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現在能類似地下城那種搬磚賺點人民幣的遊戲嗎,手遊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403 閱讀 7137

1樓:張如意

我覺得亂世王者就可以,買賣資源也很賺錢的

手機遊戲有沒有像dnf一樣搬磚能賺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手機遊戲有沒有像dnf一樣搬磚能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大家能不能推薦能搬磚賺錢的手遊、能賺點菸錢

4樓:東坡**站

趣頭條,今日頭條極速版,夢幻西遊,趣步,這些軟體手遊都是可以賺錢的。

5樓:烟花露酒

掛機賺錢的有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種

有什麼遊戲可以像dnf那樣搬磚賺錢。

6樓:棋其齊騎

現在的老牌網路遊戲都可以,比如夢幻西遊魔獸最終幻想,其中夢幻西遊自帶多開,弄五個號刷任務走流程只要點點就行,賺的錢不比正常搬磚少,還簡單,就是需要前期千八百的賬號投入,不像dnf除了網費電費什麼的可以0投入開始搬磚。

7樓:八個大的小孩

如果你是女生,會玩遊戲,我可以介紹你做遊戲陪玩,每天用閒散時間就可以掙個50~100左右

十大搬磚手遊都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搬磚手遊都是:《完美世界》、《

妖精的尾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無盡遠征》、《藍月傳奇》、《侍魂朧月傳說》、《夢幻西遊手遊》、《天龍八部》、《問道》、《萬王之王3d》。

1、《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是由完美世界公司於2023年研發的一款mmorpg網路遊戲。

遊戲以盤古開天地為引子,在中國上古神話傳說的基礎上營造了乙個獨特的歷史空間,以史詩般的背景和的波瀾壯闊的劇情,為玩家展現了乙個古老神秘、充滿未知的奇幻世界。

2、《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尾巴》是一款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由朗時遊戲製作發行。在前期每公升到一定的級數就會讓學乙個技能。我建議在學技能是不要按照系統說的走,不能每乙隻公升一級,要公升級10次。

技能在遊戲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無論前期還是後期,公升級技能需要歷練,獲得歷練可以通過冥想和做任務給的。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遊戲中,人們熟悉的人物、場景、劇情都將以精緻、細膩的視覺感官完美呈現,引領玩家進入乙個縹緲、唯美的仙戀世界。

而ip精髓所凝聚成的仙階、歷劫、法器、化形等獨創玩法以及酣暢淋漓的戰鬥方式,更將讓玩家擁有極致暢爽的遊戲體驗。無論是在感官衝擊,還是切身體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將不愧經典,給玩家超乎想象的驚喜。

4、《無盡遠征》

這是首款中國玩家團隊創造的2d多人冒險遊戲,團隊的成員由一群魔獸的骨灰粉組成,目前遊戲還在測試階段。縱觀現在的移動平台,似乎絕大多數的優秀2d類遊戲都來自獨立工作室,願意這種遊戲風格上費時費力的大廠商已經不多了。

他們更想要追求高畫質3d、華麗動作、激烈交戰為代名詞的尖端感官互動。這款獨立遊戲《無盡遠征》可能會是個特例,它向所有人展現了2d世界所能達到的震撼人心。

5、《藍月傳奇》

9樓:夢想究竟

1、《完美世界》

由完美世界端遊團隊原班人馬打造的一款手遊,現在依然在mmorpg熱度榜佔據第一的排名,遊戲主要金幣**就是日常的幾個高階副本。當然,想要獲得更多的錢就要跟的上級別,越高階別的副本得到的收益就越大,這個手遊比較氪金,建議玩這個遊戲搬磚的話還是買個首衝吧,很快就能賺回。

2、《妖精的尾巴》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是最近才出的一款影視劇改編的手遊,模式和完美有些相像,但是修仙系統還是蠻有創意的。這款手遊優化略差,但氪金度不是很高,遊戲裡女孩子比較多,賺錢也比較好賺。

4、《無盡遠征》

這是一款橫版的卡片風格的動作類rpg手遊,也是最近新出手遊之中的一批黑馬,遊戲風格比較另類,但是卻很吸引人。賺錢方式就是刷副本,不停的刷刷刷。這類遊戲的資源完全是靠多開號的數量累加起來的,可以多開些號一起搬磚。

5、《藍月傳奇》

這是一款傳奇類的手遊,設計上比較另類,取締了傳奇類遊戲的傳**法道三大職業,改為單職業可學多技能的玩法,讓遊戲的技能搭配有著多種的思路。戰鬥也是刷怪刷經驗刷裝備的傳奇模式。交易方式是開放式面對面交易,所以裡邊的裝備比較值錢,極品的可以直接賣rmb。

6、《侍魂朧月傳說》

7、《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手玩過的手遊玩家一定不在少數,它已經存活這麼多年卻還能保持熱度不減,實屬不易。

8、《天龍八部》

在國戰類手遊中,天龍八部手遊可以算得上是數一數二了。但是想在這款手遊裡賺錢需要前期一定的資金投入。適合手遊工作室大批量賬號進駐,休閒的手遊個人愛好者不建議去玩,免得賺不到錢,還會投入的過多。

9、《問道》

回合制手遊中是除了夢幻西遊最火的一款。但是交易模式和夢幻又不同,這款手遊的策劃很聰明的設計了會員這個制度,也就是類似於遊戲的月卡。只有衝了會員才可以交易流通的金幣,所以想賺錢還是得月月的少許投入。

10、《萬王之王3d》

這是款可以媲美魔獸世界的史詩類手遊,西方魔幻色彩再加上龐大的世界觀,讓玩家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款手遊的副本略難,比較考驗配合。這也是少數的幾款可以練乙個號就能搬磚賺錢的手遊。

10樓:煙沽

1、《朧月傳說》

2、《問道手遊》

《問道手遊》已經執行3周年了,傳承了端遊的刷道和押鏢、修山,清星、刷塔、海盜的特點,這也是問道手遊搬磚的常規專案,總之如果你厭煩了大廠的難看吃相,問道手遊也是一款不錯的打金搬磚手遊。

3、《完美世界》

4、《妖精的尾巴》

5、《楚留香》

網易旗下一款武俠rpg手遊,奈何與其同屬性的武俠手遊《劍網3指尖江湖》,一上線就口碑炸裂,全靠同行襯托...楚留香手遊是網易爆款手遊,是繼陰陽師手遊之後又一神作,裡面的氪金大佬非常多。遊戲內玩法非常豐富,對於喜歡武俠風格手遊的打金玩家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6、《萬王之王3d》

7、《諾亞傳說》

但這款手遊,卻非常有自信能把自由交易做好,不僅保留了端遊職業、玩法以及裝備合成,還提供了更加自由的交易系統,連穿在身上72小時內的繫結裝備都可以拿去賣給其他玩家,而且銀幣在各大交易平台上也是賣的火熱,是款不錯的打金賺錢手遊。

8、《一起來捉妖》

這款ar手遊都快成全民手遊了,無論是車站還是商場等等都能遇到正在捉妖的妖靈師,拿著手機左照右照的。一起來捉妖的賺錢非常的簡單:第一是賣封妖球,第二是賣好屬性或者稀有的妖靈。

封妖球(俗稱白球),需要靠敲鼓來得到,一面鼓5分鐘可以敲一次,給的白球數量不等。

手動敲的話會十分累人而且無聊,可以利用自動敲鼓指令碼配合雲手機24小時的敲,但是要記得清包。抓妖靈就有些運氣成分在裡邊,運氣不好抓一天都沒乙個好資質的。

9、《劍網3》

指尖江湖,指尖江湖的金幣一般來自日常的活躍度,活躍度滿了之後會得到大量的金幣,而且金幣是這遊戲唯一的交易貨幣。除了日常活動,最賺錢的就要屬各種的材料了。因為材料可以烹飪煉藥等,材料一直是供不應求,而刷材料的地方和時間間隔是固定的。

我們可以利用挖材料來大量斂財,利用指令碼配合雲手機全天候的挖,收益會讓你合不攏嘴。

10、《倩女幽魂》

這是網易非常成功的乙個營銷案例,直接讓倩女手遊衝進了暢銷前三,並且穩定了相當長的時間,直到現在熱度也是還有的。本文由職業玩家論壇原創,另外,這次聯動引入了大量的女玩家,讓手遊社交也成為各種研究的乙個重點,留存了不少玩家,加之有端遊的加持,是一款比較穩定的手遊。

11樓:檸檬一家人

十大搬磚手遊:夢幻西遊手遊、倩女幽魂、妖精的尾巴、完美世界、無盡遠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藍月傳奇、楚留香、藍月傳奇、天龍八部。

1、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手遊是網易在2023年3月份上線的回合制仙俠類手遊,它是同名的電腦端遊戲的手遊化,許多夢幻端遊的老玩家都成為這款手遊的粉絲。

儘管夢幻手遊是最早的幾批手遊之一,不過人氣卻依然旺盛。夢幻西遊端遊版就是少數公認的能夠與地下城與勇士並列的賺錢網遊,而在手遊化之後夢幻依然讓許多老哥賺到大把的人民幣。

2、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是網易在2023年中旬推出的神話主題手遊。與夢幻手遊相同,這也是一款將同名的經典端遊手遊化的成功典範。

倩女幽魂手遊擁有許多的固定玩家,因此人氣一直保持在乙個相當穩定的範圍,儘管市面上各種手遊新作層出不窮,這款遊戲業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大家玩這款手遊賺錢的時候不用擔心它一時半會就會涼掉。

在倩女幽魂中大家除了可以通過賣金幣、物品賺人民幣以外,還可以練生活職業,當等級高了之後,製作藥品賣給其他的玩家賺錢。

12樓:踏樰

十大搬磚手遊:《陰陽師》、《夢幻西遊手遊》、《倩女幽魂》、《妖精的尾巴》、《完美世界》、《無盡遠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藍月傳奇》、《楚留香》、《鬥破蒼穹》

1《陰陽師》

《陰陽師》和風唯美的畫面配上水墨渲染,給人非常獨特的遊戲畫面感受。遊戲玩法重在卡牌的收集和pve對戰,遊戲中的技能釋放效果也是一大亮點。整體人設細膩、唯美,場景用色淡雅、空靈。

寧謐的和風意境,正適合表現幽冥與現實的模糊界限。

2、《倩女幽魂》

遊戲的劇本以《聊齋誌異》中《聶小倩》的故事為藍本改編,明末時期,生靈塗炭,三界之亂,因盤古元神而起。只有再度尋回並封印元神珠,方可平息這一切風波。玩家需要在與姥姥、黑風魔王等的鬥爭中幫助寧采臣解救小倩並封印盤古元神,拯救蒼生。

3、《夢幻西遊手遊》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型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4、《妖精的尾巴》

5、《完美世界》

請告訴一下地下城的防騙經驗

是屬於哪種被騙?帶人被騙還是交易被騙 如果是交易被騙小心點就可以了。手不要急著點 看清楚點。有些 是在你點確定時 很快速的改了數字 如果是帶人被騙的話 加他好友 然後等個幾分 如果他在遊戲 在了一段時間的話 那應該是可以相信的。說明他進圖了。不是那種拿了錢就換線的。有的是物品交易 突然把物品換了。這...

地下城萌新問一下現在95版本B套是哪些?是不是紅尾喬納森的裝備?賢者之慾虛幻空間一類的

花索知乎 脂肪粒的形成主要有兩個原因 體內原因 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加上 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 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 約 0.07 公釐,而且沒有皮下腺,加上眼睛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

有一款手遊和地下城與勇士很類似,請問是什麼遊戲

垃圾遊戲,我早不玩了,也不爆裝備,都是靠充錢玩的,天天炫鬥,真垃圾,應該是天天炫鬥和時空獵人吧。都是類似於dnf的,不過需要大量的氪金才能很強。沒啥用。我一般都是直接在手機上玩端遊dnf,很舒服好嗎!極雲就可以這樣玩,天天躺在床上用手機搬磚 上玩而且自研的aow引擎,玩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也不高,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