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別克君越車速感測器轉速過高什麼問題

2022-08-03 02:25:08 字數 3051 閱讀 3802

1樓:

您好,2010款君越應該是智慧型發動機,6速自排檔。只聽說這款車省油,還沒聽過類似您的問題。

轉速高的話看看是否是冷車啟動,可能是汽車強制熱車系統自動加高汽車怠速。

一般汽車高速行駛,不是速度越快越省油,要看轉速跟看檔位。如果在6檔平路的情況下,應該是80-100km/h的時速最省油。再加高只要加大怠速增加油耗。因為沒有7檔可以換了。

但120km/h很明顯遠遠還未到君越的極速。只能算正常行駛,所以就得看您的油門加速方式,如果油門踩大了,很可能轉速過高而且沒辦法立即提速,現在的車多為電子油門,響應時間比較慢。還有就是看您的車有沒有新車的保護功能,有的話看看有沒有開。

一般開的話超100會出現發動機限制的情況。

2樓:笑吧哭吧

有沒有檢查過變速箱,摩擦片打滑就容易出現此問題,而且別克新君越的變速箱愛壞

3樓:949985542陽劉

發動機沒力,轉速高,不是車速感測器的問題!您說的更多的可能看一下您的車上有沒有保護裝置,(應該是發動機噴油問題)

4樓:獨孤三郎正版

建議您去4s店清洗一下油路,特別是節氣門,同時電腦檢測以下有沒有什麼故障碼

別克君越變速箱的輸入速度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5樓:神馬時候的事

車速感測器通常安裝在驅動橋殼或變速器殼內,車速感測器訊號線通常裝在遮蔽的外套內,這是為了消除有高壓電火線及車載**或其他電子裝置產生的電磁及射頻干擾,用於保證電子通訊不產生中斷,防止造成駕駛效能變差或其他問題。如下所示為車速感測器的安裝位置圖。

以前的車速感測器大都與傳動軸聯動,通過軟軸傳到時速表顯示相應速度,而如今普遍採用電子感測器,安裝在同樣位置,但不再使用軟軸,而是使用導線將轉速訊號傳送到時速表。

別克君越的特點

別克汽車的豪華印象可能還只停留在「林蔭大道」車型身上,現在的別克品牌汽車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夠高階,而別克近幾年在國內也確實在走下坡路,如果不是每輛車都上市不久就降價的話,那麼像別克君越這種車型的銷量必然會大幅縮減。

別克君威車內依舊採用經典的內嵌式中控屏就算了,連中控屏的尺寸還非常小,而且四幅式方向盤造型也缺乏豪華感,以至於使用者坐進車內後的第一印象並不好,相信大部分人也不會願意花二十多萬買一輛內飾還不如幾萬塊國產車的別克君越。

6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在變速箱的最下面,有人也稱之為左下面,用來反饋給ecu的,同時在儀表臺顯示車速和跑的里程,還有每個輪子都有乙個,作用是反饋給abs電腦的。如果用檢測儀讀資料的話也會顯示車速。

7樓:白芨白芷

乙個是在變速箱靠近半軸的地方裝著,用來反饋給ecu的,同時在儀表臺顯示車速和跑的里程,還有每個輪子都有乙個,作用是反饋給abs電腦的。如果用檢測儀讀資料的話也會顯示車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後面的感測器就是,換的話需要拆油路板,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變速箱內部需要拆會上才能看見。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在變速箱的裡面,建議你到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維修,他們能幫你,找到故障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的最下面,用來反饋給ecu的,同時在儀表臺顯示車速和跑的里程,還有每個輪子都有乙個,作用是反饋給abs電腦的。如果用檢測儀讀資料的話也會顯示車速。

君越2.4右前車速感測器是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車輪**啊,拆掉輪子就能看到

13樓:北方***

就是前面右輪的輪速感測器有故障

別克君威、右前車輪速度感測器迴路-低電壓/開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右前車輪速度感測器迴路:是乙個感應汽車輪速的電子元件,是abs系統不可缺少的元件。感測器是三導線型可變電阻式感測器,安裝於節氣門體上,由節氣門軸操縱。

別克君威、右前車輪速度感測器低電壓開路:就是電路中被斷開的兩點的電壓;這個電壓值需要具體計算,不一定是電源的電動勢;另外,沒有短路電壓,短路位置電壓為0,有乙個「短路電流」的概念。

15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車輪速度感測器迴路:是乙個感應汽車輪速的電子元件,是abs系統不可缺少的元件。感測器是三導線型可變電阻式感測器,安裝於節氣門體上,由節氣門軸操縱。

右前車輪速度感測器低電壓開路:就是電路中被斷開的兩點的電壓

16樓:

估計是出現了搭鐵故障

車速感測器檢測電控汽車的車速,控制電腦用這個輸入訊號來控制發動機怠速,自動變速器的變扭器鎖止,自動變速器換檔及發動機冷卻風扇的開閉和巡航定速等其它功能。車速感測器的輸出訊號可以是磁電式交流訊號,也可以是霍爾式數碼訊號或者是光電式數碼訊號,車速感測器通常安裝在驅動橋殼或變速器殼內,車速感測器訊號線通常裝在遮蔽的外套內,這是為了消除有高壓電火線及車載**或其他電子裝置產生的電磁及射頻干擾,用於保證電子通訊不產生中斷,防止造成駕駛效能變差或其他問題,在汽車上磁電式及光電式感測器是應用最多的兩種車速感測器,在歐洲、北美和亞洲的各種汽車上比較廣泛採用磁電式感測器來進行車速(vss)、曲軸轉角(ckp)和凸輪軸轉角(cmp)的控制,同時還可以用它來感受其它轉動部位的速度和位置訊號等,例如壓縮機離合器等。

別克君越的車速感測器在哪個位置裝著?

17樓:張勝永老大

乙個是在變速箱靠近半軸的地方裝著,用來反饋給ecu的,同時在儀表臺顯示車速和跑的里程,還有每個輪子都有乙個,作用是反饋給abs電腦的。如果用檢測儀讀資料的話也會顯示車速。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變速箱靠近半軸的地方

2023年別克凱越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是多少?我用電腦讀出60左右,車怠速不規則抖動,行駛沒問題

2005年別克凱越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是多少?我用電腦讀出60左右,車怠速不規則抖動,行駛沒問題。發動機怠速抖動的原因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

別克新君威的進氣凸輪軸感測器繼電器故障是什麼問題

更換進氣凸輪軸執行器就可以,再檢查機油,這故障基本上都是因為機油質量引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更換進氣凸輪軸電磁閥,和排氣凸輪軸電磁閥,兩個特好換,最好把機油,機濾也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請問空調維修師傅管溫感測器和室溫感測器

室溫感測器 檢測室內環境溫度 管溫是銅頭的在蒸發器一頭插著 挨著主機板的一側 兩位說的似乎都不太對啊。首先,室溫感測器是應該插在蒸發器上,在室內機的進風口位置處,用來感應室內的環境溫度,通過與使用者設定的目標溫度對比來控制壓縮機的啟動和停止。管溫感測器是按在蒸發器的管子上,其測量的是蒸發器中冷媒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