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養生館加盟可以賺錢嗎?好不好開展呢

2022-08-09 04:30:03 字數 882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成功了,做的很好,有的人做不下去,選擇放棄了。但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大概有80%以上的人心裡都會想,上當了,原來這行業不是那麼好做的,充值的利潤低的可憐,軟體**又那麼多,自己就好像大海浬的一滴水,想與眾不同脫穎而出,太難。

這個階段就是決定生死存亡的時刻了,堅強一點的選擇堅持下去,意志薄弱的可能就放棄了,在心裡就恨上了充值行業,覺得自己是被騙進來的。或者繼續堅持下去的那些人,也像前輩那樣大肆宣揚**的好處多多,吸引更多的人進來。我發過很多類似的帖子想告訴大家不要那麼盲目,可是人就是這樣,還是有看不見的。

乙個人的成功,似乎就可以抵消掉10次失敗的負面影響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和當地的消費和年齡分配有相當大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快樂創業的心態,一定會成功的心態,這只是創業的基本前提,具備了這些心態,就是選擇什麼專案,首先你要分析下你擅長什麼,適合做什麼,做自己感興趣的最重要,當然了還要結合你們的市場情況、你的資金情況而定,假如資金允許可以嘗試一下品牌加盟,這樣貨源、管理等就方便多了,如果你是年輕人,還可以嘗試開個比較特色一點的,比如動漫大道這樣的知名動漫品牌,年輕人是忠實的消費群體,投資小**快,也是二十一世紀國家重點倡導發展行業,很有前景。重要的是動漫大道先賣貨後結賬的加盟模式,比如,海賊王萬里陽光號多用掛件賣不掉,直接多久都可以退給總部,換熱銷的火影忍者苦無項鍊,中間無任何費用產生,賣掉一件結算一件成本,賣不掉的隨便換退,沒時間限制,與7-11連鎖的加盟方式相似,逐漸與世界連鎖接軌。

具體要怎樣創業,選擇什麼專案,還把各方面都分析透徹了,不要盲目投資。

4樓:老簡

做成功不容易,我知道北京就有家店,做了很長時間才做起來的

房產中介加盟靠譜嗎房產中介加盟好不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選擇房產中介加盟要了解其公司的是否具備加盟連鎖權 中國特許經營資質 以及其公司的商標是否是國家註冊商標是否可以授權您使用。第二,了解該公司的實力,既然是加盟,他是靠收取加盟費以及品牌月費的形式營收,那麼你要考慮加盟他你能不能從中獲取更大的收益。第三,了解他的加盟條件以及加盟模...

蟬蛻泡酒好不好,蟬蛻可以泡酒嗎

可以泡酒,但是要注意蟬蛻的用量,用量過大會造成降低反射反應和橫紋肌緊張度,並對神經有阻斷作用。可以,祛風散熱,有助於血壓 蟬蛻可以泡酒嗎 蟬也叫知bai了,居昆蟲綱 同翅du目 蟬科。zhi 蟬其皮曰蟬蛻dao 富含甲殼素 異黃質內蝶呤 赤蝶呤 腺苷容三磷酸酶,常用於 外感風熱,咳嗽音啞。咽喉腫痛。...

生吃番茄好不好?番茄可以生吃嗎

番茄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熟了吃。這兩種吃法對身體都有好處,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番茄紅素和胡蘿蔔素均溶於油脂,所以炒番茄或者做湯等都很好,生吃吸收率低。如果攝取維生素c,則生熟均可,因為番茄酸度大,有利於維生素c的穩定,烹調之後損失比較小。如果為獲得鉀和膳食纖維,也是生熟均可。西紅柿性偏寒涼,有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