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題

2022-08-26 10:40:09 字數 660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站在他人的角度上,想想你的感受。

聊天室裡如果有人對你粗魯,不必回擊。是fire back吧?

死亡人數裡十分之七來自發展中國家。

makes protect

2樓:

1.imagine how you'd feel if you were in the other person's shoes.

站在他人的立場想想,你會是怎樣的感受啊。

2.if someone in the chat room is rude to you,you needn't to fair back.

在聊天室裡,若有人對你無理,你大可不必計較,以牙還牙。

3.seven in ten of those deaths are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死者十之有七是來自發展中國家。

漢譯英1.如果每個人都能為保護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the world will become much more beautiful if everyone_______makes__________a contribution to ______protect_____________the environment.

幾道英語題求解幾道英語題

1 答案是d,my friend 也是對的,mine是名詞性反身代詞,相當於my friend 所以填上這個答案之後翻譯出來有點傻,tom 是我的朋友中的乙個朋友,英國人就是喜歡這樣囉嗦!2 sheep是乙個單複數同型的名詞,而這句話要說明的應該是羊是白的所以不可能是乙隻羊,而應該是羊的群體應該用複...

幾道英語題,誰會 求解幾道英語題

3.填make 1。先生,史密斯真的很不舒服嗎?他在醫院裡。a我不這麼認為b不,他沒有c恐怕是這樣的d恐怕不是2.嗎?沒什麼要緊的,但有點累了。a所有的b還有什麼c這是什麼d你有什麼毛病3。別緊張,因為會m 你生病。使你生病 c 恐怕是這樣。d 你怎麼了?make 使你生病。1.a 為了保證安全,每...

問幾道英語題,謝謝,問幾道英語題,謝謝

1.比較下用一般過去時更好吧,我個人認為用一般現在時更好,表示客觀的規律 真理 2.為什麼要用一般現在時,只有在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中才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的動作,這裡是賓語從句,而且for是介詞,介詞後只能用名詞,比能用從句 3.進行時強調現在的狀態,完成進行時強調從過去開始一直進行,並且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