疤都要剮掉,難道這不是執念嗎?

3、我最信任的人卻利用我去傷害我最深愛的人。

4、蜀山平安,我自安然;蜀山有難,捨我其誰。

5、斷念已殘,宮鈴已毀,你我師徒,從此恩斷義絕。

6、我從不信正,亦不信邪,我只相信你。

7、我今生最怕兩樣東西:鬼和**。

8、到頭來,我卻連對你說這句話的資格都沒有!

9、她就是你此生的婆娑劫。

10、「對不起,白子畫,我已用盡一切力量去挽回,卻最終還是殺不了我自己,所以最後,只能把殘忍留給你。」

11、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跟我一起死,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生不滅。我今生從沒有後悔過,可是,若能再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12、她是世間最後乙個神,出生時滿城鮮花盡數凋零,故取名花千骨,他是長留上仙,淡然而帶著冰冷的目光,流洩如水如月華,驚鴻一瞥執著終身,哪怕愛是一場浩劫,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心傷,一步一劫難,儘管回憶再悲傷,我也微笑著,不願遺忘。

13、苦海無涯,回頭無岸,一生逆緣,何必苦求,既為妖神,應滅天下,任他長留,殘垣斷壁,虛偽上仙,斷念滅之。

14、白子畫:人要有所持,也要有所守,有時候是與非,黑與白並不是那麼容易看得清楚,命數這種事,到底還是看人 自己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1、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否有見過你?

2、你不知,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迴間,我已萬劫不復。

3、你是世上最溫柔之人,也是最無情之人。為了你,我一無所有。這滿身的傷痕,都是拜你所賜。你我之間,早就恩斷義絕。

4、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卻從來都是不懂你的。現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

5、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6、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7、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8、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9、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有沒有經典的語錄,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

經典語錄 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1 我沒必 有沒有經典語錄,勵志,人生格言?再煩,也別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內 累,也要愛自己 做人處事,待人容接物 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 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高調做...

語言傷害的經典語錄,有沒有經典的傷感語句啊?

1 除了單純避免造成傷害之外什麼也不做,這是對生命的掠奪。死人也能做到這點,而且無需付出任何努力。2 對不起 說多了就沒有歉意了。真正的 對不起 是千斤重的,不僅是對你傷害過的這個人,更是對你自己的良知和道德。4 我愛你,這不僅意味著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說我愛你,就代表我的承諾不會傷害你。5 我曾忠實...

有沒有一些關於形容職場的經典語錄開頭是職場就像

多聽少說常點頭 我的觀點,上面的打錯了,不好意思 呵呵 有沒有一些關於形容職場的經典語錄 職場如局,明內幕者存 商圈如海,習水性者生 隨應時代發展而發展。形容職場分別勵志的話 在職場中不要和管理者產生衝突,哪怕不是分管你的管理者,風水輪流轉,誰知道明年會不會分管你?作家楊大俠指出,會做事是職場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