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完孩子變成平胸,不想吃藥,有沒有不用吃藥,食療或鍛鍊

2022-08-04 17:30:06 字數 3900 閱讀 2618

1樓:少謝

貼針灸健康**不用吃藥,簡單,安全,方便

一直想**有沒有不要鍛鍊、吃藥**的?

2樓:古方紅糖

吃肥藥不安全,嚴重的會損害心臟,造成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等症狀。

想**最好還是運動加控制飲食比較安全有效.多吃水果,多跑跑步。有一定的作用。

3樓:想吃肉的兔子

健康的**都是,合理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的。

4樓:四時香馥馥

我和同事一直用**貼,晚上貼,早上取來了,效果特別好。你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想運動、不想吃藥,還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既然不想付出肥肉拼什麼會離開你的身體?

6樓:變啦

控制飲食,一日三餐控制住,不吃油炸類的食物,不吃高熱量的食物。飯菜少油為主,最好是水煮的。

7樓:觸祽苣秹

我自己吃的是gscookie,餅乾+奶昔一起的,味道不錯

關節炎,我不想吃藥了,可以食療嗎

8樓:不惠利

關節炎宜食含硫、含組氨酸、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苦瓜、苦菜、馬齒覽、絲瓜等食物,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可以緩解區域性發熱、發痛等。

薏仁、豆腐、芹菜、山藥、扁豆等食物,具有健脾利濕的功效,可用於緩解腫脹症。

香菇、黑木耳等食品,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可以緩解區域性的紅腫熱痛等症狀。

瘦豬肉200克,辣椒根150克,共煮湯,調味後服用,每日分2次服.可以緩解劇烈疼痛症狀。

膽紅素偏高,不想吃藥,食療需要吃什麼可以降低膽紅素

9樓:

你好,對於膽紅素偏高的患者來講在飲食上首先要飲食清淡,患者不妨適宜的吃一些水果,這樣可以補充體內的維生素。另外,還要適宜的吃些蔬菜例如芋類、菌菇類、海帶等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這類食物有助於膽紅素偏高的患者的營養平衡。

10樓:且愛且珍惜

膽紅素高的臨床表現是什麼

我感冒老咳不想吃藥吃什麼水果能好

1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雪梨是治咳嗽最好的水果以下有五種好吃又好做的飲食**:

羅漢雪梨飲

做法:將乾淨的羅漢果乙個、雪梨兩個放進砂鍋中,加入淨水,放在火上,先用大火,待其開鍋後,改微火,煮20~30分鐘,將水瀝乾,待其溫度適宜,即可飲用。

品性分析:羅漢果性味甘涼,具有止咳定喘、解熱抗癆、清涼解暑的功效,與清熱養胃、滋陰潤肺的雪梨配在一起,其養陰清熱止咳的作用更強。適用於急慢性咽炎、咳嗽等病。

除此之外,單用一味羅漢果,用開水泡半小時後,代茶飲,對咽炎、喉炎、支氣管炎的咳嗽,亦有一定的效果。

蒸 梨將梨洗淨去核,再取川貝母3克、百部6克、陳皮6克洗淨後,放入梨心中,上鍋蒸熟,每日食用乙個。蒸梨止咳化痰,對支氣管炎的咳嗽、有痰不易咳出有較好的療效。

梨性味甘,微酸涼,入肺胃經,可生津潤燥、清熱化痰;川貝母潤肺止咳化痰;百部溫肺止咳;陳皮理氣調中、燥濕化痰。

三仁粥選上好白果仁5克、甜杏仁10克、胡桃仁10克、粳公尺50克。先將三仁洗淨,放入鍋中加水煮20分鐘,再將粳公尺放入,再煮至公尺熟,即可食用,加少量冰糖亦可。

白果性味甘苦,斂肺氣、定喘咳,還可止遺尿;甜杏仁潤肺止咳;胡桃仁補腎固精、溫肺定喘;粳公尺養胃調中。

銀耳百合飲

取白木耳10克,清水泡發12小時,放入碗中,加冰糖20克、百合10克,將碗放入蒸鍋中,隔水燉1小時,拌入

蜂蜜,每日晨起空腹食用。有潤肺止咳平喘的作用,適用於乾咳少痰、咽乾氣喘的咳喘病人。白木耳,又叫銀耳,其性甘淡平,滋陰潤肺,養胃生津;百合甘微苦寒,滋陰潤肺,清心除煩。

蘆根粥取鮮蘆根150克,洗淨切斷,與杏仁10克同煎取汁,放入粳公尺50克,煮粥,至公尺熟粥成,即可食用。此粥中蘆根清熱生津除煩,甜杏仁潤肺止咳,粳公尺健脾和胃,食此粥可清肺熱、止咳化痰,用於咳嗽、有黃白痰、咽乾、口渴等症狀的患者。

川貝母蒸梨(專治:咳嗽)

用料:雪梨或鴨梨乙個,川貝母6克,冰糖20克。

制法服法:將梨於柄部切開,挖空去核,將川貝母研成粉未後。裝入雪梨內,用牙籤將柄部復原固定。放大碗中加入冰糖,加少量水,隔水蒸半小時。

將蒸透的梨和其中的川貝母一起食入。

功效主治:貝母為化痰止咳良藥,與雪梨、冰糖並用,則起化痰止咳,潤肺養陰功效。

**久咳不愈,痰多,咽乾,氣短乏力。

百合蜜(專治:咳嗽)

用料:百合60克、蜂蜜30克。

制法服法:將百合洗淨晾乾,與蜂蜜拌勻,入鍋隔水蒸熟。

此蜜製百合可作點心讓嬰兒吃。

功效主治:百合味甘、微苦,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作用。

含澱粉、蛋白質、脂肪、多種生物鹼、鈣、磷、鐵等成分。藥理試驗其煎劑對氨水引起的小孩咳嗽有止咳作用,並能對抗組織胺引起的蟾蛛哮喘。與蜂蜜同用,加強其潤肺止咳作用。

**嬰兒慢性支氣管炎,咽乾燥咳,特別是入秋之後的乾咳,伴大便秘結更宜。

注意事項:脾虛便溏嬰兒不宜選用。本法服食方便,以秋、冬季選用為宜。

治牙痛有妙招嗎?不想吃藥

12樓:

要說妙招還有幾個:

1.取花椒9g,樟腦、蓽撥各6g,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籤蘸藥液外搽患處,並用棉球浸透藥液後置於患處上下牙之間咬緊,一般經過15~30分鐘即可止痛,連續3~5次即可。

2.用棉球蘸高濃度白酒或95%酒精適量,塞入外耳道中,使其與周圍**密切接觸,若棉球已乾,可在滴些白酒,一般只塞患側外耳道,兩側疼痛也可塞雙側,經過3~5分鐘,疼痛自可止。

3.按摩**:取肩井穴(此穴位於肩上陷中,患者可用患處對側手的食、中、無名三指按在肩部,食指貼頸,中指指腹按壓處即是),左右各一穴,找準穴位,用力按壓,以能耐受為度,按壓30秒,再壓再放鬆,直至牙痛緩解為止。

一般按壓**,疼痛可明顯減輕,經過1~3分鐘,疼痛即可消失。碰到牙痛得無法睡覺,掌握一些簡易的小竅門往往能夠收到奇效。

另外告訴你乙個特別有用的方法就是喝喝德鋪 唄齒櫺茶,消腫止痛,解決牙齒問題。

13樓:清風徐來擾人心

【實火牙痛】白酒1兩泡上花椒10粒,10分鐘後把花椒取出,把白酒含在嘴裡患處,立止牙痛。

【風火牙痛(包括蛀牙痛)】小蘇打(或食鹼)2克,加蜂蜜調成糊狀,用棉球蘸後咬在痛處,1天2次,1天可**。

【牙周炎、牙齦炎】用雞蛋清加等量的白酒攪均,喝一口含在口中,5分鐘吐掉,1日2次(1日1隻蛋),2~3天消火止痛並痊癒。

誰有**方法?健康的?不想吃藥?

14樓:系外星系

一,**方法:

1· 注意休息少熬夜;

2· 多吃蔬菜少油膩;

3· 吃飯七成飽即可,不可以餓飯,忌暴飲暴食;

4· 每天補充適量水果;

5· 適量運動。

以上幾點注意堅持。

二,1, 標準體重:

身高-105=體重公斤數(男)

身高-100=體重公斤數(女)

2, 公式出處: 醫學課本《解剖學》.

三, **不忌口, 任何東西都可以適當吃 ,只是注意不要長期大量的吃.

15樓:丁淼鑫免費算命

除了少吃多動,還能怎麼樣

16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管住嘴,邁開腿。

平時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豬肉,可以吃牛肉,平時多運動,運動可以跑步,跑步比較簡單,成本也比較低,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健身房鍛鍊哦。

17樓:宣傳冊

你去喝os咖啡,不是要我產後用過兩個月了

生完孩子沒有奶怎麼辦,女人生完孩子沒有奶該怎麼辦

生完孩子沒有奶,這個事情很好辦。你可以到藥鋪買一種叫催奶寶的藥。吃完這種藥立馬可以下來奶。民間還有一些土辦法,比方說用鴿子煮湯喝,可以下奶。還有煮金魚湯喝也可以下奶。用七個眼的。豬腿。燉湯喝。也和一些。鯽魚湯。還有乙個偏方。黃花菜的炒肉。可以下奶。你使用一下試一試。燉湯喝,豬蹄黃豆湯。女人生完孩子沒...

女孩子怎樣變平胸?不想穿文胸,太熱了,或者怎樣變小?我就能穿薄薄的背心了

正常來說胸部變大就有自然方法,但是變成平胸正常來說是沒有辦法。如果你只是感覺穿文胸很熱而不想穿的話你可以偶爾一週穿1 2次文胸也可以保護到胸部作用,你完全不想穿是很容易導致胸部下垂,平胸是可以不用煩惱這些問題,但是正常來說出了手術就沒有方法平胸,建議你做回自我,不要嫌棄自己胸部。你這種思想是比較另類...

為什麼英英想變成一棵樹,英英不想吃飯,變成一棵樹,如果你惹媽媽生氣,希望自己發生什麼奇妙的變化?

我變成了一棵樹 是一篇充滿童趣想象文章。本文寫了 我 想象自己變成了一棵樹,長滿了各種形狀的鳥窩,小動物們和媽媽住在鳥窩裡的事。作者借助於童年特有的天真和稚趣,想象英英變成了一棵樹,以及之後發生了一系列天馬行空的神奇 有趣的想象。因為她很貪玩不想回家吃飯,她想,變成一棵樹就沒人催她回家吃飯了。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