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糖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尿糖高吃什麼好可以對身體好

2022-08-03 23:25:02 字數 2761 閱讀 1038

1樓:低調奢華

1:第乙個尿糖高的危害就是會造成患者的尿路系統感染更加的頻繁,特別是女**染的機率要比男性更大,隨著患者的尿糖數值越來越高,尿糖的含量也會隨之公升高,隨後患者的小便就會呈現酸性環境,細菌在這樣的環境中更容易繁殖,會造成尿路系統感染,女性患者格外要小心。

2:第二個尿糖高的危害就是造成血糖公升高,血糖和尿糖都高基本上就是糖尿病了,它會出現很多的併發症,主要體現在心臟、腦部和腎臟這些部位出現損傷。如果妊娠性糖尿病的話,生出的孩子是畸形兒的概率非常大,影響孩子發育,同時也會危害母親健康。

2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無糖尿病而出尿糖尿病,腎臟的腎糖閾方面出現問題了,也就是說出現漏糖了。

飲食上不但不能控制,還要適時的補充糖分;這種情況可以用六味地黃軟膠囊與

通脈舒2號進行調理。

3樓:寶的陌上花開

葡萄糖不能很好利用,體內脂肪、蛋白質分解供能,結果形體消瘦,體重減輕。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複查!另外血糖也要好好的監測下,一般情況下,只有糖尿病人才會出現尿糖

5樓:桑田

偶爾幹道頭暈 對腎臟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測測血糖吧

很可能是糖尿病

7樓:卜紹祺

屬高血糖症,也是糖尿病體質,建議看中醫調理

尿糖高吃什麼好可以對身體好

8樓:展堅

小西紅柿的含糖量並不高,而且西紅柿還富含vc和番茄紅素,都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預防糖尿病併發症,這些對糖尿病人都很有好處的。 櫻桃酸酸甜甜,是妊娠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之一,而且是非常適合妊娠糖尿病患者食用的。櫻桃中有花青素,可以幫助促進胰島素分泌,絕對是妊娠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的水果,而且是越吃越健康的水果。

不過還是需要控制攝入量。

尿糖高是怎麼回事

9樓:小凡

高尿糖分很多種,不同型別的尿糖帶給人們的傷害都有所不同。

神經性尿糖:是指患腦血管意外、腫瘤、顱骨骨折、腦炎、癲癇等疾病,會改變神經及內分泌的調節,使肝臟內貯存的糖元分解,血糖便增高,引發糖尿病。

內分泌性尿糖:內分泌性糖尿是指患有內分泌疾病或者代謝疾病的患者,尿糖常容易公升高而致使尿糖反應呈陽性。

妊娠期糖尿:妊娠期糖尿是指婦女在妊娠期內細胞外液容量增加抑止了腎小管重吸收糖的功能,腎糖閾下降而出現的尿糖。需要一提的是妊娠期尿糖反應呈陽性要與懷孕後期和哺乳期的乳糖尿區分。

尿糖假陽性:尿糖假陽性是指尿中存在著除葡萄糖類以外其他的醣類物質,如乳糖、半乳糖、果糖等;有些患者使用了大量的青黴素或者服用某些藥物會抑制體內胰島素的釋放,這個時候尿糖就呈假陽性的情況。

滋補性尿糖:滋補性糖尿是說人在攝食大量醣類後,小腸對醣類的吸收快,致使血糖濃度公升高,超過了正常

10樓:北京糖平中醫診所

蘭為民講解什麼是尿糖

11樓:討沒俸醒

有血糖高影響是很多的,如果不注意患上了糖尿病就比較麻煩了,生活中人們是要注意了解血糖高的常識的,人們要注意血糖控制,建議日常選擇偌邁青之茶來緩解改善血糖高,適合長期飲用。

血糖高的原因有哪些?

1.過度肥胖。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夠很好的控制,過多的食用含糖分過多的食物,不僅肥胖而且血糖公升高。

2.運動減少,胰島素不能有效發揮作用。適當的運動可以使血糖降到最合適,運動量減少會使但血中脂肪增加,可能加重血糖高。

3.飲酒可能導致血糖高。喝酒會減少飲食,但酒精的吸收和代謝較快,不能較長時間維持血糖水平,因此會導致血糖高。

4.飲食不均衡。攝食過多特別是甜食或含糖飲料,使的人體中的糖分含有量明顯高於標準的要求,同時還會形成血中脂肪增加,導致血糖高。

5.所使用的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的劑量不夠,會導致身體中的糖分仍然很高並卻居高不下,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血糖高。

6.服用某些激素類藥物、服用某些止咳糖漿也有可能出現血糖高的情況。有時我們在**一種疾病的同時,沒有注意到這種藥對其他疾病的影響,可能會誤服一些能引起血糖高的藥物。

尿糖高飲食要注意哪些?

12樓:安安

多吃低糖飲食,吃粗糧。

13樓:夫子

主食尤其公尺麵類要少吃,含糖高的水果少吃,多運動。如果還不正常就要吃藥了。

尿糖高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和尿糖檢查往往不能同步,你應該檢查三餐前後血糖,看是否在標準範圍之內,如果你的血糖控制非常滿意,那麼尿糖高考慮是腎臟方面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比較複雜,建議您最好到正規的權威醫院進一步檢查,聽聽醫生的建議

尿糖高對膀胱的影響

尿糖高的人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1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當血糖值高過規定的水平時就會形成高血糖症,導致血糖高的原因很多的:偶然的高血糖,血糖檢查前如果食用大量的甜食,當然會出現血糖高的結果。不良生活習慣和環境會導致。

其他疾病引起的高血糖。遺傳等原因也可以導致高血糖。 避免使用含糖飲食,使用食物食油,少吃高熱量飲食,要少食多餐,多運動,蛋黃和動物內臟如肝、腦、腰等含膽固醇相當高,應盡量少用或不用。

禁菸酒,低鹽飲食。

膽固醇高對身體有什麼影響,膽固醇高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膽固醇水平受年齡,家族,性別,遺傳,飲食等多種因素的影響,男性高於女性,腦力勞動者高於體力勞動者。作為診斷指標,膽固醇增高沒有特異性,膽固醇增高的人容易得動脈粥樣硬化。膽固醇高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膽固醇過高有什麼危害?身體若出現3個症狀,暗示膽固醇偏高。膽固醇的危害 1.血液中膽...

吃暴公尺花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吃爆公尺花對身體有害嗎?

爆公尺花香脆甜爽,兒童喜食 用開水沖泡後鬆軟可口,老人也愛吃。但爆公尺花含鉛量較高,吃多了對身體有害。有人要問,公尺中含鉛量並不高,為什麼一 爆 含鉛量就高了呢?其原因在於爆公尺花的工具上。因為在爆公尺花機的鐵罐內和封口處有一層鉛或鉛錫合金,當鐵罐加熱時,一部分鉛以鉛煙或鉛蒸氣的形式出現,當迅速減壓...

尿酸高對身體有何危害?尿酸高有什麼危害呢

尿酸高是人體內有一種叫做嘌呤的物質因代謝發生紊亂,致使血液中尿酸增多而引起的一種代謝性疾病,可以導致。高尿酸血症和急性高尿酸性關節炎。加重痛風。尿酸高 720 蘋果300克 胡蘿蔔300克。切碎打汁。加點蜂蜜飲用,約半個月。尿酸高對身體有沒有影響?有哪些危害呢?尿酸高有什麼危害呢?遇上高尿酸,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