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25歲左右的女孩進,投票 25歲左右的女孩進

2022-06-29 21:50:05 字數 1560 閱讀 7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其實不是問題的,你要堅信這一點哦。只要他符合你的擇偶條件就可以的。

我覺得追男孩子或女孩子不應該太過於方法,要多用心才是,你說呢?!只有為對方付出真心才是上上策!

現在是窮學生不代表一輩子窮,你打算跟他渡過的不是短短幾年,而是漫長的幾十年,所以只要他有潛力,你就可以大膽追求!

還有一點是很重要的,那就是他是否也喜歡你呢?!

如果你已經做出了決定,那就大膽去做吧,相信自己!!不管你的決定怎樣,我都會支援你呦!

2樓:

要看那位小朋友的心理年齡是多大了,如果不算成熟型,而恰巧那位mm不是特別的母愛型,恐怕也會有矛盾~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的確是萬萬不能的~

我覺得單單就喜歡而言,不論是年齡,還是經濟條件,可能都沒有多大影響,但如果說是想要有未來的話,才會有比較多層的考慮。

不管怎麼樣,決定是你們兩個的,要想有將來也必須兩個人一齊努力,一起經營,生活總歸是要靠經營的嘛!

3樓:氫氧化鈉

如果你是女生:

1.年齡不是問題啊,比你大就一定成熟嗎?

只要他比你成熟就好

2.學生沒有不窮的,都是靠父母的錢,很少有自己賺錢的,你等他畢業有工作了就好了

如果你是男生:

你是想追比你大5歲的女生嗎?

1.你要確定她是否對年齡方面很在意

2.如果她很在意,並認為你不成熟,你要盡量展現你成熟的一面,告訴她,即使年齡小,可是並不莽撞,也是很穩重的

3.針對你所說的"窮學生",如果你家裡真的不富裕,你可以努力讓自己富裕起來啊,你可以計畫自己的,也是和她的將來,並告訴她,當然是要建立在實際行動上的,隨口說說,誰都會.但是,如果她很在意你或者說你家裡是否有錢,那你要好好考慮了.

4.切莫表現出幼稚,可笑的一面.

5.我確定,你肯定是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奉勸你一句,不要找比自己小的男生做伴侶。

第二,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在他窮不重要,要看一看這個男人有沒有事業心和責任心。還要看有沒有能力去掙到錢。

5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但是一般情況下,女生是不會選擇比自己小的男生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男生成熟的都比較晚,如果找個比自己小5歲的,那會很辛苦的.女孩子也會特別沒有安全感.

6樓:

不會,我會選擇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最起碼大一點會照顧人.

7樓:

不管他如何我都不會,我只會把他當朋友,畢竟有差距,以後日子還長,難保不會發生什麼,而且找比自己大的比較有安全感。

8樓:

看自己了啊!有感覺就好!當人要雙方的喔!加油!!1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孩子一定要比自己大3至5歲.....女孩子....還是需要比自己成熟的男人照顧的`````````

10樓:

要是我,我才不會喜歡,因為不夠成熟

適合25歲左右女生看的時尚雜誌,25歲左右的女孩適合看哪些時尚雜誌

可以看看 瑞麗伊人風尚 都市麗人 紅秀 這一類的都市風雜誌吧。緊跟時尚潮流,穿衣搭配都是都市風情,比較休閒卻不失品味。也有很多關於職場,情感方面的內容。很適合20多歲年輕女孩子看的。如果要看看其他的美容服飾的時尚雜誌,也可以到雜誌鋪詳細看看訂閱的。25歲左右的女孩適合看哪些時尚雜誌 昕薇 雜誌 昕薇...

25歲左右的年輕女孩易得什麼癌症

窮病就叫窮逼,懶散叫懶癌,治不好得病都叫癌症,癌細胞不是不好惹,只要和平相處就能燃燒 癌症不等於馬上死copy,難治bai的病都叫癌症,科學家du說 人的細胞有巨大 zhi的待傷能力,有dao時全身細胞壞死到萬分之幾,最後他不顧切,也不悲觀迷茫,正常鍛鍊,結果能做工,跟正常人一樣,後來好了!病就是心...

25歲女孩適合帶什麼手錶牌子,25歲女孩適合戴什麼品牌的手錶

大概什麼 呢,低端點的斯沃琪,ck,guess,中端點的浪琴,雷達,豪雅,高階點的梵克雅寶,伯爵太多了。每個牌子都有適合年輕女孩子得 25歲女孩適合戴什麼品牌的手錶 主要還是看經濟能力,有能力出多少錢買,再按照預算去挑選然後適當調整自己預算。如果你是男孩子要買了送女孩子,那看你倆的關係程度以及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