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小眾的地方?

2023-04-24 14:45:05 字數 4480 閱讀 6371

1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國內小眾玩又好玩的旅遊景點特別多,我覺得你可以去莫高窟,因為這裡有幾千年的文化,而且他們的名勝古蹟特別多,你去莫高窟的話一定會很精彩的。

2樓:猴33970坪抖

北京歡樂谷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相比北京那些比如故宮的大景點,這些地方好玩的東西也很多,尤其適合幾個人一起出遊。

3樓:消化

我感覺萊蕪棋山就獨具魅力,雖然不是那麼的出名,但絕對是值得一玩的旅遊景點,西山大概有四五百公尺高,周圍可以說是樹木成蔭,而且山上的石頭,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拍攝**十分的合適,而且三下邊還有小湖,如果喜歡釣魚的話,在湖中釣魚是很不錯的,棋山最出名的就是炒雞了,可以說山下有很多炒雞的飯店,山上遊玩累了可以吃個炒雞歇歇腳,很不錯。

4樓:炒蛋哥

國內有非常好玩的旅遊景點,我首推的就是杭州,因為我覺得杭州西湖是我國的旅遊景點最出名之一吧。還有那裡的風土人情,都非常的讓人覺得舒適。

5樓:回憶

可以去雲南,還有就是海南那一邊去旅行的,還有就是可以去四川重慶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那邊的乙個火鍋特別好吃。

6樓:尋香互

我覺得現在小眾又有獨特魅力的景點已經越來越少了。一旦有這樣的地方,大家都會蜂擁而去的我感覺國內,小眾又獨特的旅遊景點,就是平泉的遼河源頭了,我的家鄉就是平泉,早點吃完羊湯燒餅,之後開車去遼河源頭那裡的景色非常美,而且空氣特別的新鮮,平泉可以說是整個河北省空氣質素最好的乙個城市,所以遼河源頭可以趕得上塞罕壩的美。

國內有哪些很好的小眾旅遊地?

7樓:創作者

開元寺,西街,清淨寺,杭州西湖,老君山,關帝廟,泉州,這些地方都是值得去旅遊的,每個地方的景色都非常的迷人。

8樓:大超說教育

國內的小眾旅遊地有涇縣桃花潭、霞浦楊家溪、平潭島、念湖、措普溝。

國內小眾但是值得去的11個旅遊城市

國內有哪些小眾的旅遊地?

9樓:束裝就道

1、成都。

成都,天府之國,一座讓人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吃貨的天堂,在這裡你可以慢悠悠的閒逛。乙個文藝與情調並存的地方。

2、大理。風花雪月的大理相比麗江更安靜,民風更淳樸,適合乙個人走走,也適合常住。大理的蒼山洱海,藍天白雲,美到極致,目光所及皆是如畫般的風景,隨手拍照都是大片。

3、青島。金色的沙灘,絕美的建築,聞名天下的啤酒節。行走在海邊的木棧道上,海風中乙個人靜靜的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4、青州。山東青州,小而美的歷史文化名城,濰坊下面的乙個縣級市,古九州之一,這地方有個國家一級博物館,裡面是文物藏品那得多豐富。除此以外,還有駝山石窟,真教寺等,都是小眾旅遊不錯的地方,來這裡兩日遊,妥妥的人少玩得好。

5、廣西北海。

浪漫的廣西北海自古就有「朝滄梧而夕北海」的美譽,北海的氣候是真正的冬暖夏涼,有十里銀灘的旖旎海濱帶。潿洲島火山噴發堆積和珊瑚堆積融合一體,海水碧藍見底,猶如藍寶石晶瑩剔透。離島眾多,每座島都獨具特色。

北海不僅有碧海藍天陽光沙灘的美景,還有老街的歷史遺存,漫遊北海,聽那大海的呼喚。

6、貴州安順。

還記得電影《致青春》裡那個簡單恬淡又寧靜的小城,安順的老街、故居、站台,在鏡頭影像裡分外動人,歲月的氣息撲面而來。安順在貴州省的中西部,擁有著名的黃果樹瀑布,20多個民族在這裡聚居,黔東南的迷人風情令人陶醉。安順是一幅山水與民族風情組成的畫卷,長捲裡畫出了乙份安靜平順的塵世生活。

10樓:網友

小眾旅遊地風景好人少,在成為大眾之前抓進去看啊。

1)恩施泛舟「玻璃海」,中國最美仙境,小舟像是泛泊在一片平靜的玻璃上,美不勝收。

2)阿壩金川,三月份梨鄉大地萬畝梨花綻放,兩岸粉妝玉砌,微風吹來就是一盤梨花雨,仙境一般。

3)黃姚古鎮,黃姚古鎮歷史悠久,一磚一瓦都尼凝固了時光的回憶,淡然恬靜。

4)麗水梯田,這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梯田群,雲霧奇觀是它的一大特色,從山頂望過去,雲霧會像河流一樣在山間流動,夢幻無比。

這些地區木鳥短租上都有上線民宿,預定可以去木鳥短租上看,離這些景點近的最好,方便自己來回。

11樓:加速人生

扎尕那 扎尕那村位於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縣益哇鄉,從迭部縣城到扎尕那大約30公里,柏油公路通到村子裡。

12樓:西遙

霞浦縣,清雍正十二年(2023年)置縣,屬福寧府,今隸寧德市,地處福建省東北部,曾是閩東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由於地處沿海,呈半島型區域。

13樓:網友

舟山花鳥島。島上藍白相間的建築風格遍布著希臘的氣息,是國內海島中難得一見的「地中海藍」,還不出名的它能容下你的所有遐想。

1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國內有舟山枸杞島、北海潿洲島、漳州東山島、湖北恩施、福建崇武古城、南潯古鎮、稻城亞丁等,這些小眾的旅遊地,具有特色風景。

15樓:正好心動

麗江的石頭城,迪慶藏族自治州的維西塔城,大理白族自治州的巍山古城,沙溪古鎮,江蘇蘇州周莊附近的村落,每個地域文化都特別濃厚和獨特。

1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內蒙古的阿爾山森林公園。林區是因為地質運動而形成的,裡面有湖泊和火山、熔岩遺跡。還有麗江白沙古鎮也是小眾的旅遊地。

17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國內小眾的旅遊地有中路、若爾蓋大草原、雅家埂·紅石灘、格聶等,這些地方都是景色優美,但是人不會很多的地方。

18樓:愛媛

金衝桃花園號稱桃花之谷,此地是乙個人間仙境。金衝桃花園每年春季都會舉辦桃花節,桃園面積1800多畝,內有萬株桃樹,漫山遍野灼灼芳華,美不勝收。

19樓:小狸雅雅

國內小眾的旅遊地有這些:1.湖北的恩施(水秀山青,感受清新的大自然)2.

福建漳州(雲水謠古鎮觀土樓建築,感受古樸自然的村落風情)3.雷山的西江千戶苗寨(喝攔門酒,觀景台俯瞰苗寨全景)。

20樓:一晚情深向西州

安徽六安、皖西大裂谷、花鳥島、騰衝銀杏村、潿洲島等等,真的是各有各的美,完全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的埭美古厝,特色的建築群,土樓群也很有特色,旅遊爸爸裡有很多。

22樓:司喬啊

可以去枸杞島,這個地方被稱為東方的「小希臘」,是浙江省舟山群島北部的乙個島嶼,位於嵊泗列島東部,枸杞島很小,但它是攝影家的天堂。由於未被過度開發,非常適合短途散心。

五一想去國內比較小眾一點的地方旅遊,有哪些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寧波的象山漁山島,還有嵊泗縣東部的枸杞島,還有南麂島,它位於溫州平陽縣鰲江口外30海浬的東海海面上,這些地方都比較小眾。

24樓:影子

馬上就要到五一了,我會去南京旅遊,因為旅遊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而且南京裡面有夫子廟,還有很多適合我們學生去玩的地方,值得推薦。

25樓:小美

杭州烏鎮是乙個特別值得推薦的地方,杭州烏鎮其實是非常好看的,是國內比較小眾的地方,還有雲南,有很多小眾的,並且風景優美的地方,值得去旅遊。

26樓:知46399駛撬

漳州火山島,這個地方其實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如果你在這裡訂了當地的民宿,就可以免門票哦!應該是非常划算了,這裡的**也不貴。當然這裡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在這裡可以看到火山遺跡,還有很美的海島風光。

27樓:藍夜槐

五一長假的話,我們可以去杭州或者南京旅遊,那些地方都是比較好的遊玩景點,有一些地方還是免費旅遊的呢,我覺得有時間的話,我們是可以去外面多看一看的。

28樓:知44315聳耙

浙江溫嶺石塘,新疆喀納斯禾木村,廣西北海潿洲島,湖北恩施玻璃海,黑龍江漠河北極村,秦皇島阿那亞教堂,廣西桂林龍脊梯田,新疆賽里木湖,江西婺源。

29樓:沉夜孤星

就我們城市而言,我覺得這裡的黃山還是不錯的。也是比較小眾的旅遊地點,爬山對我們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而且這個天氣特別的好。

30樓:聖誕老東東

國內小眾一點的地方推薦到江蘇·溧陽、浙江·千島湖、浙江·麗水、安徽·皖南川藏線、密雲等地旅遊。

1、江蘇·溧陽推薦理由:常州溧陽,處在蘇,浙,皖三地交界處,是乙個不用出遠門就能抵達的世外桃源。來這,可以去天目湖借山而居,夜觀星空;去南山竹海坐有軌電車,穿越山林,再在3.

5萬畝林海中泡個溫泉;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和當地人一起去挖春筍。

2、浙江·千島湖3、浙江·麗水4、安徽·皖南川藏線5、密雲

中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區?

我去過天堂寨風景區,風景秀美 空氣清新,很適合舉家前往度過乙個愉快的週末!清境桃源。位於南安市豐州鎮環山村水吼,新建了兩個景區,乙個是森林山莊,乙個是清境桃源!去看風景呢,是免費,如果你要去看什麼玻璃橋,玩滑索,那就要錢了!西湖公園。位於泉州市豐澤區的西湖公園,景色還不錯,很多老人家在裡面鍛鍊,樹木...

中國有哪些值得一去但鮮為人知的古墓

本人對探訪古墓比較感興趣,因為總感覺相比於後人重建的故居 祠堂等建築,前往古人所葬的墓地更能感受歷史的味道。想請教歷史高人能不能推薦一些國內一些值得一去但鮮為人知的古墓,以後我好揹包去探訪。1 最好是知名古人的墓,很多名人去世後葬的墓地反而不被眾人所知。或者是人物在歷史上並不著名但你覺得那個人很有故...

有哪些小眾的但是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你是哪個省的呀 我只知道山東的九如山,特索橋 浙江的普陀山 很美 和神仙居 有哪些小眾景點值得推薦?龍虎山 妙峰山 潘安湖 鞋山都是非常小眾而且能體會到各地風土人情,就算是旅遊旺季去遊玩的人也不多,門票也非常便宜。假期剛好遇到病毒 寶寶們還是不要出去玩了 小眾景點個人推薦新疆阿勒泰喀納斯 江西武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