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系點噶,軍訓有哪些專案?

2022-08-03 06:45:07 字數 1779 閱讀 5627

1樓:王子

軍訓日常訓練內容:

稍息、立正、報數、跨立、停止間轉法、原地踏步、齊步走的行進與立定、跑步走的行進與立定、正步走的行進與立定、軍姿、蹲姿、坐姿(坐地上、坐板凳上)、敬禮、走方隊,軍體拳或匍匐拳、匍匐刀。

軍訓的其他專案:

軍訓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和《中共**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要求進行的,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培養艱苦奮鬥,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軍訓是高等院校改革教育內容,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有效手段。是培養「四有」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

2樓:小豆角愛唱歌

1)佇列練習是軍訓必要專案它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行進、齊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理著裝、整齊報數、敬禮、禮畢、跨立、拉練等等。

(2)訓練軍體拳(龍拳,擒敵拳)、匍匐前進、緊急集合、佇列匯操、編方隊、合練、匯報表演等科目。

(3)執行內務條令:每天按照內務衛生的統一標準整理內務、定期或不定期進行內務檢查、內務評比。

(4)執行紀律條令:規範集合、行進間和在報告廳和會場的行為。

一般的軍訓專案就這些了,如果是西點-軍校的軍訓的話。還有下面的一些專案:

1·進行行為養成教育:遵守一日生活制度、與教官和教師打招呼等禮儀訓練、進入辦公場所的報告等科目訓練。

2·進行實彈射擊,真槍上陣。

3.城市和野外生存訓練活動。

4.真人cs對戰。團隊學員互相pk。

5.戰地野炊。團隊所有人一起進行,配合完成。

等等一些吧。希望能幫到你喲!

黃埔軍校軍訓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皆 我去過2次 我都就來要去多次軍訓啦~去軍訓最緊要帶錢(軍校內有小賣部 而且d野仲好鬼貴添啊) 如果你驚曬黑就帶d防曬 帶個風扇仔 帶d餅乾 因為果度d野 你吳會想食 ,洗衣粉 沐浴露 洗頭水 拖鞋 飲用水(軍校靜系得熱水) 手巾 衣服 最好帶d工字背 因為要著軍服 可以著系入邊 因為軍訓會好大汗 吳需要著d比較靚噶衫 唉 系黃埔軍訓 落雨都一樣要軍訓 就算你遇到個好人d噶 都一樣要 只不過 距會管d冇感嚴格皆 距見落雨了 就同你入去有頂噶地方 當係 個度一樣都會漏水 所以 落雨個陣距就再軍訓多一陣 先放你翻房休息下 等等再軍訓過 至於訓午覺 你必須吳好出聲 d教官會繫出邊巡邏 比距聽到聲 哈 你就慘啦 成個室d人都會比人罰做一千個俯臥撐 不過 距嚇下你皆 距要你做到 地下留夠10滴汗 結果 我果時未流夠第5滴 第一滴汗已經蒸發左啦 跟住 距就罰你跑圈 話要10秒之內翻到指定噶位子 後來先比翻上去 不過 夜晚訓覺 就係乙個女教官 巡邏噶 所以 就冇感驚 好多人都系度用只腳去 "棟"牆,所以好嘈 又熱 得乙個風扇 我記得 第一晚系開會 第二晚系要穩d學生上台表演 跟住我地就體表演 第三晚距大約11點左右距要全體人集合去馬路跑步 超級震撼 第4日早上就去到人地乙個農莊度 自己煮自己食 距提供材料 就感咯 我都就快要去多次咯 唉 命真苦!!!!不過 軍訓時 夜晚系最好噶 最好玩噶 但系早上 下午 系最最最慘噶 話你知啊 連食餐飯 都要叫口令先可以食啊 連放低張凳都要1秒鐘之內 放低立即起翻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剛回來的,特訓營十五天,樓上回答基本是對的,但是現在晚上沒有拉練了,體能訓練都沒多少了。還有樓上說的去農場弄,現在是自己帶材料,教官會煮的。我中午就是睡覺,莫名其妙就被叫起來做深蹲,無奈。

軍訓都幹什麼?

大學軍訓有什麼專案,軍訓有哪些專案

一般的大學軍訓都在開學後 開學時間會寫在錄取通知書上,一般在9月10號左右。軍事訓練一般少則半月多則一月。軍訓的科目包括 佇列練習 喊口號 匍匐前進 拉歌 半夜拉練等。除了正常的軍事訓練,有些高校還會有戰地救護 輕 射擊 軍事地形學 電腦兵棋推演 模擬二戰的主要戰例 等科目。佇列練習是軍訓重頭戲,它...

軍訓是怎樣的?有哪些專案?要帶什麼?吃什麼

軍訓是磨練一個人的意志的一個活動,有站姿,跨立,齊步走,等等。到時候應該會給你們發個小板凳的,不過是要交錢的,那就帶小板凳,和一瓶水就夠了,吃的想帶就帶,沒要求 軍訓沒有那麼嚇人吶,就是站軍姿。打軍體拳。跑步。踢正步。什麼的,各個地方還各不同,不用帶什麼呀,你要是怕晒黑就帶點防晒的,手打。望採納 一...

軍訓有什麼科目,軍訓都有哪些科目

軍訓的科目包括 佇列練習 喊口號 匍匐前進 拉歌 半夜拉練等。除了正常的軍事訓練,有些高校還會有戰地救護 輕 射擊 軍事地形學 電腦兵棋推演 模擬二戰的主要戰例 等科目。對軍人和部隊 分隊進行佇列制式動作的訓練,是共同科目訓練內容之一。目的是端正軍人姿態,保持嚴整軍容,養成整齊劃 一 令行禁止和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