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4 3高階法師來解答難題

2022-08-09 02:35:05 字數 798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lz的裝備應該沒什麼問題,命中達到17%之後的完全沒用,帶精通屬性的裝備盡量少穿,因為精通是火法最廢的屬性,其次關於急速與暴擊的收益,在這篇帖子上寫得很清楚, http://wow.178.

com/201112/116975030592.html 從你的急速與暴擊的等級來看,你應該是看過的了。我講講我個人對火法輸出的一點心得。

火法輸出其實很簡單,主要要注意三個地方,在團隊裡沒有ss的情況下,不要斷灼燒的debuff,其次,盡量不要斷活體爆彈,最後就是燃火的使用時機,最好的時機是在a怪的時候,debuff上滿之後,在你要傳染之前先用燃火再傳染,在打boss的時候,燃火盡量在debuff滿了的情況下使用。即活體爆彈,炎爆,點燃的debuff都在的情況下使用燃火。做到了這些之後,手法就沒什麼問題了,其他的就看rp了,rp好多觸發幾個炎爆,dps就高點,少幾個dps就低點。

其實火法的dps真的很看臉,lz不要太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奧法屬性 智力>命中>精通>急速=暴擊,在命中不足17%的狀態下 全部重鑄命中,奧法只有3個階段,爆發階段、省藍階段.

奧強、法盾、分身、寶石、主動sp、藥水在奧衝4層後一鍵用巨集全開無腦奧衝,然後耗了乙個寶石的藍就吃個寶石,繼續無腦奧衝,打空藍之後,喚醒,繼續無腦奧衝,剩下60%藍的時候,到了控藍階段,開法師護甲,3層奧衝或者4層放乙個奧術飛彈.一直控藍到第二喚醒冷卻,繼續第乙個迴圈.

需要注意的是寶石吃了加法傷,奧術護盾吸收傷害加法傷,飾品和技能最好滿藍的時候再用,分身一冷就用,熔岩和回藍2個護甲自己看著開,就是細節要自己去注意把握

4 3法師輸出問題

裝備不好,用奧法 a怪 奧爆 走到怪堆裡 boss 4奧衝 1奧蛋 迴圈 沒藍就喚醒 建議先用奧法,手法簡單,主要要熟悉一下副本,等裝備好點以後可以選擇火法,其實也有點看個人喜好了,但是這個版本的火法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在ds裡,冰法的話pve就不用考慮了,pvp的話可以選擇,具體手法和天賦可以去ng...

跪求DNF男法師名字,跪求DNF男法師名字

親愛的樓主我的回答是 冰結師 冰色之心,冰心少年,冰之眼,黑暗之心,冰色伯爵,冰魄,寒心雨,白色殺手,冷焰,凍結之魂 爆破元素師 破壞之神,爆界師,極限 元靈者,封印破壞,空洞破碎,煉元破,死亡元素,靈魂破壞者。我暫時只能想到這些,不滿意,還可以問我,你要什麼傾向的都可以告訴我哦 這個太簡單了,你可...

魔獸世界4 3法師PVP天賦取捨,配裝問題

冰法pvp的各種屬性,天賦,雕文,是根據隊友的不同而調整的。沒有萬能天賦和屬性。第。一 手法過硬的話,不用在意裝備用不用穿一件pve,乙個好飾品觸發效果足矣。第。二 衣服fm就附20屬性,不用懷疑。法師韌性4200就夠了,再多也沒多少好處,反而浪費。第。三 冰系天賦上,一些高階法師都會把 刺骨寒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