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技巧謝謝啦,女裝搭配技巧

2022-08-03 02:35:03 字數 5781 閱讀 8683

1樓:席紫蕙

你好,服裝搭配跟個人得風格、身高、膚色、氣質都有關係哦,不好說的,有空hi我吧,我們再**啊

**搭配技巧

2樓:可可粉醬

服飾搭配技巧:耳環要修飾臉型,與著裝呼應,不同的領口要搭配不同的項鍊,手鐲疊戴更出彩。

不同的領口要搭配不同的項鍊,長項鍊疊戴和襯衫的v形開口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組標配,讓胸前不那麼空蕩的同時也增添了不少女人味。收緊的領口容易顯得人比較拘束,這就需要誇張好玩的項鍊來調劑一下,打破沉悶。

3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胳膊比較粗的可以選擇燈籠袖或者泡泡袖這樣的上衣,雖然胳膊吸引了很多視線但卻不會看出來太粗;

2、女孩要是有小肚子,需要穿一些寬鬆版的上衣遮蓋,修身類或者緊身衣要慎重選擇;

3、如果是大腿比較粗,可以嘗試穿搭闊腿褲或者裙子遮蓋;

4、腿不直的話避免穿緊身褲或者小腳褲;

5、上半身比較肥胖的避免穿純色和淺色系衣服,可以嘗試條紋或者有設計感的服裝等。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搭配技巧適合衣服顏色的包包。穿白色的充滿青春活力的衣服時,可以選擇淺藍色的雙肩小揹包,讓整體看上去更加和諧和高階感十足。

1、同色系搭配。在選擇衣服時可以選擇同色系的,比如杏色的衛衣加白色的毛絨褲加小白鞋。同色系搭配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身材比例,顯得身材更加修長。

2、疊穿。疊穿需要很高的技巧和一點藝術造詣,好的疊穿會讓搭配顯出層次感,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同時,疊穿也顯出搭配者的個性特點。

3、杏色加絨衛衣+駝色羊毛短外套+白色修身牛仔褲+白色運動鞋。加絨衛衣既保暖又顯白,配駝色短外套和修身牛仔褲可以很好的在視覺上拉公升腿長。不失為一種青春活力的搭配方式。

4、裙子+腰帶。加上束身腰帶的連衣裙可以很好的顯示出我們纖細的腰身,給人以美的視覺體驗,而別具一格的腰帶也為服飾增色不少。

5、下半身消失穿搭。在冬天,可以選擇一件大衣+過膝毛衣+長筒靴,下半身消失穿搭也可以很好的顯示出雙腿的修長比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6樓:贖罪

側面的版型特別洋氣,挺括微a版型相當的好穿,落肩袖的大衣,裡面搭配什麼都很ok啊針織的毛衣上衣+不規則下擺的呢子半裙,是冬季的標準搭配~毛絨絨的針織可以說是在深秋初冬的季節最受女孩子們的歡迎了,穿著舒適的針織面料溫暖又好搭配,在家著打扮之餘盡顯優雅與溫柔的女人味,輕鬆穿出慵懶小女人的氣質。顯白的淺藍色搭配深藍的格紋半身裙,修身的版型讓你更好的展現自身的好身材。寬鬆的針織上衣顯得時髦又有層次感,跟毛呢的半身裙配合,整體看著溫柔又顯女人味,時髦穿著更顯自身氣場,美美打扮整個秋冬。

經典又時尚的格紋套裝,格紋作為一種大熱的元素,秋冬更是少不了它的存在。上衣簡潔幹練的領口設計,復古減齡不挑人。配套的格紋半身裙,下擺設計很帥氣也很百搭

7樓:**唯尚褲衣

日常生活中,為什麼同樣一款穿搭,有的女生就穿的好看,而有點的女生穿的平淡無奇,這很有可能就是你不知道一些穿搭小技巧

一、高腰線

腰線對每乙個女生來說都非常重要,尤其是身形比例不好和身材嬌小的女生來說,高腰線能大大的修飾身材比例,讓整體看上去更加完美,更加完美,也給人一種很精神很幹練的感覺。

二、低明度比高明度更高階

由於我們的肌膚大多數都是偏黃偏暗,所以很難像外國人那樣駕馭起高明度、飽和度又高的顏色,像這種黃色搭配玫紅色,如果不是**白皙的女生,真的很難駕馭,但是明度稍微低一點,像上面的裸粉色搭配灰色包臀裙,知性又大方,高階感滿滿。

在比如極其挑膚色的綠色,也是很難駕馭的,倒不如簡約的白色來的清爽乾淨,而且不挑膚色,不挑場合,怎麼穿都時髦好看,關鍵是不過時。

三、配飾不能多

我們都知道配飾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是,配飾也不能多帶,像左邊這樣,滿脖子的項鍊加上誇張的耳環,反而看起來覺得累贅,不如右邊簡簡單單的一副耳環和手錶,知性又大氣,超級耐看。

四、衣服不要太緊身

如果你是乙個偏胖的女生,那麼一定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緊身的衣服之後暴露你的缺點,比如左邊的搭配,顯得上半身很胖,緊身褲又暴露出腿型不好看和腿粗的缺點,不如右邊的清爽,右邊的搭配反而覺得很勻稱。

五、v領

如果你是脖子比較粗又有點短的女生,那麼一定要嘗試v領,v領可以拉長你的頸部,看上去更修長,其實不管胖子還是瘦子,只要穿上v領的衣服,都會顯得很清爽,最後再來說一下鞋子,平時生活中,像左圖的綁帶鞋是不建議搭配有圖的裙子的,因為會顯得很累贅,而且顯矮,如果你是腿型很直搭配短褲短裙稍微還好,但不建議小個子的女生穿這麼複雜的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件衣服都日常好穿這款毛衣的配色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充滿率性活力的軍綠色簡直是黃皮好友。『』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水洗棉料的舒適感如秋日一陣涼爽解膩的秋風,撞上日系文藝的花卉繡花-正如每乙個不甘平凡的年輕生命。復古喇叭袖修飾纖細手臂,抽繩繫帶增加立體感了少女的溫柔感呀,淡淡的公尺杏色配薑黃淺灰的小花圖案復古又甜美但又不顯普通。

衣服採用了大尖領的設計,可以很好的分割視線,更顯瘦同時顯臉小~經典的喇叭袖設計,緊跟時尚潮流,而且可以顯瘦哦!鈕扣設計經典耐用而且穿著舒適方便,還很好看~

有沒有一款手機軟體可以幫我解決每天的穿戴搭配問題。就是可以把自己所有衣服儲存然後搭配的。謝謝啦

9樓:豬豬將軍

您好!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但搭配技巧是有的:

衣服搭配技巧:

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

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以上僅供參考,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哦!謝謝!

麻煩各位親幫我看看這件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謝謝啦(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搭配深藍色或黑色牛仔褲,比較正式,但也或許會稍顯沉悶。格仔比較中規中矩或帥氣,也可搭配白色休閒褲( 白色和寶藍色是經典),可將褲子捲起至腳踝處,搭配高幫碎花或素色(可選棕色)鞋子。高跟鞋則顯得不太合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或短裙配長靴

12樓:佘

彩色的褲子都可以啊,很好搭配的

13樓:liaoliao寶貝

我認為搭緊身牛仔褲好看。

14樓:花與花飛

黑色,白色都可以,或者卡其色

服裝搭配技巧

15樓:面朝大海路途

a、原色:紅、黃、藍

時尚**(8張)

間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複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名稱和相貌

(2)純度:指色彩的鮮豔程度

(3)明度:指服裝的明暗程度

(4)冷暖調:指色彩的冷、暖調子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2)冷色:青、藍、紫、綠、灰(3)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淺下深:端莊、搭配、恬靜、嚴肅

(2) 上深下淺: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盡量不要穿豎條紋的或格仔(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顏色或格仔的(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搭配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6樓:邶易泣才俊

修身版型的水洗做舊磨破牛仔褲,修身格仔襯衣或別緻的修身t恤。

夏天穿淡色系牛仔褲,淺色板鞋,其他季節穿顏色厚重點的褲子。可以搭配皮質好的明線高幫皮靴。很帥氣。

外套配夾克、衛衣、帽衫、休閒小西裝都可以啊。冬天可以穿格仔襯衣+短款修身羽絨服,或者修身帽衫+短款羽絨服,搭配高幫靴子或耐克、三葉草的球鞋,帥!!

注意幾點:

1、不要穿太修身的錐形牛仔褲,這樣會顯的你太瘦太單薄,牛仔褲的尺碼一定要選好選合適了,這樣才能穿出剛剛好的感覺。

2、小西裝的面料最好選厚重點的,肩和腰的裁剪很重要,一定要試穿好。不要覺得穿小西裝老氣,呵呵,偶爾換換風格蠻好,給自己乙個驚喜。小西裝可以搭配襯衣和t恤,下面配牛仔褲球鞋。

青春又內斂。

3、不管穿什麼衣服,整潔最重要,尤其是腳上的靴子鞋子。從上到下都打理協調,才是完美的100分。

休閒西裝裡黑色小西裝是萬能搭,不管春夏秋冬,不管仔褲球鞋還是西褲皮鞋,也不管裡面配襯衣還是t恤。黑色小西裝可以隨意搭配黑色或白色的襯衣t恤。包括穿著場合,不受限制。

不管工作還是娛樂,辦公室還是酒吧迪廳,袖子上挽,馬上酷酷**。

17樓:析覓兒飛用

衣服搭配技巧一: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

a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b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

c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點綴色的運用是日本、南韓、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展現自己的技巧。

據統計,世界各國女性的技巧中,日本女人最多的飾品是絲巾,她們將絲巾與自己的服裝做成不同的風格搭配,並且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注意他們的臉;法國女人最多的飾品是胸針,利用胸針展示女人的浪漫情懷。(注:衣服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衣服搭配技巧二:自然色系搭配法

a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b冷色係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衣服搭配技巧三:有層次地運用色彩的漸變搭配

方法一、只選用一種顏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給人和諧、有層次的韻律感。

方法二、不同顏色,相同色調的搭配,同樣給人和諧的美感。

男生服裝搭配技巧,40歲男人著裝搭配技巧

不好意思,我男的 不過你真不是一般的瘦 春天嘛,穿運動休閒外套啊,最好是有帽子的,會使你看上去肩稍微會顯厚實點。顏色忌深色 裡面穿襯衫或tshirt都ok啦,tshirt還是橫條比較好襯衫可以搭配細條領帶,顯出胸膛寬廣,冷的話加圓領純色毛衣下身可以穿蘇格蘭格燈籠長褲 配你的帆布鞋 或中褲 短馬靴 上...

服裝搭配顯瘦技巧,怎樣搭配顯瘦,秋冬顯瘦搭配

我的體重和身高在一年前和你一樣,將我自己的穿衣心得和你分享一下。第一,高專跟鞋屬,人胖,那麼通過高跟鞋來調整整體高度,順便可以修飾腿型,顯腿細,拉長下半身的比例。這樣走出去給人的感覺肯定比之前要來得瘦,第二,短裙短褲或者小腳褲,如果pp比較多肉的那就選擇哈倫褲或者稍微長點的上衣遮一遮。第三,上衣選擇...

色彩搭配技巧是什麼?求解,色彩搭配原理與技巧有些什麼?

這塊的話 建議你去成都點妝未來形象設計 他們會 教給您顏色的用法和配色方法 色彩搭配原理與技巧 原色 色盤上延伸最長的幾段表示出了三種原色 紅綠藍。它們之所以稱為原色。是因為其他的顏色都可以通過這三種顏色的組合而成。色彩搭配原理與技巧 祺馨色彩 第二色 間色 將任何倆種原色混合起來,你就可以得到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