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或十一想配個三千左右的獨顯電腦,玩魔獸,真3,DNF,因為是學生,預算有限,所以麻煩大家幫忙看看

2022-08-09 06:30:05 字數 712 閱讀 7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價效比的3300元amd配置…(2級陰影其他全開流暢玩wlk)! cpu:amd athlon2 220 散 320元(包開4開l3的在400左右) 散熱器:

gt5610+ 70元 主機板:華擎m3a770de 450元(很有價效比的ddr3主機板)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333 290元 硬碟:

希捷(seagate)500g st3500418as 7200轉16m sataii290元 顯示卡:藍寶5750海外 699元(n飯考慮索泰250 f1或微星250暴雪,也可網購450) 電源:台達400w工包 150元(**) 機箱:

aoc6062 130元 顯示器:aoc919sw+ 699元 鍵盤:dell8115 55元 滑鼠:

力勝l7-15a 45元 光碟機:先鋒231d 120元(lg和建興的都可以,啥有貨買啥)共計 3300元左右……以上為nga論壇推薦配置。夠你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補充以下,中將版換成黑將版

3樓:誶土重生

你直接去電腦市場問比較方便了...

中秋節來歷80字,中秋節的來歷(100字左右)

中秋節,又稱月夕 秋節 仲秋節 八月節 八月會 追月節 玩月節 拜月節 女兒節或團圓節。關於中秋節還有乙個傳說 相傳月亮上的廣寒宮前的桂樹生長繁茂,有五百多丈高,下邊有乙個人常在砍伐它,但是每次砍下去之後,被砍的地方又立即合攏了。幾千年來,就這樣隨砍隨合,這棵桂樹永遠也不能被砍光。據說這個砍樹的人名...

誰知道中秋節的來歷,左右,誰知道中秋節的來歷,70字左右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的中秋佳節,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賞時 中秋因恰值三秋之半而得名,又叫團圓節或月夕 仲秋節 八月節等。有關中秋節的來歷眾說不一,據專家考證,在中國傳統的三大節日 春節 端午和中秋中,中秋節形成最晚。不過,與其他傳統節日一樣,中秋也有著悠久的源頭,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遠古的敬月...

關於中秋節的古詩或詩歌

1 桂花浮玉,正月滿天街,夜涼如洗。文徵明 念奴嬌 中秋對月 2 風泛鬚眉並骨寒,人在水晶宮裡。文徵明 念奴嬌 中秋對月 3 是別有人間,那邊才見,光影東頭。辛棄疾 木蘭花慢 中秋飲酒將旦客.4 是天外空汗漫,但長風 浩浩送中秋。辛棄疾 木蘭花慢 中秋飲酒將旦客.5 水晶簾不下,雲母屏開,冷浸佳人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