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e手機OBEE手機怎麼樣,obee手機 OBEE手機怎麼樣 好嗎

2022-08-05 10:10:07 字數 592 閱讀 8086

1樓:

您是要買obee手機嗎? 我建議您不要買,obee是一種國產的山寨手機,第一:質量沒***。

第二:售後沒有保障。第三:

應該是您最關心的了,他說打**不花錢,可是手機內部設定了許多收費軟體,話費多的嚇死人。315已經報到了,不知到您看了沒有。

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您好運。

我想知道obee衛星手機到底**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多假啊, 既然它用的是衛星專遞通訊訊號,為什麼要放進去移動的通訊卡? 你用人家移動的通訊卡憑什麼不扣你錢, 你既然用的是衛星訊號, 你查什麼10086, 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3樓:748**們

都是騙人的.我也是在網上才知道obee手機是山寨手機大家可別上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款手機廣告真是惹惱全國人民了,我不會買,也告訴所有要買這款手機的人的人,別買了,謝謝各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電視廣告不能相信,你要是相信你就是笨蛋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小公尺手機怎麼樣

只能說價效比很高。但還是不能和高階機器對比。親身使用過。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呀,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小公尺手機

還未上市.說不好,手機別的我沒看上,就看上電池了1900多毫安.待機應該不錯 嗨!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小公尺2s採用了高通最新...

OPPO的手機怎麼樣,oppo手機怎麼樣

你好 oppo產品 注重於 外觀 質量 服務 推薦你使用 還可以把 不過不是智慧型機 我用的就是oppo a201 外觀還不錯 音質超好!oppo手機怎麼樣 你好,oppo手機外觀精美 時尚感十足,針對不同人群有不同的外形 功能設計,拍照方回面有更多新穎的功能 答奇妙的體驗,畫質清晰 影像完美,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