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是怎麼滑步的,cf怎麼滑步

2022-08-05 08:25:03 字數 2463 閱讀 7748

1樓:周輝墨蕭

直接地來說,滑步就是微操作,是分在什麼情況下的。要是用來卡箱子或者bug,就是憑藉w,a,s,d來實現的,就是利用遊戲裡蹲和移動之間的引數設定找出系統設定的死角來進行的;要是用來對槍,就是憑藉對滑鼠的操作和意識反映來進行微量操作。卡箱子時就是左右前後的移動在系統作出了方向判斷,但是在進行人物移動的時候,你的反應和按鍵速度超過的系統設定的引數,這時你就會很容易「卡」進箱子裡或者bug裡。

對槍的話,就是掌握步伐的穩定和槍口的移動,這就要求對滑鼠的靈敏度和ping還有fps值有比較高的要求了,平時多練練槍法和反映,在對槍的時候是很容易找到對方的移動節奏和你自己的節奏,從而能夠較快的殺死對方,甚至一槍爆頭。

cf怎麼滑步 20

2樓:ww夏夏

好像就是蹲著!再ws或ad來回有有節奏移動!我聽人說的!我也不會!正在找

3樓:

對準要卡的邊或者角 蹲下 原地跳一下(蹲著跳的)然後前後前後有節奏有幅度走動

這就是滑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蹲,靜步,加一直按ws

5樓:職業卡cf絕版

瞄準乙個角按住shift然後前後 前後

前後 這就是滑步,信者給分!

6樓:太叔哲美竇濯

閃蹲:任一方向鍵(wsad)和蹲(ctrl)在同一瞬間一起按視底:

鼠標準心對著最腳下(即鼠標準心不能再往下移動)

對角:讓鼠標準心對準某乙個角(正對角:角指向上面;反對角:角指向下面)迴旋步:快速、均勻、有節奏地左右移動,幅度要小滑步(適用於任何箱子)

快速、有節奏地上下移動,幅度先小後大卡跳(適用於雙層疊加的箱子):

緊貼牆,看頭頂上面,原地踏步(按住w和s),

跳一下馬上蹲(按ctrl),迴圈多次生化沙漠卡bug詳解

一:後花園穿牆先跳上那個牆,視底,然後正對角,跳一下(蹲跳),

隨後走迴旋步(快速左右移動)。操作正確就能卡下去!卡下去之後,

鬆開ctrl(人物站起來),轉身,使自己對著要鑽進去的那一面:向前閃蹲

(w和ctrl一起按、同時按!)才能進去,進去之後蹲下,往右挪一點點,

使自己身體一半在裡面一半在牆壁外面,準星對準中線,蹲著往前移動,

鑽過上面的牆後站起來往前跑,跑到盡頭往右轉。為什麼鑽不進去?

因為ctrl比w按得快了一點。為什麼我只有一半(大腿部分)在裡面,

還有一半在上面?因為w比ctrl按得快了一點。那要怎麼才能進去?

w和ctrl必須在同一瞬間按,不然鑽不進去!

(有可能你認為你w和ctrl是同時按了,但實際沒有!

只是你自己感覺你是同時按的!)要多練習閃蹲才行!

二:後花園鑽箱子

卡下去的方法和進去的方法跟穿牆方法相同!

三:b大門口進箱子

按住shift和w,沿著那個邊緣走過去,

走過去後別鬆開shift和w,不停地按空格,你就會慢慢卡進去,

直到能看到裡面…看到裡面後,松進shift,但w還要按著,

按一下空格馬上按一下ctrl,也就是跳一下馬上蹲…一般試2次或3次就會衝進去了,

衝進去後也上鬆開w,調整好方位即可.

滿意的話請採納,不清楚請追問。

cf中怎麼滑步啊!?具體怎麼按鍵?

7樓:那年人在

最開始摁著shift 別丟 再按w再按s 中間的差距時間不要低於0.01秒, shift 一直按著, 前後來回擺動,一直等到卡進去了 再閃蹲, 然後慢慢蹲進去就行了

cf的滑步怎麼操作?

8樓:太史向卉覃青

找好箱子的最尖的那個地方,是45度找好就跳一下,跳2到3次吧,然後下來就按w加s就是上下上下,按s是盡量往後,你會發現你正在慢慢往下滑.我就是這樣滑步的,很簡單,多練你就會了.

9樓:濯令楓董蘆

閃蹲:ctrl+w的組合鍵,半身後從ctrl換成w在換成ctrl的動作。ctrl換w的瞬間感覺自己全身進牆在瞬間換回ctrl《適用範圍:

同上,須配合ad半身使用。>注意地方:,按下w的時間一定要短。

稍長就會出現下半身進牆的狀況。如果控制不好移動的距離請把滑鼠拉到腳下不能拉的位置以保證自己的移動距離縮減到最短。

蹲滑:ctrl+w+s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腳下,背對著要進的角,跳一下然後按一下w在按一下s,直到全身陷進牆裡或長箱子裡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成《適用範圍:所有長箱子木箱子和90度直角的台子》注意地方:

同ad半身一樣就不詳細解釋了。

地方有一步【準星永遠拉到最下】先對角蹲(蹲永不鬆手直到進去),跳,在空中轉身,落下後準星最好正對角於身體那條線(進的可能大),按一下前一下後以此不停反覆…要有節奏,快慢長短都行,但要一定節奏(不易失誤),按後時準星退到角那點(可後一點)沒退都會往下掉

距離,不然會出現下劃或卡住等情況

CF刀戰猥瑣型步伐怎麼用,CF刀戰滑步怎麼走,就是那個像在地面上溜冰一樣腳不怎麼動,就滑過來,滑過去的。

那個是鬼步,也就是一直按著左鍵或者右鍵,快速得按前或者是後,順便一提,我是在上海一區得!cf刀戰滑步怎麼走,就是那個像在地面上溜冰一樣腳不怎麼動,就滑過來,滑過去的。兄弟你好 滑步的說法是相對於卡bug的 我給你看看刀戰的一些步伐 1 o步,指法 w a s d w 步伐軌跡成圓形。特點 易攻易守 ...

CF中,什麼是定狙,跳狙,蹲狙,閃狙,滑步狙,甩狙,瞬狙,連

定狙就是站著不動打 跳菊就是跳出去打 蹲狙就是蹲下打 閃狙就是打完瞬間跑掉 滑步狙不知道 甩狙就是準星劃過目標後 劃過的路成會被判定命中瞬狙就是開鏡後瞬間打出去 連跳就是連續跳狙 推薦答案簡直是錯漏百出,根本不是用心回答的,我來補充。所謂定狙,就是定點狙的簡稱,定點狙說是站著不動打是不全面的,定點狙...

穿越火線螃蟹步怎麼走?CF怎麼走螃蟹步

拜託,那是小碎步。汗,就是將的其中乙個鍵按住,連續的點w或s鍵,上上下下多跑幾次就可以了,那個主要是拼手速,這個步伐很牛的,呵呵。定定按左右,上下都可以!cf怎麼走螃蟹步 螃蟹步 很簡單,就是改鍵的。讓別人看著自己的身體和螃蟹一樣。上半不動 下半身左右走。指法 把鍵位改掉,把後退改成shift。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