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壹點靈做心裡諮詢會洩露我的個人資訊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2754 閱讀 8180

1樓:climb北極狐

othermdklovettsquidcarefulmguessinfera

在壹點靈做心理諮詢可靠嗎?不會洩露個人資訊吧

2樓:心理發燒友

可靠,一般來說是不會的,這是諮詢師最起碼的職業道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壹點靈做諮詢,第一步先要聯絡客服,讓客服根據您的需求和資訊尋找諮詢師。那麼,客服肯定會知道您的個人資訊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洩露??

4樓:勤奮的靈燦

會根據客戶的經濟能力,設定諮詢**。一般就是有錢多收費

5樓:心_之_家

如果是正規的心理諮詢,那麼就沒有問題,因為心理諮詢有保密原則的,除了保密例外的情況是要求保密的,你可以要求心理諮詢師給你講解,一般來說他會主動跟你講的。如果,他們洩露了你的個人資訊,你可以起訴他們。望樂諮詢

6樓:需租學士服

這就是垃圾諮詢公司,話說得好聽,就是來騙錢的

7樓:旗木幽姬子

呃 我諮詢過兩次 一次個人職業規劃 一次感情方面的諮詢 我感覺還可以 提的建議也蠻實用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問題不嚴重?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心理問題 還是應該去醫院心理科看看比較好吧?

我想在壹點靈官網上做個心理諮詢,心理諮詢師資質如何?

8樓:

百年教育職業培訓中心回覆你:

心理諮詢師是幫助求助者化解自己內心情

內緒的人。心理容諮詢最一般、最主要的物件是健康人群或存在心理問題的人群。健康人群會面對許多家庭、擇業、求學、社會適應等問題,他們會期待做出理想的選擇,順利地度過人生的各個階段,求得自身能力的最大發揮和尋求生活的良好質量。

心理諮詢師可以從心理學的角度,提供中肯的發展諮詢,給出相應的幫助。

在我國,勞動部於2023年4月正式推出《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標準(試行)》,並將心理諮詢師正式列入《中國職業大典》。2023年7月,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專案正式啟動,全國統一鑑定考試每年舉辦兩次,分別是5月和11月。

按照國家職業資格心理諮詢師培訓鑑定工作的統一要求,已經或準備從事心理諮詢師職業的人員,都應該經過專門的職業培訓,獲得全國統一頒發的心理諮詢師《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書》後方可從事相應心理諮詢活動。我國的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體系從2023年9月開始進行試點以來,越來越多的人員參加到心理諮詢師培訓中。

9樓:一輩子的小鰻魚

還是很靠譜的,諮詢師也都是拿二**資質的。

壹點靈諮詢師是真是假?上面心理諮詢師都是認證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真的要謹慎,這個公司我感覺也是**,諮詢助理能把

你氣噴血,一直跟顧客對著幹,至少能把你心臟病氣犯了,並且根本不按流程來,一直讓你交錢,還不讓你選擇諮詢師,你根本不知道他會給你匹配張三還是李四,並且素質底下,這是特殊行業,大家一定擦亮眼睛,壹點靈會讓你的心理更快更好的馬上惡化。

11樓:滄海映月

不要去,騙錢罵人的平台,不怕上當受騙就去吧!我被騙了一千,還有老哥被騙五千上萬的

12樓:大話秀秀

平台和諮詢師都是真的,但是平台裡諮詢師的水平良莠不齊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榨剝削諮詢師的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平台上的大部分諮詢師都是真的吧,因為我之前有申請過加入賽客傾訴,想要成為他們平台上的諮詢師是要提交身份證和相關諮詢師證書的,沒有證書的不會通過的。所以我還是比較相信壹點靈上的諮詢師都是真的。

乙個軟體壹點靈心靈網上的心理諮詢師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的,反正免費,玩玩也沒什麼的,要交錢的就不用了,**太多了。還是謹慎點的好。

16樓:天碧小魔鬼

全部是認證過的正規諮詢師

可以諮詢試試沒效果可以退款的。

17樓:滄海映月

壹點靈就是**平台,別信什麼退款,退款只退30%,而且還取整數,一千就退兩百

18樓:麗姐心理

壹點靈是壓榨剝削諮詢師的平台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還是謹慎為好!

20樓:火鳳凰爸爸

不清楚,反正先讓花錢買**的,基本上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要注意自己形象設計的重要性、這種天氣真的太熱太好太想自己太回舒服所以還是不要客答氣地發展下去我真的不好說了、在自己看來也可以看到一句台詞也有可能的話你要好好看看這個樣子我喜歡他就喜歡他什麼地方好玩好不舒服!這

22樓:終崔應

簡單機械覺得就

bai到家對

du講機打擊打擊誒誒關閉***定位zhi

以及位dao置資訊。

開啟內「手機設定」,打容開「位置服務」,

把「位置資訊」關閉就可以了,

你的詳細位置別人就定不了了。

然後把資料連線關閉,不要上網,

這樣,你的大概位置別人也定不了了,

目前手機定位主要靠***,所以把它關閉了

恢復廠設定或進recovery雙清後就定不了。

因為他在你手機裡安裝了隱藏軟體

在牡丹江做點什么小生意好,在牡丹江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你最好學習開個 做生意,學習點做生意技巧,可以發展很大的,賺的錢也多,但剛起步難點,可能前期沒有收益。其次,做賣手機卡和手機的生意,做起來容易,賺錢也快,還可以不需要投資,也不壓貨,還不影響學習,特別適合學生。家教也可以,靠知識做無本生意,有能力的一天收入100多元。做化妝品 襪子什麼的,適合自己的...

在女人心裡,老公跟情人她會在乎誰多一點

要看她此刻愛誰多一點,情人總是能帶來新鮮感吧,老公的話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是真的足夠愛老公的話,就不會找情人啦,所以很難說會在乎誰多一點,主要看她的選擇。情人?難道出軌了?按照我來說 女人當然是在乎老公了,老公才會給她安穩的家啊,老公才會好一輩子的可能性大!這個不好說,但是,她對老公會有所顧忌 各...

在小縣城做些什麼生意會好一點,小縣城做點什麼生意會火爆

你好,小縣城做一點日用品 小吃 蔬菜水果生意吧,雖然收入不算高,但是穩定性好。由於縣城小,服務與態度更加重要。生意的專案有太多,你還是要具體的考察一下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 在小縣城想做生意的話,其實還是很多的。你可以開乙個酒店小館子之類的都可以。我覺得小縣城做生意的話可以開零售店鋪比較好 在小縣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