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dz的技能欄的潛行如何調成快捷鍵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070 閱讀 1403

1樓:黑芝麻2012萬

那行叫特殊快捷鍵一,第一行對應的是ctrl+f1,依次為f2….在按鍵設定裡找到更改即可,ps:貌似會改這個fwq所有角色的,比如小德的變形,qs的光環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2樓:hongkang劉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乙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以切換狀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不在左右動作條裡,是動作條上面的特殊鍵。裡lr的bb技能一樣,按健設定裡的特殊鍵1。 把ctrl+f1替換成其他自己習慣的鍵位就ok了!!

4樓:江水山中流

首先要找到設定-按鍵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個叫特殊快捷攔的地方指的就是現在潛行的位置,然後就可以修改潛行的快捷鍵了。系統預設特殊快捷攔的按鍵是ctrl+f1  f2  f3... 所以潛行預設是ctrl+f1.

所以只要 把ctrl+f1替換成其它本人習慣的鍵位就好了。

可以參照網上大神們公布的快捷鍵位設定,本人最習慣的才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ctrl+f1,你可以在按鍵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替換成其他鍵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潛行單獨拉出來放到乙個技能條上,然後在按鍵設定裡找到那個技能的位置,點選後按入你需要用的快捷鍵皆可,我用的是`

7樓:蒜香奶牛

安esc會出來介面設定,裡面有按鍵設定找一下,裡面有快捷鍵設定,別設定衝突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dz潛行技能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06年開始玩wow的時候也是一開始玩的賊,出現你現樣的苦惱。

當你潛行時,系統會自動切換動作條。你只需要在潛行狀態下再從法術書裡把你要用的技能拉出來就行了。

為什麼要切換動作條呢,因為你等級高了之後會學到只能在潛行狀態下使用的技能。比如起手伏擊的巨大傷害,or 起手偷襲的4秒昏迷。

魔獸世界DZ潛行技能不見了,WOW盜賊潛行後沒有技能

朋友,我06年開始玩wow的時候也是一開始玩的賊,出現你現樣的苦惱。當你潛行時,系統會自動切換動作條。你只需要在潛行狀態下再從法術書裡把你要用的技能拉出來就行了。為什麼要切換動作條呢,因為你等級高了之後會學到只能在潛行狀態下使用的技能。比如起手伏擊的巨大傷害,or 起手偷襲的4秒昏迷。wow盜賊潛行...

魔獸世界盜賊潛行不能自動切換技能欄,改了技能,兩個狀態

最好的解決辦法 外掛程式。不管是多玩魔盒還是大腳啊 什麼的 都會自動給你解決這些問題!可以做乙個巨集,把兩個技能放一起 魔獸世界技能欄剛開始盜賊潛行後技能自動切換成隱身能用的,不知道按了哪個鍵,不能用了 請問是否按了shift 2 6任何鍵?因為這些shift 數字屬於不一樣的動作條。有疑問可以追問...

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

加幾層是加不了的,只能加一層.在介面裡面找到動作條,把左下邊和右下邊動作條打鉤.如果有裝大腳的話,把大腳動作條也打鉤,如果還不夠那 就點大腳動作條點新建,然後托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ok了 分不重要,俺來打醬油的,不明白的可追問.大腳外掛程式裡面有個技能欄.裡面有可以增加技能欄2,打鉤即可,具體是不是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