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那個技能的快捷鍵已經把技能放滿了剩餘的經常用的技能怎麼放呢

2022-08-03 23:05:06 字數 2759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指令操作的不要放到快捷鍵,盡量把比較難用的指令和非用快捷鍵點選不可的技能放那裡。基本上都夠的,到特別高階的時候,經常是到用到什麼技能的時候才吧技能掉出來。

鎖定後只能放到快捷鍵裡使用,無法靠指令操作。

你如果不知道什麼是指令。那就當我沒說。

2樓:

技能欄滿了就不能放了,多出來一些常用的就要看哪些操作方便的可以用手動的,把操作簡單的技能不要放在快捷欄裡了,鎖定技能的功能就是不能手動搖出來,為了防止誤放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的技能是可以更換的,根據自己的喜好!經常用的技能,你用滑鼠把它們拖到快捷欄內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還不夠用的話,你就選擇難操作又比較常用的技能放到快捷欄裡。那些操作指令簡單的技能你可以不用放到裡面,手動放出來就好了。

每個技能如果沒有鎖定的話,它上面不是有個如何教你如何放的方法的嗎?就是上下左右的箭頭加上按鍵什麼的。就是說在一定時間內你只要按順序按下相應的鍵你也可以把技能放出來。

如果你鎖定了,就是手動放不出來了,只有按快捷欄裡對應的鍵位才能放出技能來。

這樣說,懂了嗎?

4樓:

剩作的用手練.你指那個技能,名字下面就告訴你怎麼練.比如槍手的瞬踢.

就是下前z .鎖上以後,你要用手練的技能就練不出來了. 就是防止誤操作的.

有些不用的技能就得鎖上,不然練別的時候容易出錯了.

dnf中技能太多快捷鍵放不下怎麼辦

5樓:中起雲沈嬋

把好記或者熟練的技能拖到揹包中,技能欄裡放那些經常用又難按的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點頁面那裡可以修改技能按鍵,一些常用的小技能你可以修改為→+z、→+空格等兩個按鍵的施放按鍵。

放棄某些傷害不高實用性不強小技能。少用或者不用這些技能,因為傷害不明顯,用了也白用。

把無色技能、按鍵複雜的技能優先放到快捷欄裡。放不下的技能就記住按哪幾個鍵,練習多幾次就可以記住了。

總之複雜的、常用的、傷害高的技能都優先放到快捷欄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把主要bb放技能欄,其他的用組合鍵把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技能放到快捷欄 其他都不要放

dnf技能快捷鍵設定滿了,在怎麼擺上面一排?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遊戲畫面最下方中間的系統設定 裡面 下面的「啟用快捷技能欄」打上勾 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最下面倒數第2排 要不就是倒數第三排進去就可以看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設定裡把多排技能欄(好像叫這樣)勾起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 系統設定在最後乙個選項裡打個鉤就行了

dnf中怎麼把乙個快捷鍵裡的技能和加狀態buff的按鍵都設定成空格求教

13樓:姬覓晴

一、每一種角色都有自己一套的技能和技能操作指令。下面以魔法師的技能魔法護盾為例。

二、進入遊戲開啟技能介面;

四、接著點選變更指令即可把需要更改的buff技能更改為空格;

五、具體如下:將原有的「魔法護盾」後面的指令刪除掉。

六、然後輸入新的操作指令,例如「→+→+空格」即可。

14樓:厶孑龍乂翼孓

乙個按鍵只能支援乙個技能

如果技能重疊了

程式就分不清那個先釋放哪個後釋放

只會有乙個技能生效

如果你非要嘗試

那就去技能欄裡面的技能按鍵修改

把兩個都設定成空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有乙個設定空格,你可以設其他鍵

dnf大槍要怎麼把技能放在快捷鍵上好用

16樓:之付友麥培

a:qqb

迴旋踢↓↓+x

比較合適

快捷鍵都放置一些沒有鍵盤操作的技能

比如:潛能爆發

手雷空中射擊等

一切有鍵盤操作的技能只要記得

比快捷鍵要好用

比如格林是

↓→+x

雷射炮是

→→+z

只要記得鍵盤操作

比快捷鍵要方便

你可以試試

17樓:潭彩榮脫棋

容易用方向鍵和zx施放的不用!難放的和強制的比如bbq就放出!

dnf空格鍵要怎麼設定才對技能快捷鍵有用 我技能有空格的我按了都放不出技能

18樓:晴暖半冬

空格鍵是輔助技能鍵,一般由上下左右的組合加上空格鍵來釋放一下一些狀態性的技能,在按了方向組合鍵後再按空格鍵。

dnf的技能組合很多單最多也就是4鍵的組合,你可以吧常用僅能放在快捷欄中,然後鎖定為只能技能快捷鍵觸發,不能通過組合鍵觸發,然後把另外一些常用,但是因為字段不夠無法放到快捷欄的技能通過修改組合鍵的方式來更改釋放方式比如把覺醒技能修改成上下+c/z/空格的方式。但是修改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跟已有鍵位衝突。

19樓:流0o0火

如果你確定技能也設定好了的話,就小退,切換下角色。我經常恢復預設設定後就不能用手搓了。

DNF的快捷鍵有哪些

基本操作 鍵位預設設定 移動 上 移動 下 移動 左 移動 右 普通攻擊 x 跳躍 c 技能 z 技能2 space 寵物攻擊 v 狀態視窗 m 技能視窗 k 道具視窗 i 選項視窗 o 任務視窗 q 裝扮視窗 u 塞拉商店 t 寵物欄 y 技能道具詳細說明 r 技能快捷欄 快捷鍵1 a 技能快捷欄...

ps裡的快捷鍵問題,請問為什麼PS裡的快捷鍵不起作用 謝謝!!!

ps快捷鍵不能使用的原因以及恢復方法 步驟 1 關閉其他軟體 因為其他一些軟體比如qq,也會有自己的快捷鍵,如果兩者衝突,往往都會犧牲掉ps中的快捷鍵,所以大家可以先退出其他軟體,再次使用ps快捷鍵,看能否順利使用,如果是,那麼問題就出在其他軟體上。2 輸入法的問題 根據小編的經驗,如果使用中文輸入...

WOW求個位SS大大的技能快捷鍵怎麼設定的小弟剛剛得到SS號不知道怎麼用

我自己用的 r是恐懼,t是死纏,f是分流,g是灼熱,h是焦點1左邊那個鍵 看起來比較小。我是用來翻頁的我自己是使用切換動作條的,ss技能太多了。ss操作很煩,一般不推薦直接玩大號就玩ss,因為熟悉要一段時間,輸出不高就會被鄙視的.如果是你一直練級練上的相信應該沒這個問題了吧.至於快捷鍵什麼的還是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