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孩變淑女

2021-06-02 19:52:01 字數 561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知道如何做一個淑女 讓我們來看一看作淑女的必要條件。 一、直直的長髮或是長短一致及肩的頭髮,就算是不及肩,也最好過耳朵. 二、身材苗條,最好修長,不修長也要玲瓏有致。

瘦不打緊,胖一點的嗎,也勉強可以接受,但一定要有腰。 三、把鬆糕鞋、超短裙統統捐出去,不要捨不得,不說要可惜。 對照自身條件,如果您蠻符合以上的要求,那麼恭喜你,只要遵守以下守則,你完全可以成為今夏的淑女,在大街上惹人目光追隨。

穿著篇: 一、穿裙,質地以絹絲、紗、棉布為佳,裙最好樸素、大方、簡潔。不得有裙上系大花的腰帶之行為、不得有裙上配以金光閃閃的粗金鍊之行為、不得有裙上顏色超過三色之行為。

2樓:盧幼綦德容

你不是淑女是應為你有太多的計較,心裡想了太多,有沒發覺淑女很文靜,就算有不滿也會嚥下去。對周邊的事放開點。像一個和尚,看破塵埃。

3樓:賞棠求初之

當你內向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很孤單的,不相信你就不要和任何人說話試試,我知道剛開始肯定會有會和你說話,但你儘量少說,我本來就很內向所以有很孤單,但有個知心朋友了,就很快樂了

怎麼讓鼻子變挺變高,怎樣讓鼻子變挺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 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 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想快速的話就用下 萊魅皙,加在一起讓鼻子增高會快很多的。1 自體軟骨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採取的隆鼻材料是求美者自己身體內的...

如何讓鼻子變挺,怎樣讓鼻子變挺

鼻子變bai小和變挺,主要是du從視覺角度對鼻外形zhi進行改變,並不dao是單純的把鼻子專 區域性切小或者屬 變小,區域性切除會導致畸形和併發症的出現,最合理的方法是通過鼻內部支架及結構的調整 鼻背和鼻尖長度比例調整,達到乙個完美的外形改變,達到鼻尖視覺上的縮小和整體的調整。按摩鼻翼的兩則,一般來...

怎麼讓自己變漂亮,怎樣讓自己變漂亮

首先要自信,要有氣質有氣場。首先要有自信。要學會化適合自己的妝。不要刻意追求自己的外表,長大了就會明白的。首先改變髮型,穿著,最後是氣質。范冰冰白皙肌膚力壓群星,三十而立 解讀美白經。應該是穿著吧 我覺得穿著好看的女生顯得更漂亮些。隨便吧,如果別人不喜歡你不會在乎你長什麼樣子的。怎樣讓自己變漂亮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