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資訊工程學院考試,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2-05-26 00:50:02 字數 5126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航道英語培訓學校是由中國英語培訓界著名領軍人物、英語教育專家「中國雅思之父」胡敏教授率領一批國內外語言培訓界精英及專家學者共同創辦,美國國際資料集團(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訓機構美國kaplan國際教育集團參與戰略投資的國際化語言教育機構直屬一級分校。

免費諮詢**:【4000-998-6000】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落葉de喬木

同學你去問問學校的老師吧

成都理工學院和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好嘛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是**氣象局直屬的兩所高校之一,另一所是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模擬的應該是南信,以及重慶郵電大學比較合適,都是電子資訊類的特色大學,成理是以前的地質學院,成信是以前的氣象學院。

成信在電子,通訊,光電,計算機,軟體所有資訊科技領域都強於理工,僅次於電子科技大學, 至於大氣那全國也就和南信比。09年至14年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挑戰盃」全國大學生學術科技作品和創業計畫、電子專業人才設計與技能大賽等競賽中成信的學生獲得全國性獎勵近187項,其中,在「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連續五屆獲獎總數字列全國高校前七位,位列全國一般高校第一。

成信的錄取批次是一本和二本四六開,過一本線10來分上大氣之外的一本應該沒問題,二本則要超過調檔線30分以上比較妥當,選擇服從分配。

最後建議樓主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目前市場就業情況對專業進行選擇。國家現在重視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成都又是中國首批五個「中國軟體名城」,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在這些領域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快就出成績了?建議根據歷年分數線和分數排名去分析自己的可能性。

以下為**資料 僅供參考

成都理工大學(chengd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坐落於有「錦官城」之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由四川省人民**和國土資源部、成都市人民**共建,入選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為中國地球科學高層次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基地之一,是以地質、能源、資源科學、核技術、環境科學為優勢,以化工、材料等學科專業為特色的重點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資訊工程大學(information engineering university),以原資訊工程大學、外國語學院為基礎重建,隸屬戰略支援部隊,主要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培養資訊領域高層次人才,為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1月,前身是軍委工程學校第二部、第三部和東北民主聯軍測繪學校;先後由原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解放軍測繪學院、解放軍電子技術學院和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合併組建而成。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占地面積近8000畝,校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洛陽市澗西區;擁有各類實驗室和教學訓練場館400餘個,擁有萬億次高效能計算集群系統、網路對抗訓練靶場等;建有游泳館、體育館、地下射擊場、汽車駕駛等訓練場所;建有全軍單體面積最大的圖書館,館藏圖書320餘萬冊,數字文獻資源355tb,校園網路實現全覆蓋;擁有2000餘名教學科研人員,擁有博士生導師153人、碩士生導師447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現在是一本大學了,廣西考生,分數是494,比較危險;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絕大部分專業是二本分數線,應該可以試試。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高考分數線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你可以參考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歷年錄取分數線,根據你的成績進行對比,也可以等高考成績出來之後用求學貓測試錄取概率。

8樓:心雨秋嵐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這個好

成都理工學院 將就 這個好像改名字了

9樓:夜丶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的資訊對抗技術是全國唯一以攻擊技術教學為主的,但是正是這個原因導致了學生就業面狹窄,2023年,學校決定暫停資訊對抗技術的招生,進行整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10.0公里

起點:成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錦悅西路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錦悅西路2.沿錦悅西路行駛1.

3公里,右轉進入成漢南路3.沿成漢南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錦城大道4.沿錦城大道行駛2.

5公里,調頭進入錦城大道5.沿錦城大道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

6.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益新大道

7.沿益新大道行駛7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大件路白家段8.沿大件路白家段行駛160公尺,進入大同路一段9.

沿大同路一段行駛670公尺,左轉進入機場路土橋段10.沿機場路土橋段行駛1.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機場路近都段11.

沿機場路近都段行駛1.4公里,進入長江路三段12.沿長江路三段行駛6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11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理工地質相關的很好,成信院大氣相關不錯。其他的,兩所學校都不好,這是客觀的回答,儘管我就在其中之一讀書,哈哈。其實主要還是自己沒本事,牛b都讀211,985了。

那個還讀啥子一本,二本喲!

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三秦出版社出版·2023年)(3張)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是省部共建高校,在氣象學領域還是很知名的,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剛公升為一本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大學(chengd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成信大」,由中國氣象局和四川省人民**共建,入選中國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2011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四川省首批「一流學科建設」院校。

15樓:黑哥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黑黑老師,資深老師,擁有6年以上教學以及超過20年的生活經驗。

我擅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等課程講解。對於校園生活,未來規劃等問題,同樣是很熟悉。老師,我是全能的,你有任何需要諮詢的問題,都可以找我。

答案正在準備中,請您稍等片刻。

比較一般。

在眾多的學校當中,這所學校算是比較一般的,研究生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一些。如果只是混乙個學歷的話,可以到這所學校的,如果想要學習更深層次的東西,不建議。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成信大的研究生畢業了,好不好找工作?社會認可度高不高?薪酬怎樣?

回答工作的話還是好找,畢竟是研究生,基本上都是分配了的。只要是研究生認可度都挺高的,工資的話,比普通本科高一千多塊錢。

提問重郵大呢?

回答重慶郵電大學,當然要好一些,老品牌了。

提問重郵大考的機率大不大?

回答相對來說要難一些,競爭還是挺大的。

提問老師請問,考本校(成信大)有沒有意義?要讀三年

畢業了,工作了三年,工資也漲上去了

回答還不如在職研究生

工作才重要。

提問意思是工作了再考,邊上班邊讀研?

回答因為你都已經工作了三年,不可能再回去讀研究生,讀了出來以後不好找工作了。

更多17條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

16樓:pipi無敵鐵金剛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是四川省和中國氣象局共建、四川省重點發展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是以資訊學科和大氣學科為重點,以學科交叉為特色,工學、理學、管理學為主要學科門類。2023年成為全國cdio工程教育模式試點工作組副組長單位和國際cdio組織正式成員;2023年入選中西部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2023年4月,學校正式更名為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師哥師姐說:

1、會計學是我們數軟學院的乙個文科性質的專業,這個專業畢業後找工作不是問題~就業很好!但是要找乙個很好的工作的話~當然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了而且這個專業每年的收分還挺高的,主要也就是因為其就業好吧

3、龍泉校區的住宿一般,四人間,沒有熱水器對於文科專業自然沒有財經類大學好,但是也有一些比較好的專業,比如會計,財務管理,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物流管理,國貿等都還是可以的

4、資訊對抗技術還不錯不過專業要看個人興趣成信院在軟體、計算機方面都很強大不過如果沒興趣,學校再強和你也沒關係慎重選擇專業

5、還是很不錯滴!這個學校以前是國家氣象局的學校,氣象局在國家部委中算小單位,所以這個名氣就是不大不過這個學校屬於行業學校,在行業內優勢明顯,而且專業都是好專業,就業也不錯!如果老師通知你複試,只要你不是太差,一般都還能上另外,據說這個學校公費名額還是挺多的!

6、但是都是從服務生做起的酒店管理是我們學校的王牌專業其他系也還是可以,學校還行吧,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展很多專業都不錯酒店很多,有成都本地

7、作為學長,首先,學校人力資源管理大概超二本線二三十分,不過以後到學校後滿足一定條件後也可以轉專業的本專業前景很好,但是目前來說在中國還不是很成熟,學習的內容呢也比較多,雜,師資力量配置的不錯就看你對著方面感興趣不了

8、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蠻不錯的,它有「四川省特色專業」和「首批卓越工程師計畫專業」的頭銜該專業主要是學習程式設計,要學各種程式語言,大一主修c語言還有就是學校打廣告說的,該專業每年就業率都在90%以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有就是這個專業幾乎離不開電腦,提醒一句,不要玩物喪志了哦

9、成信院其實真的還是挺不錯的,電子,大氣是王牌,但是通訊這些也都不弱學校肯定比不得川大大,但是環境很舒服,很齊全成信院是61所卓越工程師基地圖書館特別好,應該算是川內第二了!!~~~

10、學校硬體環境很好,寢室4人間有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兩個足球場,兩個籃球場,有乙個網球場

11、龍泉校區專業構成情況主要是:統計,會計,然後加n多管理類我愛這個學校,但不忽悠你,除了統計學、會計學、你自己特別鍾愛某專業以外,其他專業都不怎麼樣統計和會計除外是因為:統計學的行業背景和學科建設很好,會計學是緣於專業內容務實,就業不差

12、我是環科的環工的話和我們差不多但是實話說比較好一點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都有些什麼專業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簡稱 成信大 是四川省和中國氣象局省部共建高校,四川重點高校,成信大從建校開始就是本科院校,從來沒有專科,如果是專科請查詢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全國高校的繼續教育學院都有專科,包括川大,不過不是通過高考或者考研統招錄取的,請辨明。電子商務專科 勞動與社會保障專科 旅遊管理專...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比較西華大學 成都理工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理工肯定要好些,但是這些學校的強項都不是計算機 經濟 建築類。理工的強項是地質能源一類的,比如學工程地質,勘察一類的出來都有很好的前景,就業率很高,前提是你是男生,女生學這類專業太辛苦,不過學的很好也能找到好工作。資訊工程學院其實是氣象類的專業比較好。西華不太了解,但是本身學校也不很好。你這個分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