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我怎麼原諒她,我該原諒她嗎?我該怎麼辦?

2022-08-03 07:55:04 字數 1584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有些人犯的是大錯。但是當他知道要改正自己的錯誤的時候,我想不論是誰,還是應該給他改錯的機會。

我想,你的生母如果真的知錯,她一定會想辦法來彌補她的過錯。這會有乙個過程,你應該盡可能的去接納她。當然,如果她還有什麼不純的想法就令當別論了。

你應該寬容些,給她乙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看看事情的發展會怎樣。你可以多聽聽旁人的意見,比如奶奶,或其他親人和朋友,對你會有幫助的。

2樓:抗雅韶

原諒有原諒的苦,

不原諒有不原諒的痛,

試著忘記吧~

3樓:凌思茹

再怎麼說,她都是你的生母,你也應該努力去諒解她。

4樓:碩琛

生母沒有盡到做生母的責任就不配做母親。

如果當時她的確是因為沒有能力撫養你或來看你,她是可以原諒的,甚至是可以同情的;如果當時她是狠心拋棄你,還原諒什麼?這叫自做自受。沒有付出的愛就沒有資格接受回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和你差不多的例子,她接受了她的母親,給了她母親乙個重新愛她的機會,至少我看來她現在是幸福的。我不相信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也不相信生育你的父母最大。但是現在的你,她能圖什麼?

你們畢竟還是有親緣聯絡的,我認為你可以試一試,給她個機會,這樣或許你也可以同我所認識的那個人一樣幸福,這也是我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畢竟她是你的媽媽,我叔家的弟弟跟你的情況一樣,可人家就不這麼做

7樓:東邦南宮烈

不要這樣啦,她是你母親啊,她給你的最大恩惠就是生下了你啊,要不你也不會在世上啦。

既然你也知道自己沒享受過母子的滋味,為什麼這麼好的機會擺在你面前,你不珍惜呢??

她拋棄你,是她錯了,可是她既然已經知道了,想補償你,為什麼不給她也給自己個機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再錯也是你媽媽,你可以嘗試著去接受他,勇敢一些,面隊她,問她為什麼那樣對我

最愛我的人一夜背叛,叫我如何原諒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原諒。離婚吧,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都是成年人,應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我該原諒她嗎?我該怎麼辦?

10樓:我只是而已

我認為你應該原諒你媽媽,竟然你媽媽知錯了,而且又是真心想彌補你,我覺得你就應該原諒她。畢竟她把你生了下來,就是對你的最大的恩賜,你應該原諒他!

11樓:芽兒

可以先原諒媽媽看看,至於跟她去南韓就多想想吧,畢竟她以前想把你賣掉那麼多次,但不能說她不會悔改,而且畢竟是生自己的母親。但畢竟你還不夠了解媽媽,萬一真被拐到南韓樓主可怎麼辦,人生地不熟,希望樓主快樂~

12樓:

原諒她吧,給她贖罪的機會,畢竟是你媽媽,沒有必要揹著仇恨過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清她是不是真心悔改,如果是,你就原諒她。至於去南韓,真的要考慮一下

我該怎麼求得她的原諒,我該怎麼求得她的原諒

為什麼要求得她的原諒?你騙了一次又一次,已經做錯了,求得的原諒又 有什麼用。等她的氣消了,也許還是朋友,也許不是。你現在的狀態求得她原諒也無濟於事,會來的痛苦一定還會來。只以為你是乙個連真話都不敢講的人。只要你這點沒有改變,一切的行為不過是拖延一定會來的痛苦罷了。一句話 你真賤!恐怕你女朋友知道了不...

這次我該原諒她嗎

你嗆尿盆了啊?這樣的女人是可忍孰不可忍,殺之!你要是再原諒她你就真不是男人了 戴綠帽子了都還能忍,你真能啊!作為乙個女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她只是依賴你給她的物質 沒愛的 糊塗的男人 你難道就知道愛她嗎?她愛過你嗎?愛 是相互的 如果只有一方還在堅持的話 這樣過的真的很辛苦 那種揪心的痛只會一次...

我該原諒她嗎?滿意加分,求原諒辦法好辦法追加分

看來你現在一定很迷茫了。這個女人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自己好好想想。她找她以前男人?還很頻繁。呵呵 如果只是一般的說說話什麼的不要在意。如果過了的話。當然要阻止!其實戀愛的人啊都是很脆弱的,也是很軟弱的,經不起風吹雨打 很容易就變了。當然。只要是真愛還是要珍惜的。你自己覺得合適的話就和他好好談談,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