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左右的感人的話,給女朋友的200字左右的感人的話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841 閱讀 5714

1樓:自信贏未來

打上200個「****,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為你去坐飛機!

寫給我17歲女朋友感動到哭的一段話200字左右

3樓:會仿教源音二婷

我初次叫bai你 你的容貌讓我動容du 我就在想 如果我能zhi追到裡 我一生dao再無所版求 我願意 為你做權一切事情 哪怕付出生命 我也願意 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 毫無缺點 希 望你能給 我和你一次機會 我要用實際行 動讓你看到 我是多麼愛你

4樓:伍廷芳

這個幹嘛不自己寫? 而且為什麼非要200字? 你的感動就是字的體現?

5樓:何曾畏懼

第一眼就心動的人; 又如何能做朋友呢!

對女朋友說的感人的話

6樓:心中等待的夢

沒有理由的強吻 之後再說一句我愛你 祝賀你 你成功了

女孩子最討版

厭的就是男人話很多 說什權麼我真的愛你呀 你是我的為一呀 愛不是光說就行的 你要去做呀 試一下把 沒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強吻的感覺 如果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好好想一想 有時候兩個人發生爭執 就是你想哄好你的女友 是不是有一種越哄越亂的感覺 告訴你不要說那麼多 緊緊的抱住 狠狠的吻下去 你就勝利了

送給女朋友感動的話十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8樓:齋帥府雨梅

感覺就像有乙隻螞蟻在我心裡慢慢爬行,

癢癢的,難忍的、想哭又想笑的,興奮又煩惱的,·徹夜難眠的,撕心裂肺的!

求一段給女朋友感人的話

9樓:栗子

我試圖將曾經所有被我的任性而擯棄的一切溫暖,都一一為你恢復到最初美好的模樣。

可是我無法掩飾的是最初那份於你的熱忱,

不需要任何刻意的言語來向任何人闡明我於你的不一樣。

又或者 說用他們所嚮往的「唯一」來介乎我們之間。

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我會有你喜愛著的美好笑容。而你亦帶著我嚮往的溫暖光芒。

所 有一切都像童話般美好的進行著。美妙得無法言語。

我所嚮往的美好就這樣帶著耀眼的光芒帶著我前進。

我沒有覺得孤單絕望亦沒有害怕彷徨。

哪怕以後會有更多的苦難與折磨。 我會好好的生活著帶著你——我的信仰。

如果樓主還需要可以告訴我一些你的具體情況。 我可以試著幫你再寫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只希望自己說的話,是自己真正想說的。 27、我把十二點給了你,用回憶,來支撐一段日益蒼白和荒涼的愛情。 33、我在角落裡枯萎。任似水年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揹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乙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我愛你!

12樓:蘇素芹倪婷

親愛的,我們已經認識「xx天零xx小時xx分鐘」了,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每分每秒都是那麼甜蜜,我已經想不起沒有遇見你的那些日子是怎樣度過的了。答應我,一定要陪我度過餘下的生命中的每一天!我會好好的照顧你,但你自己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你要活得很長、很長,一定要比我長,因為我無法忍受沒有你相伴的日子。

你可以給我們的孫子、重孫子講我們的故事……

給女朋友感動的話,對女朋友說的最感人的話

我的心是用玻璃做的,雖然它沒有水晶的高貴,卻一樣透明 易碎 愛你。所以,我用雙手把它捧到你的面前,希望你能收留它 我並不奢求你會好好的愛護它,哪怕只是隨手放進口袋裡 只要能感受到你的體溫我就心滿意足了 妻間要相互配合和鼓勵,昏睡舂因為良好的性行為,藥微需要乙個寧靜的環境,溫馨的情感氛圍,豐富多彩的親...

怎樣給女朋友起好聽又滿意的綽號,怎樣給女朋友起乙個好聽又滿意的綽號?

親愛的老婆。相信你的女朋友是很滿意這個綽號。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能夠給得起。直接叫老婆 t t 寶 就這乙個字保證滿意 想給女朋友起乙個好聽的綽號 呵呵,我也喜歡紫色,喜歡薰衣草哦 我喜歡那種淡紫色了,太深的感覺有點老氣了 你覺得紫色迷薰怎麼樣啊?薰兒,這很好聽,或者霸氣一點,暗紫,總結 薰兒,暗紫 因...

如何給女朋友過浪漫又難忘的生日,如何給女朋友過乙個浪漫又難忘的生日

想要給女朋來友乙個浪漫的生日那源還不簡單。bai 寫一封情書,綑紮在花枝上,在花芯上放一枚戒指,單膝跪下,說你愛她。祝你幸福 不如俗氣一點,去個呆著舒服的地方。送花和禮物。怎樣給女朋友過乙個浪漫難忘的生日?用心。女孩的心思最細膩,你用不用心,付出了多少,她是完全能感應的。所以摻不來水。把我男朋友給我...