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學吉他 想買把600 700以內的結他

2022-08-09 06:45:03 字數 2632 閱讀 1733

1樓:locke樂林

琴行600的貨在**應該是300左右的,我覺得是**一把比較好,餘下的錢買些書或者其他教材還好點,幾百塊也不要談什麼音色了,你也應該還沒有能力去談論音色,主要是吉他沒爛就可以了,我朋友在**買了一把160的在琴行看到是350的,而且附帶的配件在琴行買也要50左右,所以在琴行是買不到物質=價錢的。以後買幾千上萬的琴就要到琴行試過再買了,手感音色都是試過才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百足夠買個不錯的琴了,電箱的都行,不過即使給你**告訴你買什麼牌子的我覺得還是不夠細緻,因為畢竟不是實物,還有下主意的是你自己,建議找個懂的人一起看看,其實也沒那麼神秘,東西好自然會透出一種好的感覺,主要看做工,不能粗糙,那樣的琴大多是小作坊的假冒偽劣,一些常識你也懂還怕什麼,盡量去大一點的琴行,接下來就是堅持了,練到手指象火燒了一樣的痛,呵呵很爽的。

3樓:至天高合

買結他先試音色,這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 先買吧 300 元左右的 吉他練練手 ,要是練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 真的還能堅持 那我建議你去 在買吧好點的琴。

想買乙個600—700左右的結他,不知道有什麼推薦?

5樓:青色彗星

愛學哪種學哪種

看你是喜

歡抱著結他自彈自唱,還是喜歡聽結他的聲音,彈一些獨奏的曲子只不過學古典的基礎練習會比較枯燥,而且古典吉他教學中對姿勢,持琴和指甲都是有要求的

不管是古典、民謠、指彈還是電結他,基礎都是共同的,基礎有了,鑽研其他的風格和演奏方式也就簡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怎麼樣的。這兩種主要是音色不同。但是古典吉他,看起來正規一些,聲音比較柔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賣店,讓店長推薦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吉他有自己獨特的體系,自己學起來是比較難學的,而且也很少有人能夠堅持下去。600左右的結他大多數都是合板結他,手感和音色都比較差。

但是也有一些不錯的結他的,像公尺維斯差不多也就600-700價位這樣子吧,算是各方面合格的單板吉他了,我自己入門感覺還不錯

本人學結他6個月想買把民謠吉他,500——700左右的,什麼牌子,型號的結他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結他都差不多的,基本都沒什麼手感音準可言,所以不用挑的太過仔細,

原生民謠最好選41寸的,音色會比較好些,至於手感可以自己調的,去實體店可以讓老闆幫忙調下,目前比較火的是朗斯lg100,價位一般在288-300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半年了,還準備買500到700?卡農的琴或者kramer k420吧。缺不缺角看自己喜歡。

讓**店裡的幫你調調琴,琴要調好了,手感還是不錯的。不過最終還是要等你拿到琴自己試試。推薦一下**裡的魔音製造。服務態度一流,調琴水平也很好,很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挺yamaha f310,信價比很好!

12樓:黑龍不黑8雙鴨無鴨

f310很好了。絕對合格使用,出效果。我買了,學習興趣提高了,音色85分吧,就是順手,亞洲人的尺寸

13樓:

這個價位的結他都差不多買星辰的吧

求結他高手推薦600元以內的結他、本人新手!

14樓:月雖哀

推薦這款 kriens主要銷往國外 我自己彈了這麼久 一直沒換 還是這款 京東賣的比較貴 六百以下可以到手 http://www.360buy.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給任何琴做廣告,我想告訴你的是,600塊錢以下的琴,您乾脆就別買了,大部分是家具琴,且不說音色之類,手感也是無比粗糙。

16樓:tf資訊臺

是木結他還是電結他還是古典吉他?

大家一起討論!

推薦一把600-700元左右的民謠吉他吉他 5

17樓:大愛耽神

eplay的06系列比較適合你,**也差不多,贈送的配件很齊全,有官網,比較有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 有這個價位的 可以選擇,日本大品牌

本人吉他初學者,打算購買一把民謠吉他,**500~700,那種比較合適,求高手指點,最好附詳細型號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棉、福克斯,很多牌子都不錯,我覺得應該著重考慮尺寸,這個比較影響拿著的舒適度,拿著合適了,練起來也會順手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cort或者adonis~~哈哈,國產的就行,新手不用買太好的,彈好了再換~

想買把電箱吉他,YAMAHAFG730好嗎

yamaha fg730s是原聲琴,並沒有安裝拾音器,730也沒有電箱版本,如果你不賣唱 不演出,拾音器可能用內不上。fg系列中,電容箱琴現在在產的只有fgx700sc和fgx720sc兩款。730本身是一把很不錯的面單琴,音色偏甜,也許有很多琴友說它低音不行,其實這是個誤解。一來yamaha絕大多...

一萬多,男人,會彈吉他,想買一把馬丁吉他,一萬多很好的結他。但是又想買一塊玉牌,哪個可以陪我一輩子

既然想要收藏,使用一輩子,我是選擇玉牌的,這個不用擔心會使用壞掉,也很有意義的乙個物件。看那個對你更重要,可以先買乙個,以後有錢再買另乙個 本人男有一萬多,想買一把馬丁木結他又想買兩塊玉牌,要是你選哪個?哪個更能陪自己一輩子?好像見你問過不止一次了,這個問題我不擅長,今天又看你問了,就想說,每個牌子...

想買一把吉他,什麼牌子的好啊,吉他有什麼著名的牌子

eric clapton 吉他 的可以看看,限量的,手感也好,音色明亮乾淨,為了音質可以拋棄了很多花俏虛無的東西,1到6弦之間的漸進漸出非常的均衡,低音通透有力度,低頻穩重,銜接非常順滑,中頻的優美非常突出,琴的木材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一旦抱起這把琴就會讓人上癮,捨不得放下,這是乙個不以盈利為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