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哭泣會是怎樣一種場景

2022-08-04 16:50:05 字數 794 閱讀 9424

1樓:絮凝劑無敵

1、愛情的童話裡,還好你遇到了我,還好我遇到了你。只是路過也如此美麗,美麗得連心疼都多餘。只是這樣看你微笑,一輩子,就夠了。

2、別把我忘了,請讓我佔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從來沒有想過小時候每天都要和我搶吃搶喝的你,會像今天這樣的寵我,愛我,不知不覺走過五年時光,唯一的心願,能和你擁有更多的五年。

3、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4、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乙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6、生命有期限,愛情無期限,如果選期限,把握有期限,愛個無期限

7、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乙個!

8、這樣的愛情,難道不是童話裡嗎?這般美如般若的愛情,從來是經得起時光的,縱使宿命使然,也不過徒增一層傷感。但這份童話式的愛情,終究是驚艷塵埃萬千,美如童話的。

9、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樓:

電視劇集裡有很多感動的場景看看就知道了

作文總有一種生命讓我感動,總有一種感動讓我淚流滿面(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牛集中心中學 張 盼 輔導教師 武 健 當你看到一隻美麗的鳥兒停留在窗臺上,叫上那麼一聲,甚至只有半聲動聽的鳴叫時 當你看到蘋果從樹上緩緩地落下,在塵土上劃上一道輕痕時 當你看到一個朋友那久違的眼神或手勢時 當你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你也會和我一樣而被深深地感動吧!於...

《感動是一種養分》現代文閱讀題,《感動是一種養分》記敘文閱讀理解

1.感動是一種養分 常常有一些無法言語的感動,世界上的事物都能令人感動 2.欣賞大自然的美,感受使得人們熱愛世界,熱愛生活3.排比,突出強調生活中細小的事物也有美,也有感動4.從體驗生活的角度,觸覺 聽覺 視覺.感動是一種養分 記敘文閱讀理解 感動是一種養分閱讀理解 感動是一種養分 的閱讀答案,求解...

帶著戀人去海邊,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浩瀚的大海本來就會讓人心胸開闊,帶來好的心情,如果和戀人去海邊,心情就更加的美麗,這種感覺讓人難以忘懷。去不同的人去海邊玩會有不同的心情,下面來分享一些關於和戀人 朋友和孩子去海邊玩的句子。和戀人去海邊 之所以想去海邊,因為你說海是深藍色像及了你心裡的夢。當我靜靜的坐在海邊,等待的不是海浪的聲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