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我應該怎麼去追他,我喜歡乙個男生我應該怎麼去追他

2021-03-12 20:12:03 字數 5141 閱讀 7198

1樓:盡是強顏歡笑

1、首先是關注

2、其次是接觸

生活亦或者工作中,你們總會有所交集,畢竟我們不會對乙個陌生人表達愛意。接觸的目的就是讓他對你產生疑問和興趣,男人的探索欲和求知慾是相當大的,不同於女生的新聞八卦,男生更多的是刨根問底的深究,這樣他就會沉迷在你的秘密中。

3、之後就是交流

這裡的交流是針對某個領域的愛好和興趣,關於足球,科技,書籍等等,培養乙個相同的愛好,這樣你們交流過程中會有更多的話題,增進彼此的感情。

交流畢竟處於初期,避免過於嚴肅和尷尬,之後的階段就是分享。讓你們彼此融於對方的生活,分享生活中的趣事,或者今天的狀態,讓對方能清楚地了解你的生活。

4、最後就是消失

這裡的消失並不是真正的從對方世界中失去訊息,而是要給對方一種若即若離,若隱若現的感覺。男人的理性思維佔大多數,他們就會存在慣性這種東西,當他習慣了你的存在,你突然的消失或者減弱聯絡,他才應該是最著急的那乙個。

2樓:情感生活談

1、目標明確

當你遇到喜歡的男生,並決定要去追他的時候,一定要清楚他是否能夠讓自己託付終身。首先要先成為朋友相處幾個月,了解一下他的生活習慣,以及生活態度。因為有些生活習慣是改變不了的,比如說打呼嚕,邋遢等等。

所以,女追男一定要慎重,經過一段時間的了解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追。

2、了解他的情況

首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況,要從他的家庭教育、爸爸媽媽先著手,接著他周圍的朋友、同事等等。然後打聽他的興趣愛好,平常都喜歡做些什麼。要想追乙個男生首先就要從他的興趣愛好去接近他。

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或者關係很要好,就多找一些他比較了解的話題入手,先從他的心理防線出發,慢慢的讓他對你產生好感,並讓他想要跟你聊天,然後在之後的交流中委婉表達自己的喜愛。

3、給他發甜蜜的資訊

很多時候你只要簡單發一條「每當我看見你,心裡莫名加快心跳,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又或者說「我們是不是在**見過,彷彿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似的。」等等,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甜言蜜語是不會錯的,反而會讓他對你燃起愛情的火花。

4、讚美他

每個人都喜歡聽別人稱讚他,男生也是一樣的,讚美男生要實際現實一點,比如誇獎他今天的衣服很帥氣,或者說他看你的眼神很迷人,這樣既不會很誇張也不會覺得你很敷衍。

3樓:暴走少女

1、不要再猶豫等待彷徨了,主動出擊。

不要被其他人的想法左右:有人說女生追男生很容易,有人說有必要嗎,這樣太主動,會不會被人瞧不起啊被人笑話啊?有人說,這樣追到男生,他不會好好珍惜你的,還不如暗戀算了。

摒棄這些雜亂的觀點,堅持自己的目標,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吧。大方的走上前去,告訴他你的名字,問清楚他的名字。

2、假裝偶遇,尋找機會偶遇。

看他還不忙,就製造一些說話相處的機會吧,比喻講笑話給他聽,講自己遇到的一些故事,一些有趣的搞笑的各種經歷。這樣就算遇到再呆瓜的男生,也會被你逗得笑起來,感覺跟你在一起還蠻不錯的。接下裡,你也可以告訴他你的生活中的瑣事,包括你學什麼專業,什麼工作,學習工作中遇到的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

吼吼,前提是他比較感興趣,不排斥聽這些。

3、不是每天打個**,或者發很多資訊,不用那麼抓狂。

只是規律性的間隔一下發個資訊,隨意的問候一下啊。聊兩句啊。說點什麼都可以,輕描淡寫的,潤物細無聲的融入到他的生活圈子裡去。

說不定哪天他要是好幾天忽然沒有收到你的資訊,就覺得不適應,有些小失落了。

還有就是,有時候就是裝作遇到乙個問題,搞不定,很著急,請教他幫忙的樣子。諮詢他的意見。如果他幫助你解決了,至少要特激動的說謝謝啊。這樣他就會覺得有成就感。

4、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女生。

跟他見面的時候,可以試探性的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喜歡化妝的,還是自然的,等等。當然,不管他喜歡什麼樣的,你可不要太懶惰太拖沓,要把自己收拾的乾淨整潔,不用穿太成熟的有些暴露的衣服,真正的**是骨子裡的。

真正的可愛是性格裡的可愛。你要自己有活力,有笑容,誰不喜歡熱情洋溢,自信可愛的女生啊。那種太沉默太憂鬱的估計喜歡的人就不多了。

4樓:胡楊小豹子

喜歡乙個男生應該採取以下措施:

1、關心攻勢。

所謂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你要做到跟其他人不同就不能只在他順心得意的時候恭賀,更要做到不順時候的關心。他工作不順心、失戀、生病等等,情感正是脆弱的時候,我們就要趁火打劫,給他最想要的關懷,以你的溫情感動他,成功機率反而更大。

2、主動買單,送送小禮物。

其實女追男的技巧也是大同小異,男女外出的時候,男人花錢似乎已經是慣例,但是你要表現得自己不是一般的女性,偶爾的要主動的買單是非常必要的,不要讓他還覺得你在貪得無厭的佔他的便宜。另外適當的時候給他買些小禮物,例如看到有趣的小玩意兒、好吃的零食等等。

3、投其所好,找到共同興趣

但凡是個人都會有其愛好,你要先從他的朋友下手,了解清楚他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他喜歡運動的,你就找準他運動的時間來乙個偶遇,然後一起運動;他喜歡下棋的,你就跟他學下棋;他喜歡唱k的,你就約上一群朋友開派對……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著相同的愛好,所以努力吧。

4、若即若離,欲擒故縱

太過於主動或者緊迫盯人,有可能會成為你失敗的原因,女人必要的矜持還是要保留的,男人不喜歡那些剛認識就猛撲上來說愛你的人,反而是那些若即若離的感覺更讓他的心癢癢。不要太主動的去找他聊天,但是不要表現得太冷若冰霜,誰人都不可靠近的感覺。給他乙個善意的眼神,等他自己過來。

5樓:朝華曜文

首先你得放得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見到他的時候不要緊張也不要不自在。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要對他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有利於你尋找靠近它的話題。並且在一起的時候也有的聊。

時常給他點小驚喜,讓他出乎意外的,開心開心的。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收買他身邊的那群好兄弟,讓他們成為你的好幫手。我想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更多關於這個男生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必要的時候,可以準備愛心便當和自己做的小飾品,讓他的胃裡和心裡都有你的存在。

醞釀了這麼久,想必他也對你產生一定好感了,或者說留下乙個不錯的印象了。這個時候就勇敢的表白,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我覺得勝算還是很大的。

6樓:家有溜溜

俗語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你這麼上趕著他,他能在意你麼,既然人家不搭理你,又何必呢,喜歡乙個人沒錯,那得看人家對你的態度,即使你追上了也不能幸福,還是找乙個喜歡你的男生吧,這樣你才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愛乙個男人,後來和他表白一直就是聯絡了好久,不過都沒有見過面,因為他在當兵見不了面的 都是**聯絡這樣,不知不覺有天他和我說我們不適合,就分開了,雖然難過卻無可奈何 ,你要是喜歡就告白吧,不要丟了他,除非他真的不愛你

8樓:洛水圍城

喜歡乙個人很簡單,關鍵是要認清自己到底喜歡她什麼,女生要適當的矜持一點,活潑可愛也很招人待見,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由著自己的性子來,當然了,穿著得體,大大方方這些都不可或缺,這天底下應該沒有醜女人,如果真喜歡他,可他對你不那麼強烈,那就要用計謀了。宮心計,對,攻其心方為上策

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阿彌陀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去追!沒啥不好意思的!幸福靠自己爭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很多被女生追到的男生是不會去珍惜女生的 但是我說的是很多 不是所有 如果你信任他的話 那麼你就大膽滴去追吧 熟話說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女生追男生很簡單的 一開始多去接近一下他 多想辦法和他說上話 然後他就會慢慢發現你的存在 以前我就是 一開始哪個都不喜歡 後來有個女生總是想方設法滴與我說話 還莫名其妙滴整我 結果我發現了她的存在 現在我很樂意和他說話 主動幫他買水 然後又不去注意身邊的pldmm了 光注意她了 這是我所知道的男生心理 希望能給你幫助。

12樓:峨兒雪柳

1.首先,不要太主動,因為男人都犯賤,你越上趕著他就越不珍惜你,畢竟太容易得到。他對你忽冷忽熱就是在晾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他就是在滿足他的虛榮心。

2.其次,最近不要主動聯絡他,你晾他幾日,他就該上趕著了,此時他會心想:咦,她怎麼不理我了,難道她又喜歡別人了?

不行,她必須喜歡我!這就是他在與另乙個他假想的男人較勁。3、然後,他主動聯絡你,你也聯絡她,但是千萬不要太熱情太主動,不然他好不容易激發的佔有慾迅速就沒了。

4、人都喜歡比自己閃亮的人,你們與他人共處時,你一點要在人群中充分展現自己的魅力,不要去刻意的關注他,這樣他的目光就會情不自禁的緊隨著你,你對他的吸引力會越來越大。5、務必記住人都喜歡比自己閃亮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不太喜歡你哈,你就是備胎麼

14樓:

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記得回資訊哦!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

記得回資訊哦!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記得回資訊哦!

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記得回資訊哦!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

記得回資訊哦!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記得回資訊哦!

我正單身呢,考慮下吧!記得回資訊哦!

我喜歡乙個男生、怎麼去追?

15樓:柯羅綺伍堅

默默的用心守護你想守護的那個人!即使不用說出來也足以讓對方感受到溫暖!

能理解嗎?愛不是擁有!只要讓他快樂就夠了!如果沒有把握還是不要表白的好!不然連關心他、和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很贊同3樓的說法 確實是很多被女生追到的男生是不會去珍惜女生的 但是我說的是很多 不是所有 如果你信任他的話 那麼你就大膽滴去追吧 熟話說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女生追男生很簡單的 一開始多去接近一下他 多想辦法和他說上話 然後他就會慢慢發現你的存在 以前我就是 一開始哪個都不喜歡 後來有個女生總是想方設法滴與我說話 還莫名其妙滴整我 結果我發現了她的存在 現在我很樂意和他說話 主動幫他買水 然後又不去注意身邊的pldmm了 光注意她了 這是我所知道的男生心理 希望能給你幫助

17樓:小馬小酒窩

多製造在一起的機會,故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看!雖然我有時候不贊成感情慢慢培養,但你不得不承認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特別是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遇到挫折的時候,你要多支援他,關心他!

慢慢的看他的表現,然後再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委婉的告訴他你對他的喜歡,看他什麼反應!

我喜歡男生怎麼倒追他,我喜歡乙個男生 怎麼倒追他?

你要對他很了解,知道他的喜好,多關心他,多給他說說你的事情,及時幫他排憂解難,時不時的給他發給簡訊或者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你可以適當的和他保持距離,當他察覺出你的異樣的時候,如果反問你最近怎麼了,那就是說明你成功了。這個很容易吧 反正要是有人倒追我,我肯定不會拒絕吧?你可以在學習的基礎上 和他混熟,...

有男生,我喜歡他,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知道尼?他

因為你們都是焦點人物 你可以選擇低調方式 即使被拒也沒關係 上網聊聊 發簡訊跟他說 發簡訊約他 出來玩直接說等等 盡量低調!就行 在言行方面可以暗示,一兩次足以,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自然就會有回應的否則,就是一般的同學關係 祝福你,好夢 最後送你一句,作為女孩一定要自愛,它將讓你一生受益無窮 在班級裡...

我讓朋友問男生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然後低頭不敢看我,什麼意思

拒絕你讓他不好意思面對你,很正常的。比較老實的男生。不好意思拒絕你!他不喜歡你!發張圖,俄看看喜歡否 我朋友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然後他低頭說喜歡又說不不喜歡,但是他說他喜歡別的女生還送那個女生禮物,是不是她說那個男的喜歡她自己 花心吧!或者想讓你追他 心有所屬了,你就別搞破壞了 就是不喜歡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