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好的請進

2022-08-09 00:45:03 字數 1012 閱讀 1917

1樓:千黎迢迢

我很喜歡自學,自學帶給我的樂趣無窮無盡。自小就比較喜歡封閉自己。無論從思想到身體都喜歡藏在乙個無人的角落,然後默默獨自享受來自心靈內部的狂野。

這或許也是一種疾病,因為我剛生下不久我的母親就開始生病住院,一年到頭我看到她的次數都是很少的。她被突如其來的疾病折磨得很瘦,我不敢見她。我每次去醫院看她我都溜牆根。

我想這種喜歡乙個人靜靜的思想靜靜的觀察事物的能力和從小失去的母愛有一定關係。

當然,我所說的失去母愛也僅僅是那幾年裡,後來我的母親出院了,而且她對我的愛超出了尋常。因此我的性格沒有那麼孤僻,這倒讓我感恩生活,覺得好日子來之不易。於是,我的好靜裡又多了一點合群。

所以我的性格很中性。

因了這中性的性格,我就時常愛靜時常愛鬧。靜的時候我就自學,天生對什麼都感興趣,沒有什麼我不感興趣的事情:唱歌,跳舞,書法,繪畫,文學。

當然,我屬於自學不成才那列的。現在又迷戀上太極拳,但一直沒行動呢,我想等我再大一些年紀我就會去公園裡向那些老前輩們學習。我還想學拉胡琴,這是我的乙個心病,我的父親年輕時經常給我們拉胡琴聽,但他沒把這個手藝教給我們,我非常希望他能主動說讓我學胡琴,但他一直沒說。

他一定是想我不是這塊料,或者他也不過是娛樂娛樂,沒有把胡琴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卻把胡琴給了姑家的乙個表哥。表哥沒玩幾天就扔掉了。

小時候,為此我一直耿耿於懷。

現在我的娛樂心越來越重,為了治這塊心病我決定去系統學習,在有生之年也能向夢寐以求的文藝方向靠近一點點。

自學有其自學的樂趣,還在於想學就學不想學就不學。沒有壓力感。因此自學者成才之人少之又少。我肯定我也不會跳出大多人的圈子,但我樂此不疲!

前不久乙個朋友讓我學營養學,我上網查了一下,覺得真是太值得一學了。再前一點我還買了幾本心理學,越看越覺得人都有心理疾病。通過學習我對人的性格怪異越來越能體諒。

哎呀媽呀!這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俺現在的心裡快充實得膨脹起來咧!這天下要是沒有自學一說那俺可真不知道啥是快樂了

2樓:_繡花鞋

去買作文書吧

你那點獎分還不夠打字的呢

作文大師請進高分,作文高手請進!!!急!!!完成給高分!!!快

打小,乙個偉大而神聖的身影便印在我的心房深處。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漸漸長大,對魯迅先生的印象也一天一天地加深,到現在,我讀過他的作品已有十多本之多。魯迅先生一生寫了許多作品,在那風雨如晦的戰亂年代,棄醫從文,執筆為槍 他的那些作品鏗鏘而有力 悲慨而激昂,他的作品感化了一些麻木的中國青年,喚醒了他們的...

小學語文好的請進

概括以下自然段的整體段意。馬戲不但在開演時好看,開演之前,進入前門的時候,照例先得穿過乙個展覽各種野獸的大帳篷。在那裡,可以見到各種會演戲和不會演戲的動物,包括獅子 大象 猩猩 斑馬 五顏六色的鸚鵡等等,那也是怪好看的。我們總是買香蕉去喂大象和猴子。有些馬戲班的馴獸師,訓獸的本領非常高明,他們能夠訓...

人類請進 好的 分

第一次的愛情都是發生在讀書期間。很正常 我支援你 選第二。現在主要是不知道她喜歡哪型別的女孩子。如果你想採取出風頭 然後追女孩子的話 我覺得不好。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人好 這個是第一 你認識她們班其他人不。你找個她們班的 然後約一起出來 就這麼認識了 你就當交朋友。表現你的風度和人好 人家對你有好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