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什麼是定狙,跳狙,蹲狙,閃狙,滑步狙,甩狙,瞬狙,連

2022-02-18 14:20:27 字數 4359 閱讀 8498

1樓:白皚皚愛

定狙就是站著不動打

跳菊就是跳出去打

蹲狙就是蹲下打

閃狙就是打完瞬間跑掉

滑步狙不知道

甩狙就是準星劃過目標後** 劃過的路成會被判定命中瞬狙就是開鏡後瞬間打出去

連跳就是連續跳狙

2樓:

推薦答案簡直是錯漏百出,根本不是用心回答的,我來補充。

所謂定狙,就是定點狙的簡稱,定點狙說是站著不動打是不全面的,定點狙是卡點,也就是把狙架在敵人的必經之路的某乙個點上不動,等敵人撞到這個點上的時候開槍,我們戰隊把定點狙(也叫卡點狙)叫做收過路費,這名字很貼切的。

跳狙很簡單,是基礎,一定要練好的,具體操作就是----在掩體後跳出,空中開鏡,落地瞬間開槍。 簡單吧! 有些人怕跳狙的時候在空中被擊殺,在跳起到時候按蹲鍵,減小自己的面積,降低在空中被擊殺的威脅,這就是跳蹲狙,蹲狙一般都是配合跳狙使用的。

滑步狙就是在掩體後面開鏡,然後橫向走出掩體,鬆開方向鍵的時候按蹲鍵然後開槍(不按蹲鍵打不到人的,因為慣性作用,別懷疑,cf裡面有慣性作用的,一邊開鏡一邊走看到人開槍是打不中的,除非開槍前的一瞬間按蹲,這就是滑步狙的原理!)

甩狙不是劃過目標**,是發現目標後,把狙擊槍的準心迅速甩到敵人的身體上然後**,是身體上,不是劃過目標後**!

瞬狙是一種境界,靠的是對螢幕中心的感覺,單純教你手法是不行的,其實瞬狙是在你看到敵人的紅名後,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左鍵比右鍵塊0.3秒左右),敵人會被你擊殺,而且你看不到開鏡,這個要非常好的螢幕中心感,這螢幕中心感不是一天兩天練出來的,我練瞬狙的時候花了2個月才練熟,而且2個月算快的了,有人練半年都不會的。

連跳狙是連跳上箱子然後瞬,是瞬狙的一種衍生,瞬狙你還不會,這個我就不解釋了。

望採納新年快樂

cf跳狙,瞬狙,閃狙,甩狙分別怎麼玩?

尋求cf狙擊的戰法,要閃狙、跳狙、蹲狙、盲狙、甩狙、瞬狙、定狙的全部打法內容,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蹲狙:就是看見人以後--先蹲下--開鏡--瞄向人--射擊

跳狙:就是看見人以後--跳起來--空中開鏡並瞄準人--落地瞬間射擊

定點狙:就是在未發現敵人過來之前,站在乙個隱蔽處開鏡瞄準 敵人的出口處等待敵人出現,敵人一出現瞬間瞄準他射擊

移動狙:就是按住shift鍵以靜音走路的方式去找敵人,發現敵人的瞬間開鏡--瞄準敵人--射擊

甩狙:就是發現敵人的瞬間,而敵人位置又離你螢幕比較偏左或者比較偏右的時候,立刻開鏡-瞬間把準心移動過去瞄準敵人

閃狙:分一般閃狙(高手狙擊專用)、高階閃狙(高手強狙專用) 使用閃狙,必須是有障礙物擋著的情況下,沒障礙物擋著就 不叫閃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閃狙:開鏡甩 要快

跳狙:對準前方 跳出 空中開鏡瞄準 落地瞬間出槍 (跳蹲是一樣的,其實跳蹲更好 不過姿勢不好看 現在基本不用了。初玩的話可以試試,跳的好的話 在牛b的定狙也抗不住你打的)

蹲狙:找好盲點 閃出障礙物 蹲+開鏡+出槍 也可以甩 都是瞬間的事甩狙:打多了就會了,手腕一抖下的事。

瞬鏡: 貌似是左鍵和右鍵一起按 其實右鍵還是要先按一下。自己可以看出鏡頭,別人看不見的。

定狙:主要看反應 和甩狙的準確度。

玩狙最主要的還是找好盲點。經常打狙,一通百通。

一定要記住:開槍不要猶豫,不管打到打不到都要跑,槍開出就得跑。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的是甩,其他只不過是各種甩的前置形式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有個超絕的方法

用鉛筆在螢幕上畫個圓心!!!哈哈哈

狙沒有圓心

絕死了!!

穿越火線狙擊閃狙、跳狙、瞬狙、甩狙。全教程

7樓:小聰

、教你用用狙。

(1)跟狙:那什麼是跟狙呢?跟狙很多朋友都會和甩狙擊聯絡到一塊,跟狙的情況一般出現在距離比較遠的情況下使用,這樣的使用方式能提高命中率,也就是打的比較穩些.

跟狙和甩狙不同的是,在敵人移動中,將準心移動跟隨在敵人的前方**.(跟狙和甩狙速度上是有差距和區別的)

(2)閃狙:什麼是閃狙呢?閃狙一般在遇到很多機槍手的時候,非常有用哦!

那麼要什麼用呢?閃狙呢,就要充分的利用障礙物了,在不確定有幾個敵人的情況下,直接衝出去是很危險的,所以一般都是靠閃出去看情況,那麼在閃出去的同時將狙擊鏡開啟,在看到有敵人的同時,使用甩狙將敵人乾掉.這樣的方法可以大大降低狙擊手的死亡機率.

單倍鏡最好

(3)跳站狙:什麼是跳站狙呢?跳站狙也就是在跳出去的同時,空中開鏡,在開鏡的同時調整準心,在落地的同時**.

因為空中**的話,彈道會出現偏離,一定要落地以後在**.這也是很常用的方式,對於和機槍手狙擊手對槍的時候經常用到.在落地的同時還可以把甩狙和跟狙用上,但要根據情況來使用哦

(4)跳蹲狙:跳蹲狙和跳站狙其實都是一樣的操作方法,只是在跳出去的同時按住蹲鍵.(一定要在跳出去空中的同時開鏡哦)如果是開著鏡跳出去,那麼這樣是很危險的.

跳站狙和跳蹲狙還可以使用單倍鏡或雙倍鏡來打.雙倍鏡方法是:在跳出去的的時候開單倍鏡,靠單倍鏡來大概瞄準對方,快落地的時候迅速把雙倍鏡開啟,落地後迅速進行甩槍,雙倍鏡的甩槍相對來說要比較準些.

(5)盲狙:這個話題就比較敏感了,因為盲狙是狙擊的最高境界.盲狙常常被很狙擊手模仿.

那麼盲狙要怎麼使用呢?有很多朋友用了乙個自欺欺人的方法,在顯示器上面用膠布或者鋼筆打上記號使用,真是煞費苦心啊,但這樣是沒有效果的,cf裡的盲狙為什麼彈道不准,子彈亂飛,嘿嘿,這個是有技巧的哦,一些朋友練盲狙見到人的同時,急停,按滑鼠左鍵去盲狙對手,這樣的方法彈道是不准的,子彈也會亂飛,這裡我就教大家乙個盲狙的使用方法.

盲狙過程中,並不是靠顯示上的標記來做標準!!!只能依靠大概的判斷,讓準心感覺大概是在想要的位置上,盲狙需要高度的冷靜和正確的心態,不能急噪哦,當見到敵人的同時,大概判斷準心的位置,**的同時將滑鼠的左鍵和右鍵一齊按下,這個時候畫面上就會有個狙擊鏡閃過,如果沒有擊中對手的話,就可以依照剛才閃過的狙鏡來進行盲狙.為什麼要將滑鼠的左鍵和右鍵一齊按下呢?

因為這樣做的話,可以提高盲狙彈道的準確度,子彈一般不會亂飛,你可以在遊戲中找一面牆壁試一下哦.

8樓:念以筠

1. 多練多甩,我一般是迅速開鏡迅速瞄準迅速開槍,接近於瞬鏡,但是比瞬鏡準。還有就是盡量用一倍鏡,少用二倍鏡,打狙切忌瞄準時間過長,就是感覺有人的時候你再開鏡瞄準,不要什麼時候都開鏡蹲點,否則一槍不中很容易被秒。

還有什麼「往上方甩15度」都是扯淡,甩狙沒有這麼固定的方式,每個人的槍感都不一樣。

2.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每個滑鼠要求也不一樣,這都是要慢慢除錯的,我對滑鼠靈敏度要求很高,一般打cf前會把桌面滑鼠速度調到最低,然後再進cf調遊戲滑鼠速度,正常速度是12,開鏡速度27,可能對大多數人來說偏慢了一點。

3. 多練多找感覺,少練跳狙和練蹲,少蹲點,關鍵在感覺,沒固定的方法。

9樓:手機使用者

瞬,就要多練,玩瞬的時候,要學會步伐,會躲子彈,開始時先慢慢玩這瞬,等你感覺技術不錯了然後你就憑感覺玩瞬,最後練甩瞬,要掌握好中心,憑感忽玩甩瞬。身法陪和槍法,這樣平常人一般打不過你。

10樓:雪沙沙

推薦你去看狙神佩恩的教程。我跟著他學,從戰隊以前打爆破都不帶我到現在每次都是ace。

11樓:變身後的惡魔

狙打多了,心中就有一點準心的點,直接開鏡不用刻意瞄準,靠感覺打,這叫瞬狙

這個明顯不是lz能學的- -

很多菜鳥狙擊都喜歡拿個大炮用跳狙....lz估計是這個層次的...跳狙就是跳出去,在空中發現敵人然後開鏡瞄準,落地時開槍..

能練到空中蹲 快落地時站立起來,腳就到地上了,然後到地上就開槍,比錢準確率很高,就說明是跳狙到家了...當然,跟高手打...比如我這樣的..

我是瞧不起跳狙的.因為我覺得跳狙就是靶子,在你空中這段時間我想怎麼虐你就怎麼虐.

閃狙就是你在某個掩體後面,知道對方在哪個方向,你閃出去,記住是閃,速度快,閃出半個身位,下蹲,開鏡,開槍,速度很快,動作一氣連成,說明你到家了..閃狙是cf裡的常用必殺..因為cf的延遲很大...

基本上人家來不及反應的

甩狙跟瞬差不多,也是靠平時的積累,平時蹲點瞄人打多了,以後瞄人,開鏡直接甩直接開槍也就是甩狙了...不過你就算是高手,這個招用的機會也是很少的.

cf狙的閃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狙其實本質就是乙個快速的甩狙。

一般情況下是: 在近距離時 看到了人 先按右鍵 開啟 鏡頭, 再按左鍵開槍。這個過程 十分快 ,開鏡後 立刻是找人將 十字 找對方的身體 在同時按左鍵開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瞬狙吧,開鏡的那一瞬間把敵人打死

CF怎麼跳狙?CF跳狙怎麼打

首先,cf跳狙有兩種,一種是難度較高的純跳狙,就是說向左或向右跳到空中後,在空中完成 開鏡 也可以在跳之前先開鏡 瞄準,擊斃敵人三個動作,而跳狙的難就難在 你跳到半空中時,子彈會有一定的慣性,會左右偏離 可以試一試,比如一邊走一邊開槍,子彈一般會向你走的方向左右偏離 所以跳狙的關鍵在於要在跳的最高點...

CF跳狙怎麼打?CF怎麼跳狙?

跳狙1.滑鼠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的話會使你的手所要移動的距離更小,很難保持乙個連續的,有節奏的扭動,太慢了旋轉幅度太小,不利於加速2.先把連跳和旋轉跳這兩個分支學好3.手中拿較輕的 如刀,手雷,手槍 4.不要在狹窄的地圖上跳,從斜坡上往下跳會使你信心倍增5.不要到人多的pin低的伺服器去蹦蹦...

cf瞬狙和盲狙有什麼區別嗎,CF瞬狙和盲狙有什麼區別嗎?

樓主,我先回答你的第乙個,所謂的區別。個人理解。不過我覺得我的理解還是經過n多實戰考驗的!閃鏡,或者說閃狙,就是主要就是開鏡的速度問題。瞬間開鏡,閃電般的開鏡,螢幕上就好像是閃了一下一樣,這就是所謂閃鏡。閃電般的閃出 從掩體中閃出 閃電般的開鏡,瞬間殺人!但這個是可以看到開鏡的。至於瞬狙,就是在閃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