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不能進系統需要重啟

2022-08-03 14:15:07 字數 748 閱讀 7416

1樓:那杯

你首先試試把燒錄光碟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都撥了,暫時不用燒錄光碟機了。看開機還有沒有問題。

再試試在bios裡面把不需要的ide口都關閉。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把「ide ata控制器」的「高階」選項卡裡面的裝置型別改一下,可以設定為「無」的全部設定為「無」。只有那種灰色的不可設定就不設定。

這樣應該就可以找到原因所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碰到過這樣的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是ghost版本中自動安裝的主板晶元組與主機主板晶元組不相容。

二是以前最流行的解釋:未安裝sata驅動。

試試用原版的系統安裝,如果還不行,那也沒辦法了。我就是這樣弄好的。試試番茄花園的:

個人理解:相比於原版安裝的系統,ghost版本的系統唯一的優點就是快,但是卻沒有原版系統的穩定!

3樓:

配置已經很高了

現在電腦一般不存在相容問題

倒是和系統有很大關係

建議重新裝乙個xp系統

最好是比較新的盜版盤,呵呵

4樓:

系統有問題了,重灌遍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不能進入系統,手動重啟一次就可以進去,進去後一切正常,怎麼解決

首先檢查是不是軟體問題,仔細回憶是否是裝了什麼軟體啟動時載入造成衝突 最近360和金山在互掐,最好不要裝這兩個防毒軟體 換了主機板後,老主機板驅動解除安裝了沒?是否裝了新主機板的驅動?不行的話可以重灌下windows.其次是硬體 電壓不穩 功率不足 cpu風扇 主機板風扇 主機板電池 不過你剛換的主...

linux系統為何重啟httpd服務不能重啟啊

一般linux系統安裝中如果選了http服務,安裝完後系統中會自帶apache程式,在 服務 中可以開啟或者關閉及設定開機自動啟動。如果你啟動了這個自帶的apache,那麼你自己新裝的apache啟動就會報這個錯誤。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乙個基於posix和uni...

聯想e440裝完win7系統不能進系統

兩種情況,一種是bios啟動sata介面設定錯誤 另一種是win7系統盤有問題。聯想e440筆記本開機要按f2才能進系統 開機需要按下f2鍵才能進入,主要是因為bios中設定與真實硬體資料不符引起的,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實際上沒有軟碟機或者軟碟機壞了,而bios裡卻設定有軟碟機,這樣就導致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