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哪些地方是值得去參觀的

2022-08-05 14:10:03 字數 2575 閱讀 3831

1樓:

倫敦著名景點 【大本鐘】 作為倫敦市的標誌以及英國的象徵,大本鐘巨大而華麗,重13.5噸,四個鍾面的面積有兩平方公尺左右。大本鐘從2023年就為倫敦城報時,至今將近乙個半世紀,儘管這期間大本鐘曾兩度裂開而重籌。

現在大本鐘的鐘聲仍然清晰、動聽。 【議會大廈】 依泰晤士河而建的議會大廈是英國的政治中心。它不僅外表雄偉壯觀、內部裝飾華麗,而且其建築結構和內部設計也能充分地體現世界上最古老的君主立憲政體。

據說英國國會開會時,國王應坐在上議院的國王寶座上,但首相和議員需從下議院進入自己的席位,普通公民也可在旁聽席**議會程序。 【西敏寺】 西敏寺是英國皇家教院,是歐洲最美麗的教堂之一。西敏寺建成後即成為英國國王加冕典禮的場所。

它是一座壯麗的哥德式教堂,它無論在世界建築史上,還是在英國過去九個世紀的悠長年代中,都佔了舉足輕重的位置。英國王室成員、政治家、宗教界名人以及著名詩人都有不少葬在此處。 【白金漢宮】 自19世紀以來,白金漢宮成為英國王室的活動場所。

儘管整個王宮的多個房間多數是由王室工作人員居住的,這裡仍是王室的象徵。白金漢宮前的廣場上有精美的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白金漢宮廣場是倫敦觀光客最為集中的地方,每天中午11:

15至12:10有衛士換崗儀式。儘管交換鑰匙現在已成為純粹的儀式,但士兵王家風範的動作和軍樂隊的表演總換來不停的閃光的快門聲。

【唐寧街10號】 唐寧街10號是英國首相官邸。門口除了有一名警察站崗外,看不出來這裡與其他街巷民居的差別,但它卻是世界出鏡率最高的門口。 【英格蘭銀行】 英格蘭銀行是倫敦城區最重要的機構和建築物之一。

自2023年英國銀行法產生,英格蘭銀行開始運作,之後逐步轉換職能,2023年至今作為英國的**銀行,是全世界最大、最繁忙的金融機構。遊客在英格蘭銀行的博物館中可以領略其發展過程,不枉「金融中心」一行。 【勞埃德大廈】 著名保險公司勞埃德公司採用了世界級建築大師裡查德.羅傑斯(曾設計香港匯豐銀行、巴黎蓬皮杜藝術中心)的設計方案。

這的獨特風格使勞埃德大廈成為倫敦城區甚至全球最引人注目的建築,每年來這裡參觀的人超過20萬。 【倫敦塔】 倫敦塔的歷史已近千年,它的作用卻不斷地在變化:城堡、王宮、寶庫、火藥庫、鑄幣廠、監獄、動物園直到現在倫敦觀光區。

倫敦塔中間的城堡稱為白塔,是最早的王室居所。據說塔壁有15英呎厚,堅不可摧。王室的傳統在這裡依然保持至今,身著傳統服裝的皇家衛兵每天舉行國王鑰匙交接儀式。

一些最珍貴的王室用品(如維多利亞女王和愛國王的王冠)也在此展出,可令遊客眼界大開。 【塔橋】 與倫敦塔採用一致的哥德式風格,已有乙個世紀的歷史。橋內的電力設計可使橋面開啟,使過往的大船順利過。

現在倫敦橋成為泰晤士河上絢麗的一景,塔橋本身也成為欣賞泰晤士河風光的好去處。 【倫敦城區】 倫敦城區是現代倫敦地發祥地,在這塊不到三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近千家金融機構,是世界上最大的貨幣、保險和**市場,第二大的**和外匯市場。這裡是歐洲的華爾街,投資銀行家的一方樂土。

【大英博物館】 以收藏古羅馬遺跡、古希臘雕像和埃及木乃伊而聞名於世的大英博物館是一座人類文化遺產的寶庫,是世界是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顯赫一時的日不落帝國從世界各地斥奪來的寶物,現在匯集此處向世人展示。除了欣賞展品外,遊客還可以領略英國人在博物館設計方面的過人之處。

【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 博物館以維多利亞女王和阿爾伯特人公爵命名,專門收藏美術品和工藝品,包括珠寶、家具等等。它在倫敦諸多博物館中擁有重要的地位,是因為其藏品美侖美奐所致。特別推薦的是歐洲服飾發展史的展廳,即使在服裝業發達的法國和意大民沒有與之成為現代倫敦文化中心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特拉法加廣場】 特拉法加廣場在國家美術館的南側,廣場**為紀念英國海軍納爾遜將軍的石柱,下方有四隻威坐的雄獅塑像,柱基為青銅浮雕,反映了2023年英國海軍戰勝法國海軍的場面。 特拉法廣場因為經常有大量鴿子駐足,所以又稱「鴿子廣場」。為了感謝二戰時倫敦接納流亡至此的挪威王室,盛產木材的挪威王國每年聖誕節會送一株高大美麗的聖誕樹放在鴿子廣場,使這裡成為倫敦慶祝聖誕的主要場所。

【海德公園】 在泰晤士河東部的中心,海德公園西接肯辛頓公園(kensington park),東連綠色公園(green park),形成寸土寸金的倫敦城裡一片奢侈的綠地。海德公園的東北角有乙個大理石凱旋門,東南角有威靈頓拱門,但最有名的應算是這裡的演講者之角。作為英國民主的歷史象徵,市民可在此演說任何有關國計民生的話題,這個傳統一直延續到今。

【倫敦蠟像館】 蠟像館展示***在內的世界名人的蠟像,蠟像館的逼真程度甚至可讓遊客產生與名人相逢的幻覺,不可不去。 【格林威治天文台】 地處倫敦市東南郊,英國皇家天文台曾設於此。經過格林威治的經線為本初子午線,作為東西半球的分界線和時區計算和零點。

格林威治風景優美,在天文台可觀倫敦市的全景。 【聖詹姆斯公園】 聖詹姆斯公園是倫敦最古老的公園,最早的英王亨利八世的鹿苑。公園湖心的「鴨島」還是鵜鶘的保護區。

公園的視野中是白金漢宮的白廳,其風光別處無可比擬。 【聖保羅大教堂】 聖保羅大教堂是倫敦的宗教中心,建築為華麗的巴洛克風格。2023年黛安娜同查爾斯王子的婚禮就是在 舉行的。

【維多利亞河岸】 從白廳到西斯敏斯特橋,泰晤士河畔林蔭道是遊人盡可休閒的地方。視野中豐富的景象包括置於河畔的有2023年歷史的古埃及及方尖碑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大笨鐘,泰晤士河,威斯敏斯特宮,倫敦塔橋,格林尼治天文台,聖保羅大教堂等都是非常值得觀賞的!如果你在英國上學或是生活,一定要去好好的去看看這些舉世聞名的景點

煙台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煙台哪些地方值得一玩?

南山公園是煙台市主要的旅遊 休閒景點,每年接待中外遊客50多萬。早在1934年有 煙台市第一遊覽公園 之美名。園內的公園區有人工湖 棲雲閣等景點。動物園內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就有30多種。花卉區有盆景園 玫瑰園 牡丹園等幾個區,四季鮮花不斷,繁花似錦。路線參考 市內乘坐 路公交車直達。位於芝罘區的毓璜...

上海最值得去的地方,上海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

東方明珠塔,南京路,上海外灘,城隍廟,世博園,乙個人逛的話,第一天可以去城隍廟,南京東路,外灘,晚上去陸家嘴東方明珠或者金茂。第二天可以參加旅遊集散中心的一日遊,西塘,烏鎮江南水鄉。第三天上午就在你住的酒店附近看有什麼特產商場買一點紀念品回去。第一天你到了上海就找個地方先住下。住在熱鬧一點的地方。徐...

中國有哪些地方值得你驕傲的,中國有那些最值得令人驕傲的地方啊

提起國人驕傲的資本,首先必提 四大發明 了萬里長城,故宮,秦始皇陵兵馬俑坑 1 找工作最容易的國家。2 快遞速度很快。3 火車 高鐵速度快。4 飛機安全。5 中國建築水平高。6 中國外語普及率極高。7 商業水平發達。8 治安環境好。9 集體榮譽感 我們要以身為乙個中國人而驕傲,因為我們的國家給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